◆ 森 林 公 告 區 塊 ◆
倖田的兒子都4歲了,部落格暫時變成感想備份處><不過噗浪正常運作中,謝謝大家!

※阿嘉的原創小說PO在裏站,歡迎拜訪:「裏香菇森林
I.第一次來建議先看看「*香菇森林園區說明*
II.+CSMJ的同萌們のLINK+」歡迎交換連結ˇ
III.熱愛人生、享受人生、體驗人生
搬到PIXNET後森林已經新生Days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原作:吉田直
漫畫:九条キヨ
人物原案:THORES柴本
出版社:台灣角川(日本方面為角川書店)
譯者:謝怡苓
定價:NT$90
簡介:為了替以恩洗刷殺害祖母的冤情,亞伯與亞絲試圖在最高會議上直接陳情。但在會議中卻出現了一個意外的人物......他竟是應該早已死去的拉杜!而他的目的,則是暗殺帝國皇帝......!!



考試前幾天入手的,終於可以打感想了XD
我已經承認這部讓我瘋狂起來........一出就會馬上拿回家的那種=皿=
亞絲大人~~~~~萌ˇˇ(捧臉)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緯來日本台 4月14日起   每周六   晚間八點,


我的平民王妃」(自爆)


其實這是彩雲國物語........(淚)

緯來自從為愛向前衝之後,取名趨近本土化。

不論是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抑或是詐欺花美男,花痴妹駕到,都讓人深深的到無力化OTL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騎著我的愛車(腳踏車[爆])去已經混得很熟的租書店還書,居然看到他們貼出偽東大場的宣傳海報了(哦‧口‧)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次兩部,也真是不錯啊XD

另外,雖然這是替所有觀眾謀福利,但還是請ANI台不要重播太多次動畫,會覺得了無新意,動畫那麼多,還是請你們也要多多首播台新番啊!!!!有很多好看的動畫等著台灣人觀賞啊~~~BLOOD+的播出你們已經做到了,一定要保持下去不要淪為其他台的惡性循環OTL

那麼進入正題XD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自同好arashisˇˇ
松本潤的頭果然是道明寺搬過來的!!!(笑指)

可以在劇中跟北村比誰頭毛Q了哈哈哈哈~~XDDDDD++++(←無聊)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者:關家徹治
譯者:游若琪
出版社:尖端(日本為小學館)


這就是懶惰+記性差的後果QTL(泣)

還有~~我自作孽啊我~~~~!!!!!(咬手帕)
本來是想要藉此消磨等待北村的時間,結果反而變成期待度越來越濃了現在うううう!Q口Q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蛤?!!!!

今天出的(淚)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很不舒服所以只能趁這時要去睡覺趕快打了這些ˊˋ

而且我還發現是下禮拜就要考試了OTL

可能是會休息幾天吧,但我也可能隔天就來新增文章(被打)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今天頭重腳輕,而且鼻子過敏+喉嚨不好,整個很累。

原本計畫要打的露營記、娃娃屋、觀後感×3、特輯、真心話之類的皆暫停吧.......
(好多沒打嗚喔!![被踹])

現在眼睛痠(吸鼻子),鼻水一直流好難過Q口Q
幸好放學前把今天早上要考的看完了,不然我就死定了.....剛剛還不知不覺睡了一個小時(死)

うううう.............(淚)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個的瞬間,我心裡想:完了...........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是噁心是我自己說的OTL
因為搞了很久。

乍看之下沒什麼變化,就背景、一些連結顏色改變而已。



但這可是折騰了我好久啊.............(死)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啦~啊啦~啊啊啦~~~(前奏)
來到這裡的人,先請幫忙投個票啊!!(伸手)
不然看現在的票數,怎麼開稿嗚嚕?Q口Q(泣)

(搔頭)


一人一票,不具名,所以請安心投吧~XDDDD
投稿期限延長。


請到下面投吧ˊ口ˋ,舉手之勞投個票,我會非常感謝的!!↓

可以先看看【慣性恆溫II‧序】再投^皿^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3(土)日本首映。
主演:北村一輝、岸谷五朗。
知名PS2遊戲改編,其遊戲出自SEGA公司。
是說我超級後知後覺,已經在同萌
arashis這裡看到消息了,結果今天才知道,



北村葛格是主演啊啊啊啊!!!!!!(驚吼○囗○)


到了官網赫然發現這件事,啊啦,我心中長久以來的願望終於出現了啊!!!!!!(奔)
【龍が如く遊戲官網請按我】
&
龍が如く電影官網請按我
偷偷透露,電影官網有很多好料的(吸口水[被巴])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就想把這個跟大家說,一定要看過MV才知道,何謂AYUMI的感動。
總共看了十幾次,每次都讓我眼眶紅紅。
尤其是某次跟我娘在電視上一起看,那次真的哭到當眾飆淚。
(我的淚點低?![爆])
AYUMI在這支MV落淚的瞬間我也哭了........非常有劇情的,成功的MV。
即使是身在冷冬的夜,人類的血液,永遠是那暖和的溫度。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好棒的LIVE版!
穿著改良的和服出場,以及,黑色華麗的誘惑身影ˇˇˇ倖田大萌~
剪的齊瀏海另有一股風情,而且,說真格的,LIVE的倖田更能表達歌曲的意義,每次看到LIVE總覺得那樣發光發熱的倖田真的太棒了!!!!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是在想等到買了這張再來更新添加歌詞,很期待倖田的歌詞是怎樣的ˇˇ
MV走西洋搖滾路線,就是要跟愛証有所區別,倖田變成機器娃娃又變成可愛的電梯小姐,手裡拿的魔杖讓我想到"戀愛花蕾"那支MV  XDˇ

這首是洋片"STEP UP"的日本主題曲~~搭著預告片看很動感呢ˇˇ
我明天再把預告片的連結貼上,大家可以連過去看一下^^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V充滿了古代風格,身穿和服的倖田真的非常性感ˇ
這首歌實在不錯,即使不知道歌詞的意思,也能夠被倖田唱出的情感震撼。

雖然MV沒什麼劇情(這點我承認倖田輸給AYUMI....),但是營造出的紛圍就是有FU(笑)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