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包子圖修補完!!嗚嗚手痠死OTL

10月號來了~ˇ

看到10月號這封面,各位你還能想到什麼XD

「沒得介紹了就隨便喇。」

就是這個意思~ˇ(被打)

10月號主要介紹了當然就旋風管家、萌系,比較多女性朋友看了可能會受不了....或是發現這本10月号的新用途(EX.洩憤)之類的.....

但裡面還是有好東西啦....嘿...



還是有好東西的(笑)
雖然現在只要是洞洞鋼的介紹都一律拿剎那來當看板娘...(煙)




其實我比較喜歡三木跟神谷啦XD
吉野是萬年莫名恨XDDD
宮野是愛之深責之切XDDDD
(啥鬼啊?!)




這張感覺還不錯,慶狼大叔好萌ˇ(拇指)
明明已經是阿飄還變態到死的史明也有某種萌點(大笑)
總之,主角去死啦XD我受不了你那過頭的威能了XD




〈啊不好意思有點模糊|||〉
好吧主角這裡至少人家還蠻喜歡廉貞跟文曲星的(邪惡笑)





我一直一直以來都覺得,這部的人物表情都很崩壞.....(風化)
然後不知怎地,雜誌還是繼續介紹下去的除了種鋼之外,就是這部了(煙)
就不能讓死去的人(番)好好安息嗎?!喂喂!!
(然後等等阿嘉被FANS秒殺..)






這張很明顯出了問題XD
當初拍的時候好像是因為相機本身調整不良,結果弄進電腦的時候就變成這樣= =
這張拍起來的時候很好看的說QQ






幹嘛啊幹嘛啊~~~這畫面=皿=(嘖)
龍鳴已經決定拿這個當賣點啦.....(煙)
我比較想看GIO跟陣跟和輝3P的說...(惡搞)




噢噢~要來了嗎新篇ˇ
知道百目鬼是中井配的時候.....就很想追這部啊.....///
百目鬼的確是個好攻,不過去攻四月一日嘛......(=口=)





難得的電腦線圈跨頁介紹ˇ
話說最近雜誌居然開始頻繁介紹這部了呢XD
沒看過的我推薦這部ˇ真的蠻有勁(?)的XDD




啦啦啦~~ˇˇ
阿魚~妳要的在這裡XDD
偶爾雜誌就會有這種介紹,還蠻感心的嘛(笑)
銀魂算是跳躍系動畫的特例吧,不然海賊、死神、家教、火影、光速等等都沒有的說XD

話說杉田好悶騷(大笑)





第二季也預定製作了XD
除了野中藍的聲音讓我覺得有點需要忍耐之外,其他的都很萌XD(神谷萬歲ˇ)






我真的想問這是哪部?
明明看來就很萌,可是我卻對他完全沒印象.....(但是這麼萌的我應該是不會漏掉啊~[喂])
中間那個吃草的是怎回事(笑)





哇真難得雜誌會出現這個~ˇ
看來極速攝殺應該也是GONZO的實驗性動畫之一......雖然爛梗還是很多XD
但是每次都會帶給觀眾震撼...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電影。台灣要上映了ˇ我愛BOSS大叔ˇ
我翻過這頁的時候剛好被我娘看到,結果大叫「一護」之後強迫我翻回來給她看....=w=
還問我「怎麼沒有夜一」....我只好跟她解釋電影動畫的安排的不同......欸,對厚,那怎麼每次阿散井都會出現啊?!
還有他老婆(白哉)!!(怒指)
這搶戲份夫妻檔!(吼)





右半頁下方就是這次漫畫改編的日劇~
甜心戰士日劇現在才出來啊~ˊˋ
左半頁右下角就是純情羅曼史動畫化ˇ
等等,動畫化?!
那不純情畫面呢~~?!XD





噢噢噢KARAS!神作!(灑花)
準備來把5、6話看完ˇ
打鬥畫面每次都看的我熱血沸騰啊啊~~(心)





已經讓人很無力的排行榜=w=
綜排不公平啦~~(淚)





才沒過多久我跟但丁又在封底見面XD




噢噢好帥啊這剋女男XD
這期的附錄之一ˇ還不錯的介紹本ˇ
話說啊~大家有沒有發現到~這男人啊~不是常戴面具出場的嗎?(笑)

我9月號說的就是這個~XDDDDD
最後一頁有附贈阿黑的面具~揪感心啊~!!(大笑)

"你也可以變成黑!"


哈哈哈哈哈~~(笑滾)
拜託!誰要擁有剋女命啊XDD
(女生拿來對付情敵倒是100%有效 [笑倒])



欸我好像把10月號能看的都介紹完了(滾動)
但是這樣總括來看~10月號還蠻HIGH的XD
不過裡面還是有很多雷~要小心喔ˇ

我當初是先看完10月號在看9月號的~
後來才發現10月號好像比較好看=w=

接下來~就只剩11月號的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