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志水ゆき
CAST:以下邊打感想邊介紹XD

簡介(自己打XD):
冰見是玄間父親的紙人,而玄間身為私生子,在面對母親與父親的態度之下,個性早熟。
幼時在父親家遇見了冰見之後,便愛上了冰見,終於玄間長大成人、父親死亡,得以接手冰見,卻,無法好好的傳達真正的想法,每每強迫冰見又使冰見懼怕自己。
雖然父親死去、冰見仍非自己的紙人,但,好不容易慢慢地讓冰見愛上自己,冰見卻在措手不及時恢復成了最原始的狀態。
玄間不顧一切使冰見重生,然而.....
羈絆深刻的兩人的故事,堂堂登場!



欸其實我第一篇想打的感想是〈極道的純愛〉說XD
結果不知為何就變成這部了XD但老實說這部的確是比極道更早聽完~
所以現在可以預告下次來打極道的嗎?XD(到時打不出來怎麼辦=口=)
找不到CD的封面就拿書的來代替了ˇ
我想在這系列中,我最愛的配對應該就是冰見跟玄間了吧~=w=


果然是大紅的作品,整體聽起來很棒,營造的氣氛也是享受......欸呃第一次打DRAMA感想,我該怎麼打好......?XD
先說聲優

平川大輔(冰見‧受)
大腐系其中一位(笑)萌到極點跟虐到極點呈正比,搞得所有聽的人通通變成偽M(大笑)其實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平川的聲音有點太柔弱,不過那種氣質美人的感覺有出來XD(啊啦,織的聲音還不是宮田配的?XDD[對喔我艷惡感想也要打了XD])
只是這部啊~連甜H的地方也被平川虐化,一路虐到最後的最後才好不容易有點甜......不過阿嘉我早就已經被虐殺在電腦前面了OTL
有人說如果平川可以再甜一點、媚一點的話那肯定前途無量秒殺一堆人(不是虐殺XD),我也這麼覺得~但聽說平川目前是朝著虐極致的方向前進囧尤其是〈蛇淫の血〉這部,那劇情+平川根本就是故意的!已經打算聽那部......但我有足夠的HP跟MP撐到聽完THEN打感想嗎.......?Q口Q
拉回來〈是-ZE-2〉XD雖然平川虐,不過很融入劇情的FU=看漫畫感到的FUˇ



三宅健太(玄間‧攻)
啊啊三宅怎麼配都是野獸派?XDD(慾望の犬的大狗、瀨戶的女兒控歐吉、南瓜剪刀的熊、企業傭兵的好幾個路人甲忠犬XDD)
其實我蠻喜歡三宅的聲音,而且他也不是每次都配一成不變的攻,基本上三宅的聲音有很多不同的類型,這部就屬於專制+專情+直接的強勢風XDDD
話說三宅本人個性蠻乙女的XD(啊~所以瀨戶組組長簡直就是為他而生的角色嘛~ˇ)
我覺得三宅配玄間有某種程度上的契合,玄間在漫畫中常常吼嘛,三宅吼起來就很有FU,而且有時那脫序的樣子,真的很棒XD
雖然這不是我最愛三宅配的一部(笑)
欸?怎麼三宅打的比平川的短?XD可能是我對平川怨念太大XDDD



一条和矢(和記‧攻XD)
話說....我已經打算去追他配過的DRAMA了XD這聲優的聲音真是太、棒、了!跟子安一樣有立體感又有磁性!極品啊極品(吸口水)聽前一部是-ZE-的時候還沒有這麼覺得,但一条配的和記真是太合啦!!完全就是和記本人的聲音!(笑)台詞中的每一處抑揚頓挫都超有FU!ˇ心機壞人派XD
誰有聽過他主役的DRAMA請介紹給我啊啊啊~~~。口。/



千葉進步(阿沙利‧受)
啊啦我對阿沙利的聲音印象淡薄OTL(因為是-ZE-1是好一陣子前聽完的,還是在很趕的情形下=口=)
不過聽2重塑印象之後,發現阿沙利的聲音還是可以發現近藤的影子XD(有沒有這麼崩壞啊?!XDDD)可是也發現我們都被近藤誤導了XD所以我決定再去重聽一次〈百日薔薇〉(不,事實上百日我根本就沒聽完,都先挑H聽而已!囧)
因為千葉其實是很適合配受的啊~(知性美人受XD)



水原薰(並川千鳥)
雖然我不記得這位聲優,可是,在這部中擔任算是重要角色的千鳥,她配起來合適得不得了!完全就是那種不讓鬚眉的紅粉知己類型!以後會多多注意她的,以上!XD



老實說人家很喜歡FREE TALK的,但是這部沒有~好可惜!XD
對剛開始聽DRAMA的人推薦〈是-ZE-2〉好嗎?雖然漫畫是好看的當紅作品,但一聽到平川的聲音,會不會太震撼教育?XDD
話說回來部份人剛開始聽到的好像都是綠川受?XD(我就是)綠川的受聲的確蠻適合初心者(?)的沒錯(笑)不然福山、櫻井的也是可以XD
那~這篇初次的DRAMA感到這裡OK嗎?XD
那~請期待接下來....的DRAMA感XD

其實接下來我可能會消失一陣子吧......(煙)
要開威能奮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