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聖也點過去ˇ

各位朋友、各位朋友!└(゜∀゜└)(┘゜∀゜)┘
11/20!
11月20號晚上8點整就在緯來日本台

終於、終於、終於!夜王啊啊啊啊~~~我們北村FANS們的怨念終於轉為推動力讓緯來播出這部日劇了啊!!(吶喊)
請點圖過去看那首頁上的聖也!真是讓人感動TT

【至於日公式HP請按我XD】


簡介→暴走族的場遼介(松岡昌宏飾演)懷抱一舉成名的夢想,從北海道來到東京,卻苦無機會、挫折連連。就在遼介最失意的時候,遇見了世界知名的設計師麗美(片瀨梨乃飾演)。「在這個城市沒有人會伸手幫你,但只要肯努力,必定有回報。一旦你功成名就,便能夠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色!」麗美的這番話,讓遼介決心投入男公關的世界。
遼介棲身歌舞伎町最頂尖的男公關酒店「羅密歐」,他捨棄了所謂的接待技巧,以一顆純粹的心療癒所有的女性客人,卻不見容於男公關第一把交椅聖也(北村一輝飾演)。於是贊同遼介的夏輝(石垣佑磨飾演)、修(要潤飾演),與聖也派的人馬展開一場激烈的競爭。遼介更誓言要超越聖也、攀上顛峰,成為君臨夜世界的「夜王」!
<簡介來自緯來日本台>

CAST→
的場遼介--松岡昌宏

聖也--北村一輝 

斉藤祭--香里奈

修--要潤 


夏輝--石垣佑磨

蓮--須賀貴匡

大河--青木伸輔

光--忍成修吾

結花--岩佐真悠子

奈々子--小川奈那

及川宏美--中島史恵

斉藤慎吾--荒川良々

金四郎--佐藤二朗

佐々木篤--矢島健一

矢島輝彦--内藤剛志

加納麗美--かたせ梨乃

還請期待後段最刺激精采的心機熟女BOSS跟羅密歐的戰爭XDD(偷偷跟沒看過的預告兼誘惑一下XD)
若有看過男女糾察隊應該對她不陌生,我也曾作過截圖特輯XD不想被破梗的千萬不要去看啊(提醒)
 
夜王漫畫由尖端出版,目前10多集,同為倉科遼原作、民視播過日劇的漫畫孃王也在日前出了第一集ˇ
夜王在冷門漫可說是越來越火熱XD(現在很多冷門漫都崛起啦XD包含料理新鮮人也是~~日劇播出指日可待~?XD)

總而言之還請大家支持11/20的夜王!絕對好看絕對精采絕對養眼睛!!(笑)

在此送上電死人不償命的聖也一枚ヾ(●´▽`●)ノ


帝王!夜之帝王~~!(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