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封面
原作:吉田直
漫畫:九条キヨ
原案:THORES柴本
譯者:謝怡苓
出版社:台灣角川(簡稱台角ˇ)
入手日:07/10/04

簡介:真人類帝國皇帝芙勒蒂卡落入強硬派之手了......!
艾絲緹與以恩則遭到了拘留。
以恩會被吸血鬼持有的「乾渴」所困,而襲擊艾絲緹嗎......?!


阿嘉固有的行為模式就是要弄特輯之前常常先打感想作緩衝(其實是藉此拖拉逃避雖然圖都截了也傳了[爆+被埋+掩面泣]),不過這篇也是本來就要打的,不然入手都一陣子了咩~
第8集大概是我聖魔中最不喜歡的封面......但,真人類帝國的萌角跟教廷不相上下XDD
偏偏我每次只要喜歡上或是逐漸喜歡上某個角色的時候,這角色的下場不是領便當就是後續迅速影薄OTL

有看過動畫所以看這本的時候很快,不過還是要說九条老師的畫風真的很適合吸血鬼題材,美型之中又有一種勾人的FU,倒是中嶋姊人設的感覺就比較不強烈,但也華麗美型就是了(笑)

二度看到所羅門掛了真的很無言T T,沒錯我就是算有被他萌到啊這熟男(笑),動畫在看的時候就覺得真是個好角色,雖然是打算要篡位但也沒關係沒想到居然還死得有夠絕Q口Q可惜程度跟拉杜這傢伙有得比OTL
(拉杜這男人還是被薔薇十字騎士ホスト可拉普給徹底威脅利用........)

後來我就決定去萌拜巴爾了(推眼鏡)


關於真人類帝國這部分的劇情算是很好懂的,至少看動畫那時就猜中不少劇情XD重點應該是戰鬥還有幫以後劇情鋪路吧,畢竟說是陰謀重重的話我覺得教廷還更有心機(煙)
但是黑夜女皇篇看的很開心ˇ很多羈絆跟點都很萌XD九条老師畫的正太都小小隻很粉嫩粉嫩////

母親與子民那裡有點感傷+沉重。
國家的題材我總是有某種程度的著迷.....所以感觸很多啦XD

整體來說這集不錯,九条版的劇情又有不一樣的味道跟點XDD
狄特里希依舊是個讓我喜歡不起來的女王受(煙)這大概是我最有印象也最正統的純女王受(= 3=)
他應該是跟長髮男配啦(動畫有出現,漫畫也差不多了吧......[想])......這SS情侶檔(擅自讀解[爆])

後記的的四格現在已經是看聖魔添增的歡樂點XD用聖魔角色來當作者自己跟助手們有意外的爆點XDDD

第9集日本也出啦~台灣翻譯算不錯的了,會出的慢也是因為聖魔的零碎台詞很多XD,要翻譯正確又要有FU真的需要一番功夫,而且在此之前也要先拿到版權,有的會遲遲都拿不到出版社本身也很緊張啊~
所以也不要說都官腔啦XD~在伸張讀者權益的時候也先想想出版社這裡的難處,不要到時造成白目的衝突~(煙)
而且我記得日本那裡聖魔連載一次中間隔很久=ㄦ=所以如果馬上就出新的話.....就表示等待時間會拉長........
所以出版社也會衡量時間吧.........

書背面

我這次感想好雜=口=(慚)
而且打完才又發現沒時間弄好特輯了(泣)



卡特琳娜樞主教ˇ其實不算是女王的女王系角色XD

重點是~






這部啦!!T口T(其實出到第三集了,但是我真的超愛這對的///)

九条キヨ的ZONE-00!!!

原本負責的日本出版社倒了結果版權就給角川了.....
現在我一直在等台角代理~~~(扭)
雖說尚禾久遠之前出過第一集,BUT,記得,
那時候他們可是跟原出版社拿版權的~喔呵呵呵呵~~(得意笑)
現在如果要出第二集也就要轉而跟角川拿,也就是跟台角的版權同等競爭XDDD
台角加油!
我第一集看的很痛苦啊對話框一堆=皿=明明九条作品的台詞已經很多了然後又跟名產--對話框--混在一起真的是想殺人啊啊!!(吼)

還有,題外話,在這部還不有名前(其實現在也很冷),偶然在高雄同人場看到有人COS這部裡的角色,超讚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