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tal    Magica                         


【官網請按我】

這部原作是角川的輕小說,所以台角也有出台版XD

眼受到不名詛咒之謎的少年‧伊庭 樹(いつき)繼承了父親的事務所,這間事務所裡面都是有著魔力的員工,專門處理關於神怪魔法之類的大事小事,藉由事件的內容派出不同的人馬。
每個人都比樹還要厲害,而年紀輕輕繼承的樹,個性迷糊膽小懦弱,到底會怎樣成長成一個盡責合格的社長呢?(笑)


啊,不管怎麼說,至少人家撐過兩集了嘛!XDD(喂)
我真的真的覺得原本小說上的人設比較好看....






第1話「魔法使い、貸します」








貓屋敷蓮(CV:諏訪部順一)
成功拐我看了兩集的男人。(爆)




第一集開頭就是執行任務中,所以突然會讓人措手不及......
為了逮捕某隻狗(邪靈惡犬= =),我家的蓮開著小貨車引誘小狗(誤),而樹騎著腳踏車從另一邊坡上帶著結界衝下來要圍捕牠........
想當然爾怎麼可能成功(攤手),所以眼鏡魔女出動沒想到也圍捕不成所以.......





大小姐出場。因為是別家事務所的所以成功搶走CASE。Astral(主角的事務所)慘烈落敗。還負債XD



貓咪好可愛ˇ貓屋敷好萌ˇ(喂)




為什麼正太總是配大姊~~~?!(喊)
不過這兩人好像是同年(爆)



事務所是高級洋宅。怎麼讓我想到另外某齣秋番......
大家想的跟我一樣嗎?XD




神秘的同班同學,功刀翔子。前來委託。事先不知道社長原來是自己班上的。






←故意截的。
蓮萬歲!!!!(大家可以盡量唾棄我沒關係XDDD)



←↑故意對比。
大家挑男人可不要挑錯了,要挑上面那種的,了沒?(拖去埋)




葛城壬環(CV:釘宮理惠)
超級可愛的除魔少女XD完全無法將她跟神樂女王聯想在一起對吧對吧~?(笑)




文靜型打雜女員工‧黑羽(CV:伊藤靜)
實習生,基本魔力有。
不同的萌感,果然這種作品都會迎合每個人的需求嗎?(爆)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伊藤配大姊或是陽光活力派微MAN的女主角啊啊~~(沒錯我說的正是月面兔兵器跟非戰特攻隊XDD)




功刀同學委託樹找回她失蹤的爺爺,但重點是為何不去派出所報失蹤是因為發生了烏鴉飛竄以及壺甕擺家中的情形,而且在爺爺失蹤時還發現了樹的爸爸的名片似乎就是冥冥注定要功刀去找事務所的嘛就這麼簡單(攤手)



後來才知道其實爺爺早就在當時功刀的父母死亡時就也死亡的,只是因為跟功刀做了"會永遠陪在妳身邊"的約定而用了禁忌的回生法術(甕是道具),但事情東窗事發,爺爺也無法繼續維持人的模樣而走火入魔(應該是)




想當然爾我們男主角的眼罩可不是賣萌用的ˇ
被詛咒的右眼一啟動,人變MAN了福山聲音也變攻了呢~(燦笑)
這右眼簡直就是透視鏡,可以看穿敵人的弱點.......(某甲:←這~老梗了吧?     某乙:是老梗了呢~=..=)




咪嗚,那貓躲在衣服裡也太讓人嫉妒可愛了吧!!




最後樹得到功刀的鼓勵跟稱讚,勇敢拿出自己的名片遞給功刀。




不知為何居然同班的Q毛大小姐,想必內情有待往後集數一一揭曉XD
不過大小姐穿制服比較好看ˇ


其實是這樣的........



隨便主角跟誰搭,就是不要三角曖昧純情關係啊~~Q口Q(喊)
這可能就是阻止我繼續追下去的原因(煙)
但是男主角似乎對控制女人挺拿手的?XDD
耍個可憐+可愛就萌到不行簡直是母性本能的大敵↓(笑)




當然福山的聲音也是原因之一啦XD




這小插曲還蠻可愛的XDD是教學吧?(等同菌劇場?[笑])











穗波。
魔女。跟男主角有姦情特殊情感?
個性刀子口豆腐心。




第2話 「魔女の誓い」

沒截圖,因為這話滿滿都是穗波跟樹的過往。
還有交代一下樹的眼睛怎麼來的,而穗波又是怎樣成為像姊姊般的存在。
因為穗波當時被樹保護而躲過一劫,於是決定要好好學習魔法換她來保護好人樹XD
就兩小無猜純純的愛啦~(煙)



追了兩話都是看HKG的,果然我的眼睛很挑XD雖然簡體我沒障礙~
整體看來我沒說謊真的是因為蓮去追的,但是這部其實還有個值得期待的角色就是小野大輔配的某角~不過我沒看到~但當初雜誌釋出的這部的確是用那角色的美色當賣點XDDD

輕小說果然是我無法突破的障礙。再怎麼說這樣的劇情也還好,說爆笑也沒多爆笑說多萌也沒多萌,不上不下的感覺是我的評價(而且又是現在司空見慣的奇幻魔法=..=),可能我要去看看小說會比較好吧.......(?)
總之暫時是不會追了,本來阿嘉追番有些都嘛是故意自虐踩雷的(爆)

更何況我最近重心好像要不放在動畫上了........(那放哪了?XD)
銀魂也不敢追那79集XD怕追到底會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