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崎谷はるひ
漫畫:冬乃郁也
譯者:Melon Times
出版社:台角(台灣角川啦XD)
入手日:07/10/08

簡介:大學書法系的學生明石賴,某天隱藏起自己真正的心意,跟單戀的對象──井上凱風上床了。即使每次肉體的結合,帶來一次比一次更強烈的快感,但兩人的關係,依舊杵在無法心意相通的僵局中……而不知從何時起,明石的心境起了變化──!?
由著名BL小說家崎谷はるひ擔任原案,漫畫暨插畫家冬乃郁也執筆漫畫的豪華搭檔聯手,獻給各位絕對值得一讀的純愛之作!! 

我想崎谷跟冬乃會合作不是沒有原因的=__=她們的作品有個共通點......

那時候真的很期待這本的,雜誌上看的時候就很喜歡,

不過果然看不懂跟難懂日文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回音)
而這本是罕見的看不懂日文要比較好看囧
也就是說,如果你看到這本書而且正要看的時候,可以試試一路看圖到最後並一概忽略所有台詞這種方法(爆)

然後我還沒說這兩位作者的共通點是吧?XD

就是會灑狗血
無論多少,總而言之都會灑一下就對了(爆)
當然以層次來看,崎谷老師的鋪陳比較好,畢竟是小說作家,感情呈現的強度跟濃度還有深度都比較好一點。
而崎谷老師以這本來看,算是厲害的把公式劇情包裝得很漂亮吧="=
實際上去看清這本書的點,也不過就是那樣,而想清這點的我,看完的時候覺得好空(淚)

但是這裡我要說,不是這本書的問題,而是我本人的問題XDD我剛開始對這本的標準太高了啦......

我看崎谷老師的作品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是《あしたのきみはここにいない》,題材很狗血但是劇情完全沒有芭樂的作品,很自然然後又很動人,不知道東販會不會出這本(幻冬社的他們好像也有負責?XD),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會敗的XDD(就打死不要讓其他家出=皿=)
漫畫或小說都好ˇ山本小鐵子的畫風真是該死地合這部作品ˇ(感動)

也看過崎谷老師的《ANSWER》,也很好看啦////但是我還喜歡比較甜的XD


冬乃老師的作品好像都看過了(出書量非常之少QQ),《FAKE》那本不知為何看的非常開心ˇ(笑)
還有一本是GB向的=w=長鴻有出啦....我親眼看到那本還是蠻震驚的,雖然早就知道BL作者的BLGB共行事實......
但是我更希望看到《王的男人》這本啊啊~~~雖說是角川出的但是拿版權非常困難.....(還要跟韓國拿‧_‧)


讓我們回到這本書(我發現我常常越說越出去|||),我偏愛頭尾的劇情,至於中間的有讓我看到臉上出現*___*表情XD
我喜歡攻君的獨占性跟受君的秉直純粹,不過這兩隻遇到感情都很白痴白痴就是了
我倒是很想看到那個好人學長的故事ˇ可是那本是小說啊~(煙)
背景在書法系這還蠻特別的,攻君也讓人看不出來是會寫書法的這樣XDD
感覺上這本是有前面集的(就是正太跟西裝男XD),可是相關人物出場也沒很多,更別說嚴重影響到劇情(根本就沒差XD),所以是可以放心食用的:﹞
但要說推薦給大家啃啊..........欸,我要推薦嗎?(喂)
好啦還是推一下,雖說有受不了的地方(個人覺得),可是該萌的地方還是很萌啦~


[這圖應該是剛連載的時候畫的XD]



台角BL的感想的最後總要說一下......
好想看到亜樹良老師作品的台版啊啊!!!我要大哥×極妻啊啊~~(嗚)
(因為夜王怨念成功,所以這也比照辦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