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把戲(MONKEY MAJIK)和有名的三味線演奏團體吉田兄弟合作發行的單曲。




同時也收錄在今年發行的專輯〈天馬行空(空はまるで)〉中。







MV很好看,歌詞我也很喜歡,三味線非常讓人感動,是個好作品。
專輯裡的其他歌曲也都很值得推薦,很難得這張是我沒有踩到雷的專輯ˇ很值得入手ˇ
猴子把戲是兩名加拿大人跟兩名日本人所組成的團體,詳細資料→維基
和風式的英文演唱非常獨特ˇ

其實我最愛的是吉田兄弟(詳細資料)的三味線XD,這團體在日本很有名,不過台灣沒有代理="=
現在變得很注意三味線ˇ(其實舞妓哈哈哈這電影是個導火線XD更之前我就蠻喜歡的ˇ前幾天看鬼太鼓DVD也有看到三味線演奏ˇ)

重點是這首歌跟我有共鳴在MTV看到MV的時候我有很震撼,感觸很深。
這首歌的確有撼動人心的力量,搭MV看效果加倍XD所以來推一下XD


CHANGE就是我現在要做的事情。

歌詞↓(要整個複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