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12月號才剛出(笑),但我就是等這網頁剛新的次號預告啊啊~~~~!!!!
終於被我等到了哇哈哈哈哈~~~~(手叉腰仰天大笑)
亜樹良のりかず老師在MBB的新連載!!!!

好想敗好想被好想敗好想敗........(無限循環怨念開始)
也好期待蓮川愛的表紙噢噢噢!!!(喊)
不過拿到書的時候大概是年尾了吧.....(大爆)

但話是說這個月號的也超棒的ˇ
蓮川愛的戀愛操作,薙×恵篇又開ˇˇ我超愛這對的啊~~~難得我會這麼喜歡某作品中的受君說///(咬手帕)

東野裕的マニアックに愛してv後篇ˇ從頭歡樂到尾噗XDDDD

岩本薰跟不破慎理的YEBISU,應該算是MBB的經典了這部(笑),然後我也迷上了///(搔頭),表紙超棒的!!(拇指)

如月弘鷹的ウチの探偵知りませんか?前篇!!!!!啊啊快要變成單行本出了吧XDDDDD紅到這種程度也是當然的啦(大笑),雖說原本只是個插花連載,但居然到這種程度我也是始料未及啊~~忠犬攻超讚XDDD超萌的!!
然後如月老師的受越來越媚了這樣XD


啊啊~害我也想敗這個月的啊~~(*´д`)y-゚゚゚
不過好不容易這個月沒什麼要入手的說~不對,通常在這麼說之後,接下來應該就會生出一堆該死的新書預告了........(*´д`)y-゚゚゚ (話說我幻神之家5還沒入手啊~~看這應該就知道我要收哪一版的了吧XD因為我實在不想冒風險......看誰有看過阿青版的請一定要告訴我如何啊~~!!!<(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