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 林 公 告 區 塊 ◆
倖田的兒子都4歲了,部落格暫時變成感想備份處><不過噗浪正常運作中,謝謝大家!

※阿嘉的原創小說PO在裏站,歡迎拜訪:「裏香菇森林
I.第一次來建議先看看「*香菇森林園區說明*
II.+CSMJ的同萌們のLINK+」歡迎交換連結ˇ
III.熱愛人生、享受人生、體驗人生
搬到PIXNET後森林已經新生Days

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內容好久沒打學校的事情.....(自爆)
總覺得回到這種純樸(?)的感覺還真是微妙="=

最近政府的政策到底是怎樣,變成連著放然後星期六再上課.......接著只放星期日一天隔天再去上課......
累死我了=皿=凸

而且你明明就知道今天應該放假在家睡到翻過去結果居然還穿著制服乖乖上課的這種心情很糟.......
尤其本人阿嘉這天一大早就轟轟烈烈OTL

我娘急急忙忙喊說"已經六分了啊啊",然後我就照例很安靜(←沒起床氣的傢伙)的爬起來,呆坐在床上還想說"六分這麼早人家車四十分才到咧XD",一邊慢慢地拎起制服以龜速著裝........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娘就整個人衝到樓上撞開(這麼大聲應該是用撞的=w=)房間門,
大喊"都已經七點六分了妳還在幹嘛!?"

......


............
.............

.......這位太太,妳說什麼?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博客來最近都沒更新書,所以我就想說跑一趟租書店去問,因為租書店給書是最快的。
大家都知道東販戀愛暴君3出啦,青文也出了是-ZE-台版,

我昨天去的時候是確定戀愛暴君3有書,所以順便訂了,結果居然查不到仲神家的一族,
後來回家再去官網確認,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小心的按到心交社HP,想看看有沒有更新.....
果然出現了TRIGGER的封面=口=(我造孽~~QQ)

點我看trigger封面。

事實證明,封面越早出來會讓人越痛苦|||OTL|||
7/24.....還有很久啊啊!!;皿;(血淚)
而且到時還有特典小冊子.....
ううううう~~!。・ ゚・。* 。 +゚。・.。* ゚ + 。・゚・(ノД`) (淚奔)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啦嘿啦,私心很大XD(爆)

亜樹良老師的新單行本!!!!!!!
繼去年8月多在LIBRE出的雙胞胎之後,過了快一年終於出了新本啦啊啊~~~~;ˇ;(感動)

這次的書名《trigger》,心交社發行,定價610円。
(扳機嗎XD........黑道?[眼睛亮ˇ])

簡介:学生時代、親が自殺し荒れていた澤田は天堂会系四橋組の変わり者、若頭補佐の加賀美に拾われた。それから数年後、若頭となった加賀美の側近として働いていた澤田は、先代会長の葬儀で涙を流す彼に強く惹きつけられる。しかし、澤田は加賀美に決して言えない秘密を抱えていた―。
表題作ほか、メガネ男子に王子様、シリアスから萌えまでギュギュッとつまったオイシイ1冊!
(來自7月新刊情報)

果然是~~~~~~喔喔喔喔喔(萌ˇ)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中之龍電影版相關。

【其一】

【其二】

誤打誤撞發現的,真是又驚又喜XDDD(所以已經過了快半年....)

原本我到那裡是在看別的東西的(笑)
因為那個網站一直都是介紹動畫特集、相關特殊情報的~
沒想到竟然也有人中之龍的報導啊~(驚嘆)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還是七月上半部的,所以七月底應該還會有新的,到時會再更新。

是的,暑假到了,所以學生都待在家,所以──



7/4晚間8點《流星花園》
7/17晚間8點《流星花園2》

7/6晚間9點《她的秘密花園》


關於流星花園相信各位都很熟那我就不介紹了=ˇ=
【流星花園1+2共同入口】

【流星2日本HP】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一直沒更新情報真是萬分感到歉意!!QQ

其實是6/24中視首播7/7ANI台首播,我當初也都忘記台灣是很愛搞兩台一樣動畫播出,只是沒想到竟然是這兩台時間竟然只隔2 WEEK,聯播="=
所以我搞混了,啊啊...

另一個沒想到的是,中視居然播日配(爆)
是說不久前偷看到NANA的時候心中就覺得疑惑,不過像這種紅到迷倒小孩大人的作品,我是打著他一定會中配的想法沒錯OTL

還是因為他都已經深夜播出就都順觀眾意見啊.....=  3=

反正,就是這樣,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星期六才聽到夜神月說中文所以都不敢確定結果是怎樣....前陣子是路克說台灣話根本就還讓我失望到谷底啦QQ
不過中視會跟ANI台搭檔,出乎我意料,中視播出時間晚,不過若是早點播就會有中配的可能(欸廣告都說中文了也不能說它不會過把它供出來=口=)

而我個人是不想當賣國賊(啥鬼),所以堅持看7/7ANI台的播出,而且不用顧慮什麼,日配沒剪片還晚上10點播簡直就是唯一選擇,不然星期天晚上11點半~?他是想說到暑假我們就很廢了可以很晚睡是這樣嗎=皿=

最後,我又發現我們也難保ANI台不會播中配(死)

啊啊台灣真是處處有地雷啊......QTL(灑淚)

欸因為沒感想(沒看)所以歸類為對各位感到萬分歉意的情報分類,到時ANI台播出我再說感想~譬如翻譯什麼的感覺~


※擔心是正確的,因為ANI台真的要播中配(嗚嘎嘎=皿=)
只是有經驗都知道,ANI台除非是一些微妙的動畫,不然其實中配會伴隨日配一起出現,
所以,

請注意,小心,看好。(爆)
日期:7/7

10:00是播出該死的中文配音

10:30是播出必看的日文配音

所以大家到時候要轉好,時間點要拿好,不要讓自己本身受到危害...(被打)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是真的懶得打文,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跟我容易分心有關係........因為是打到途中又跑去做其他事情(→找萌[被打]),結果最後來不及打完都用草稿存起來....

現在其實已經有兩篇草稿了OTL
而且在欠這麼多東西的現在~~我要期末考了囧/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到了今天啦XDDDDD

22號~~是滴~~~

KARAS第四話「人 乙羽」


土蜘蛛、鎌鼬による策略によりさらわれたゆりね。それによって鴉から人間へと戻った乙羽。そのころ、退院した鷺坂と呉は連続する怪事件の捜査を再開し、事件の真相に乙羽と鵺が関っていることを突き止めた。また、東京に起こる異変を調査している女鴉・炎も事態の収拾に動き出す。また、深手を負った鵺を自らの血で救った乙羽も、この東京に起こりつつある異変を知る。しかし鵺は乙羽に元の生活へ戻るように忠告し、その場を立ち去る。自分たち妖怪の起こした罪を償うため、自分の弟を廻向の元から救い出すために。乙羽はそんな鵺に導かれるように、組織に囚われた舎弟の礼二を救い出すため、生まれ育った歌舞伎町へ向かうのだった。それぞれの目的を果たすため、死すら覚悟し己の戦場へとその身を投じてゆく乙羽と鵺。しかし、それこそが二人を待ち受ける罠だとは知らずに…。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現忘記補這篇XD|||[洩內容有,個人感觀有,敬請慎入,是也~]

06~11是漸入佳境的超級精采階段!

巴提斯塔手術的衝擊,教授爭霸的心機,不為人知的過往與現在的進化,

當然還有北村醫生的侵襲~~
(謎之音:為什麼字是粉紅色的...)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點晚講(被打)

緯來的威能又開了~~~~(啦啦灑花)

6/20《女人心機》晚上9點
6/25《水手服與機關槍》晚上8點


以上兩部新番~~~!!!!!(喔喔喔鼓掌鼓掌)

首先是《女人心機》

【點我到台官網】

【點我到日公式HP】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午在MTV台的BUZZ ASIA看到的!
喔喔喔喔BUZZ ASIA真是太棒啦!因為單曲要27號才會在日本發行的,但是我們已經這麼快就看到MV了喔喔超感動;口;
倖田萬歲~~~倖田唯一啊啊~~~~!!!!!(>口<喊)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啦啦~~~~終於要邁入10000人次了!!!!!!

開心~~超開心~~~~~ˇ

踩到承認的人~~~~會畫張彩圖送他~~!!!XDDD|||
不過應該又是沒人承認,

所以這次會情商一堆賀圖在森林暴走!!!!!!>口<

想不到我人生中的這個10000是在痞客,其實心情有點複雜OTL
原本以為,我會永遠待在無名,真是想不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無名他要先自己爛去我也沒辦法ˊˋ

不過反之,在痞客的10000讓我感到非常實在~~感謝各位!!!!;ˇ;/

請期待賀圖連發喲(笑)

另外要補充其他的事情,就是森林又改了一些、加了一些東西了~~
目的是要讓森林變得更順眼.......
一樣,有建議請儘管在即時留言版告訴我!即使你是路過森林的遊客也沒有關係喔,謝謝~~

又把一堆連結刪掉是為了接下來的統整,因為那一串真的超亂@@
所以到時連結區會出現龐大體系,同樣會慢慢成形,等一會兒會先來弄一部分起來~~
那就先這樣啦XDDD

洗澡去~~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作者:蓮川愛
譯者:Connie
出版社:台灣角川  
(日本為LIBRE)
定價:NT$110
簡介:「JIRI集團」的老闆奧村喬,與室內設計師山代啟這位俊酷型男接觸,委託他接下旗下集團經營的餐廳「海霧」的室內設計。雖然兩人都對對方很有感覺,卻一直大玩愛情追逐戰的遊戲。
面對奧村甜言蜜語的追求攻勢,自尊心強的山代將會.....!?同時收錄他們兩人的未公開新稿ˇ


果然是腐文章連發(=口=)阿嘉的逃避心態可見一斑(痛毆)
不過這也是本來就該打的感想咩~(甜笑)
【老話一句,內涵腐腐腐,跟BL電波不合者請慎入~】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欸.....本篇腐味有喔ˊ口ˋ/ 請小心食用...(圖已經超明顯的=皿=)】

6月的預定新書,在此之前還有包括山田ユキ跟另一位的,總共三本,都在下旬發售XD
是這樣的,當初我還在想會不會是亜樹良老師的書(←私心),不過一看到是ホームラン・拳老師的這部作品,熊熊想起來果然不能漏了這算給人印象深刻的一部啊XDDDDDD



飯島永と仲神先生は甘酸っぱい恋愛中♪ 先生と生徒ってだけでも障害なのに、そんなの目じゃない壁が立ちはだかる! それは先生の家族、謎の超絶美形軍団・仲神家の一族だ!! 全員年齢不詳&重度の仲神先生マニア(少なからずヘンタイ)…で、どうなるこの恋!?
新装版かきおろし16P収録★

飯島永和仲神老師正陷入酸酸甜甜的熱戀中!
光是老師和學生的關係,就已經夠令人頭痛了,此時卻又出現更加難以跨越的障礙!那就是老師的家人──謎一般的超美型軍團‧仲神家的一族!!一家子皆為年齡不詳&全都是仲神老師的瘋狂愛好者(極盡變態)……這段戀情究竟會如何收尾呢!?新裝版另外收錄16P的未公開新稿!(中文簡介來自台灣角川,日文來自LIBRE出版社)


所以說台版封面就是新裝版的↑,不過其實還有舊版的......↓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者:山根綾乃
出版社:尖端
簡介:(不好意思補[啥鬼?XDD"])


最近一直打腐漫感想真是不好意思(躲)
其實是我打算一次出清啦.......所以請期待戀愛操作1跟兄弟限定2接下來的出現XDDD

欸,既然都這麼說了,內有腐味,請慎入:D(之前忘了註明.......[毆死|||])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A.S.那裡破萬了,所以她畫了一張超讚的賀圖~ˇˇˇ

特地來告訴北村葛格的同好,一定要把那張當桌布啊啊啊~~~!!!!!!

太萌啦XDDDD(握拳)

北村一輝Q版連發太可愛了啦!已經堪稱是犯罪行為了ˇˇ(啥?)

喔喔A.S.的CG好讚ˇ(歌誦XD)

快按這邊!→10000!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者:志水ゆき
出版社:晶采工作室
簡介:(待補XD|||)

當初覺得第一集不錯的感覺就租來看了,結果那間店02~04都沒進,也不打算進="=
我就發狠跑去另一家租書店訂了01~04=皿=

這部真的是很不錯看,網路上也有很多同好推薦這部,連李葳也很喜歡這部的說XDD
至於為什麼讀後感直接跳到第四集打.........
那是因為啊......

第一集訂了還沒拿回來(因為是看過了才訂的,所以不急)
第二集之前好像有打了一點入手感想(詳見文章分類*MIX*)
第三集太虐心了,打不下去......;皿;(嗚嗚嗚嗚我下不了手)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圖放大看比較清楚....ˊ口ˋ

點圖放大看會比較好....啊啦啦.....

一樣躲在牆壁後面XD|||
這也是之前就發瘋畫好的,但是我卻忘了把它弄上來.......(ㄟ嘿.....=口=)
這是我懶得畫賀圖所以把形式變成短漫,不過也有人問說「這不是比較麻煩嗎?」
老實說,這還蠻好畫的(爆)

因為如果只是圖,有的時候完全沒靈感滴,這樣很慘QQ
沒看到短漫幾乎都是字咩XDDDD(喂)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久到我都想整個人躲起來了QTL(淚)
是5/25畫的.........(被打)

這張很明顯掃得不是很好,不過我不介意啦XD真的是要萬分感謝南宮學妹幫忙,不然這張可能一年之後才能PO上來......(飄走)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