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了圖片的敘述,但是晚上去看完舞妓的照片還沒弄(我累啦XD)


高雄電影節的節目本,裡面有關購票、節目表、各電影的基本說明,基本上有這本就萬無一失(笑)
這本是在班上趁要被回收掉的時候拿回萊的~看了之後就有很多部電影都想看XD
封面是用霧面,還不錯XD大小比一本漫畫大,但沒有大很多,0.2倍吧。



背面~
總覺得這本的設計很棒,電影跟高雄港都的形象作結合~



上面那張是票XD
費盡千辛萬苦去預購到的XD因為我那裡的代售票處品質參差不齊,所以問了三次跑了三趟打了兩次電話等了一天終於拿到票XDD下面那張粉紅色的就是收據兼領票用的~
這次我最不高興的一點就是居然沒有劃位.......這樣先辛苦去買的結果坐到不算很好的位子實在很不平衡不公平啊啊~~




舞妓在左上ˇ堤真一跟柴崎幸ˇ
左下是穿牆人、右上是髮膠明星夢
介紹算詳細,播出共幾個場次跟片長跟原名還有其他註明都有ˇ




合照一下ˇˇ



其實這已經是要全國放映的了~
不過先來當作雄影節的閉幕片~
超想去看!但是時間真的超晚,看完都午夜了(默)
不過在電視上看到CM還是後悔沒衝動去買票.....
我愛約翰屈伏塔啊!!(喊)




去代售票處拿回的一堆戲劇舞台劇音樂會表演DM
在此感謝我拔跟我麻幫我去預購票XD(心)
你們常常支持我的堅持真的很感心啊!!這是我比別人更驕傲的地方之一ˇ




丹心救主,楊麗花歌仔戲的新作。
在此說明台灣不是只有一個知名歌仔戲團、這部也不是明華園的XD
有人應該會驚到我怎麼會說這個~其實~
我想去看(淚)
看到DM就想去,但時間是個問題,票價也是個問題(泣)
感覺不錯的表演其實我都有興趣,所以以後還會放更詭異的上來XD

啊,看到報紙跟新聞在說就更想看了OTL
雖然高雄也有場~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