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口-/

【相關文章:Bartender與立喰師列伝(補充完)→越冷越開花XDD
【日本官網】

*點圖過去解除迷惑唷XD*

這部真的要在台灣播映了嗎?!噢噢噢噢開心開心Q//口//Q
想當初我真的是死心了,但是超級掛念,如今台灣真是沒漏掉好戲,把這部列在影展中!

只不過.........
為什麼不是雄影拿到這部呢(噴淚)

台北我去個鬼=口=我連到台南都沒辦法了.....
但如果能去的話,重點還是在票錢,這影展的票有夠貴,一場就要200了.....(物價上漲?![錯])
在華納威秀看就差這麼多啊這位太太(?)......囧
那還不如等全國上映我去看我家附近那間只要150的咧.....
不過據我看來是不會全國上映的......
blog.sina.com.tw/goldenhorse/article.php
倒是〈舞妓Haaaan!!〉會在全國上映了真是太棒了!!雖然檔期未定,但是只要台灣有說可能,那我們會期待的XDD
到時候我就可以跟親朋好友大推這部了XDDD慫恿他們去看XD

話還是要繞回來哀嚎一下立喰師列傳啦.......OTL
我真的超想看的說~會出DVD嗎?那我就可以去敗了ˊ口ˋ不然台北NO、全國上映NO.....
等等,DVD好像也是NO.......

(哭倒)


人家想看普拉達克遜埃基+押井守的真人動畫電影啊啊啊~~~~~。゚゚(´□`。)°゚。ワーン!!

如果有那種微妙的可能在電視播出的話~~請ANI台要加油~~T T/
不過話說ANI台要播涼風......啊.......(飄走)
到底是怎樣.........(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