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 林 公 告 區 塊 ◆
倖田的兒子都4歲了,部落格暫時變成感想備份處><不過噗浪正常運作中,謝謝大家!

※阿嘉的原創小說PO在裏站,歡迎拜訪:「裏香菇森林
I.第一次來建議先看看「*香菇森林園區說明*
II.+CSMJ的同萌們のLINK+」歡迎交換連結ˇ
III.熱愛人生、享受人生、體驗人生
搬到PIXNET後森林已經新生Days

目前分類:有時就是天翻地覆【XDDD】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瞥向右邊上方的5月月曆......空白一片.....想要新增什麼的時候....變成腦袋空白一片.....
覺得腦子超沒勁的,就是水煮了燒不開的滯留感.........明明就還有腐勁,也有萌發唷~
學業上跟心情上也沒有什麼大障礙,天氣也都還算不錯,但就是為什麼,我,新增不了文章呢......?

在今日一如既往望著沒有任何紀綠的月曆的這5月中旬,我,終於知道真相了........

原 來 我 得 了 五 月 病 啊 嘩咻!!!!!!!!!┗┃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台灣人卻會得這種病!!!每次按了編輯文章卻打不出什麼鬼來!!每天都看著自己的部落格但是不知道要幹什麼,旁邊的即時留言版倒是PO得很勤啊!!(艸)害我好想弄噗浪!!!(住口)

「但是阿嘉,你還是要新增滴......」
是吧你們一定會這樣說的吧?!(才沒人鳥你)

現在凌晨4點半......腦子還是空空的!!(什麼意思?)
明明公告就已經打了要打的東西了啊~卻只有小說在緩慢進行!!(TAT)
超不妙的啊~我也不是沒梗了啊但是打文章的動力咧?!被誰吸走了?!(應該說誰要吸走啊!!)
有的圖都修好了啊PF12遊記爆米花要催殺了!!(躲)

其實是有點感覺怪怪的,可是又說不出哪裡怪,真的是得了五月病導致腦子運算速度變慢才會只能接受看日劇動畫聽音樂之類的動作而已吧?!!(喂)

而且五月真的是超爛的啊,害我打不了文就算了,梅雨季節也是令人憤慨!!
六月快來啊!!!(我並不是想要讓右邊這一片白白的月曆讓大家遺忘,絕對!!)

熱天其實精神真的特別好,靈感也很多,只是五月病就是一種讓人沒辦法身體力行的心理疾病啊!!!(喂)

好了我要去睡了,睡飽飽也是戰勝五月病的方法之一!!(←請不要誤導大眾謝謝)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只是瘋了!對不起我其實現在整個很躁鬱所以最近小說都沒趕我對不起大家!!!(去屎)
mayn_ASIA TOUR.jpg 
......結果小說終於突破瓶頸然後順起來了啊哈哈我還是行得通的啊~(閉嘴)
要報告我上上週五的雲霄飛車大怒神擎天飛梭之旅!!不過先放到頁面上面免得我忘了!!(混帳)

總要修羅不然人生以後會更修羅!!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事出必有因啦~有如之前房間公開一樣~但這次我是(不小心變成的)源頭OTL(但不是導火線唷~導火線據說是阿茶XD)
然後我是遲交大王所以~也就是再不PO可能會被鬼畜掉於是我拿出了我的積極力(靠)
流程是先介紹我現在有的包再來是包包內容物的公開跟個別介紹~

對不起~連結好多於是就牽第一PO也是負責人(?)的阿彌的包包祭囉~進去就發現有好多人都比我快喔~(被打)
於是先提這個目前被我拿來應急的包~從高雄寄來的~總之就是有那麼一點像葡萄汁的紫紅色,容納力是不錯但是內袋口跟外袋口都只有各一......OTL我不是東西收收隨便丟型的所以其實好痛苦啊~不喜歡東西全都混在一起T__T我喜歡多袋口方便分類收納的包~這樣找東西快看了也俐落舒服~而且我東西算多但是我整齊癖的個性就怎樣都會照形狀跟用途整理好~總之說了這些就是我要買新包包啦!!OTL家裡居然從高雄寄了兩個包上來叫我不要買.......怎麼可能(真的)包包其實都不算是我適用的就很彆扭啊~QQ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標題有接龍意思)
已經是不只一次在洗澡前打文了我幹嘛啊簡直像是要期中考了卻忽然靈感噴發的絕望感!!(掩面)
終於回到桃園了雖然很阿普(因為室友跟她彼氏相愛去了所以是"一個人也很開心"的意思OTL)不過總比是在提心吊膽的高雄好啊!!!
應該說──總比是在水土不服的(家鄉)高雄好啊!!!!!!!!!!!!!!!(p_`)゚(痛)有看那篇的人就知道,我痛不欲生感冒+生理期一到高雄就是地獄之旅啊QQ雖然已經夠別人取笑了但是回到桃園就完全治癒像穿越時空這點更糟糕悲劇啊!!!(TェT)
宿舍的床好好睡浴室也好好用天啊我到底哪裡人了我被桃園調教了嗎?我 被 調 教 了 嗎 ?!!!!!(震驚)

等等我發現我敘事順序背叛標題了OTL(還是直接的背叛)
今天開學有點悲劇(哇我轉回來轉得好硬=_=),想說第一堂課不能出包,還是出啦靠!!!!!!!!!!!!!!!!!!!!!!!!!T______T(哭)
我明明就照慣例設定了三個鬧鐘啦但是我朦朧間睜開眼想說現在幾點要多睡一下但還是一抓手機看一下,超不得了啦我10點的課上面是09:36我的天啊啊啊啊啊!!!!!!!!!整個人不用洗臉都醒啦!!!!!!!!(痛哭)怎麼我完全沒感覺鬧鐘有響啊啊啊?!!!!
衝下床梳洗整理完畢幸好還來得及.....出門遇到點點一起去上課到學校才發現我們根本上不同課....(掩面)
然後後來知道皮卡丘跟我同堂但是她感冒所以蹺了啊唷喂的啊。(結果我還是很乖的T_T[自諷意味])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就要被問"到底在幹嘛"的阿嘉,人居然已經到了1月底= =
打從1/20晚上回到高雄,我就破病了(掩面)
鼻塞→流鼻水→喉嚨痛→咳嗽=超完美的感冒流程
所以剛回來的一個禮拜間就是這樣....幸好演化成咳嗽因為要是一直鼻塞我會死(痛哭)鼻塞的那幾天我真是睡覺都會悲鳴啊(。┰ω┰。)
然後每天睡飽飽吃好好睡好好吃飽飽?(幸好因為胃口莫名變小了所以沒吃很多,光看到狀態一些人打禁止餵食我都怕了),安逸(=毀類)的度過了這些日子,想想總該發文了吧~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明明就是星期日!!!!!!!!ゥヮァァァ――。゚(゚´Д`゚)゚。――ン!!!(痛哭)
但是我居然在早上10點34分鐘中途醒來的時候整個人從床上彈跳起來,第一件事是想"我怎麼會睡著的為什麼沒定鬧鐘",接著就是"主修小考已經過了"跟"淦我的報告還沒打!!".........................
然後整個人超清醒的(真的非常清醒)一路衝進去浴室,一邊繼續想著"慘了沒時間化妝這樣沒辦法還人家腮紅"......還有"室友怎麼沒有回來".........................
就在刷牙完要準備洗臉的時候我  非  常  清  醒  的意識到──
淦現在還是星期天!既不是今天星期一也不是昨天星期日,因為現在就是星期日ing!!!!!!!!!!!!!!!!!!!

♪~♪~♪~(中途間奏:無聲哀嚎)

出了浴室門第一件事是翻開手機,注視著上面顯示的12/13 星期日.....合上手機,回床繼續睡。

可是我內心在慟哭啊啊!!!!!!!!!(裹著棉被一臉的(-▽-)....)

這已經不是按掉鬧鐘繼續睡或是睡過頭事件能比擬的了,簡直就是最近誤把星期五當星期六的最終進化版了嗚嗚嗚嗚OMG~(麥奇調)
為什麼能進化成這樣?我不要這種躍進!!(抱頭)
都是星期天還在動工的對面工地的錯!!!!!!!混帳東西~~~~OTL(哭倒)

最近有點怪怪的囧,我是不是也要去看伊良部來一針......=__=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是不要命了才會突發這篇,我終於知道出突發本的作者們的心情了...(喂)


前夜:預定流程
Photobucket
日文好像有錯完全不想管(喂)
星期二就已經要往生了.....OTL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睡 太 飽 。
人生第一次放這麼長的暑假,最近越來越發現晚上要翻轉一個多小時才睡得著。
剛開始還想說奇怪我是很好睡著的人而且是超熟睡型,下雨打雷地震都不會把我弄醒(小姐很危險喔)
結果居然會睡不著天天看日出=    =
後來我才發現.......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總算把東西弄上來了雖然是先拿來擋著的(被巴)
沒辦法人家阿彌都已經吐槽我了總得要安分點乖乖把房間遞上來XD
事情的起源是在這裡:初公開!阿彌の部屋之對不起我不該生下來

終於出現的:【偽】阿嘉居所其之ㄧ(本家)公開

至於現在要公開的是目前住的地方~~ 所以我沒有騙人喔這也是我的房間喔呵呵呵呵~~~~(笑著飄走)
其之一是(現實生活的)本家~~為何沒出現呢那當然是因為我還沒PO啊~(燦笑)
・:,(゚д゚○≒(`д´#)(馬上被教訓)


(鼻青臉腫回來)那麼就讓我們馬上進入正題吧~


房門。從這裡開始要慢慢帶大家導覽完我的第二個巢~~=w=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2月了。(燦笑)

是說我居然連在22日前把黑嚕嚕截圖放上來的這個計畫都是空頭支票.......
可惡我沒臉見人了悲慘大.gif

所謂.....冬天無能症。
請不要笑這可是真的(掩面)
上星期正式發作。
小嘉我說你真的沒給它放到笨版吧= =+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欸那個那個那位不要不打自招啊XD

自從阿某、某三(←皆指同一人)在國慶日連假來我這裏之後.......

我大食量恢復了= =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個人分類有沒有分錯XD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中獎了XD

話說這很公式化的包裝~像是里鄰聯誼會的感覺~究竟是為何要來特地講~?(笑)

其實這抽獎是學校舉辦的。
而且頭獎還是3輛腳踏車,很HIGH地由校長在朝會間抽出得獎人。
被抽到的就要把腳踏車從小港扛回家這樣XDDD
之前校慶也辦過一次,我想這回響這麼好,以後學校真的可以靠抽獎來完成很多事XDD
(例如說推動什麼政策啦~炒熱原本寥寥幾人會參加的項目啦之類的)

校慶我沒得獎QQ不過這次抽到了!!

這次是比照報紙上出現的抽獎模式,10題回答完投進箱子,到時被抽到要全對才算真正中獎,而且連教職員工也參加~
題目是有關高血壓的是非題,所以獎品當然也就跟這種的有關係~
那廢話說了那麼多阿嘉到底是抽到什麼呢?XDD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模擬考成績出來了,所以就是很真實這樣。
不害怕,只是擔心會很順地就逃避起來。
空了森林好幾天,雖然每天都會上來看(←習慣性),但是已經開始覺得新增是一件十惡不赦的事情。
就專攻心情抒發純情緒文XDD

不會抱怨太多,只是感觸很深,開始要連假了,打算先好好睡個一天,然後剩下三天除了烤肉之外通通拿來奮鬥。


有的時候到了某個時候,就會知道其實人還是會回到個人的單一狀態,尤其現在,雖然寂寞,不過也是個很棒的成長機會,畢竟我當初基測的時候也是這樣回歸個體啊XD
就不知道會不會回到那時年輕的最佳狀態...........

是有想要的方向,但是不到時不知道。
以前的我也是沒有想太多,嗯啊,無論怎樣,都有好有壞就是了。

寫的週記被老師說一堆隱喻所以評語也只有兩三句,不過我可是寫的很順呐.......
我真的是越來越討厭寫週記。


星期三去了社團看看,老實說蠻感動的,該做的也都有做,不過今天廣播節目的漫研社單元,播出的歌真是ACG度超低,低到同為ACG愛好都很想自埋的程度.......
這也不能怪他們,不過居然還播了小魔女DOREMI的歌(重點中的重點是歌還是第一季的=口=),這是怎樣.......
沒歌的話我這裡很多,期許帶給大家更深的動畫理念......
好歹下次也播出BLOOD+的歌咩.....該不會連這部都不知道吧.....


早上終於親眼看到主教的朝會行為,其實感慨很深,不要再說他隱喻啥了猜忌猜忌的,我也覺得大家也要反躬自省一下,然後有種就當面說不要隨便利用網路大放厥詞,不但幼稚且相當可恥。就這樣。


對了,話說幫兩位同好畫的賀圖都好了,只是最近一忙就忘記掃,不要到我給圖的時候已經30000了啊兩位TT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坐校車回到家從安全門出去=口=
因為前後門沒辦法打開,大家只好從安全門下車,奇怪就算了問題是階梯之間落差好大OTL下車的時候差點整個人一個踉蹌滾到車外...........
而且當時是一個下雨狀態......0口0

天氣漸漸涼了,期待冬天的到來=w=
我突然竟然超級想一口氣看10本以上的言情小說.........(默)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下午唸書念到pm6點,下樓弄了一下電腦刪信,然後想說上樓去睡一下不然晚上沒辦法清醒的唸書,
我就去睡了,
結果,

剛開始我睡得很熟,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朦朧間醒了過來,
房間黑黑一片只有外面的路燈光亮,

我翻過去想說在睡一下反正我娘還沒上來叫我(我現在的情況就是我開始賴床了=口=像我娘用踢的用捏的用尖叫都沒辦法叫醒我,當然要起來上課的時候除外....)

但是,

就在我要繼續睡的時候,正要陷入熟睡狀態的時候,

我耳鳴了。
是的,我耳鳴了,而且手跟腳跟在耳鳴之後開始麻痺,

麻痺到沒有知覺的狀態。

最嚴重的是,在這種情形下,眼睛卻還張不開,一整個就是要叫我這樣子睡著。


我強迫自己整個清醒過來,但是就又要繼續陷入熟睡的時候,同樣的情形又會發生.......

然後不知何時我終於可以正常睡著,
的時候= =


我娘上來叫我起來了QTL(淚)


其實這事情以前就發生過,只是這次蠻詭異的是,黑暗之中好像還有個黑影重疊,而且這黑影還會跑位,好像還不只一個。
而且本能感受到的詭譎程度是以往的好幾倍......氣氛跟時間跟清醒睡著混亂之下那種還真的是,
第一次這麼毛的....

希望是我的錯覺=w=

唯一讓我不爽的就是我沒睡飽啦!!(淚吼)×口×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趕歷史報告是趕完了,可是好累......我虛脫OTL

幸好今天沒有國文,不然真的完蛋(爆)

(謎之音:明天有國文欸~)
(CSMJ:你去死;皿;)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就是不知為何很忙(忙啥?)

早上到學校超級想睡覺,想說沒有任何事的早自修來睡覺卻突然發現國文有作業(嚇)
趕忙寫完之後又捏大腿說不能睡,因為今天是交地理報告最後一天..........

我昨天也趕週記趕到三點OTL(從兩點寫到三點[被毆])

啊啦星期三還要交歷史報告?!!!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居然真的有怨很的男女們ウワア~XDDDD
我還以為大家都很單身萬歲的說.....
看來好像只有我是這樣= =

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我只知道快除夕了~新年要來了XDD
比起情人節我更想過年咧........
(謎之音:不要引起眾怒OK?)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實在是超級冷,冷到不行,尤其是晚上.......很容易就手腳冰冷= =
就昨天我要進去浴室洗澡的時候............也是很冷。(噗QQ)
我一進去,關門,然後開始脫衣服,
突然────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