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弄上來了XD不然12月號都出了那麼久....我心裡也有疙瘩(噗XD)



哎呀剎那果然是看板娘~~XDDD看來以後登上表紙的機會已經大過於魯魯女王?XD





而且一翻開就是拉頁海報嗚喔ˇ(笑)
話說這海報印起來的感覺真不錯~



其實是這樣的XDD本來以為拉開拍會反光嚴重,沒想到還OK~噢各位絕對不是我把私心擺前面喔我是說真的(笑)






這個就是把OPED的畫面剪成一張張介紹XDD啊看來洞洞鋼火力全開了啊~~=w=/




同一頁廣告分別推銷蘿莉跟正太XD是說正太偵探完完全全根本就是我為了諏訪部才去追的(爆)不過現在當然是棄追這部了XD





〈←上面反光了囧〉
獸神演武的介紹~這部居然也占了一些頁數是怎麼回事?XD
不過這張的重點是下面這張左邊~好萌的聲優XDD(鈴村健一跟小山力也)
鈴村好可愛ˇ我沒拍清楚不過他有別髮夾唷ˇ(笑)





我之前好像在哪裡說的就是這樣啦!!!XDDDDDDD嚇到我跟阿三的一張XD
我們還講說是哪部OVA製作得這麼正點~結果被我認出是現視研之後我們就知道這是在惡搞XD
啊啊好可惜~如果不是惡搞的話就好了XD(喂)
這張因為背景都是黑的所以會反光~怎麼拍都拍不好QQ這張是篩到最後最能看的=口=
(拍的時候不時怒視頭頂上那客廳的兩根長燈管=皿=)





只要是魔人偵探的頁面,色彩總是很鮮豔XD
雖說子安很萌,可是我現在也疲於追這部了ˊˋ考完再追完~





對不起~這張拍得很差
女主角已經成了神靈狩的看板娘了XD
(話說古森的聲優小野賢章長得很陽光可愛X///DD)





如果沒看過這部然後直接看這張應該感覺很不一樣XD
老實說人設真的歪+崩毀,但對這劇情來說或許是壞得很有邏輯這樣XD
不過人家還是喜歡漫畫的感覺=ㄦ=





又是個專屬介紹頁XD雖然才一面=w=不過賣藥仔還是好萌好萌XD
(對了我最終回到現在都還沒看=口=[雖然早就追到手了])





大姊啊大姊啊~XDD折笠在柔美中還帶著一點英氣這樣XD讓我想到九兵衛(笑)
手上的玩偶超可愛ˇˇ這有在賣嗎?XD




純粹因為感覺還不錯所以順便拍下來的~


因為隔壁就是這張XDDD
柳生篇我看完了唷~說真的最後的九兵衛真的有讓我被煞到(笑)
不過要是搞百合~這個就不是我的菜XD阿九就跟阿妙當好姊妹就好了ˇ
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東城XD遊佐萬歲~~(笑)




完結了=w=要去找來看~我也蠻想看看舞台劇的XD




左邊是萌菌右邊是神槍少女ˇ
大家要支持神槍少女2啊~~明年1月新番ˇ(推廣XD)




今日大魔王XDOVA我還沒看~打算先看正篇~
櫻井啊~~///(口水)




萌菌便當!!!!XDDDDDDDDDD超可愛的啊啊~~~!!(拇指)
其實德間這本每次都會推出一個便當,我記得上次還是上上次好像是王牌投手的XD




封底是現視研2馬上就讓人回歸現實XD




本次附錄是獸神演武設定集ˇ
印起來很漂亮~內頁也很好看~蠻不錯的一本ˇ
我還是要說我愛慶狼啊~~XDD



~
TALK~
總而言之~這個月的的確是好看多了XDD
萌菌終於要出頭天了?XD
但是熱潮燒到洞洞鋼了~哎哎冷門通通出頭天應該還是早得很=口=
12月號的封面是夏娜的~=w=
一些明年新番的介紹XD(真的很快ˇ)
明年我已經有想要追一些番了ˇ待望中ˇ

有想到什麼要說再補ˇ先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