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安童夕馬(←這傢伙有多重身分XD)
漫畫:朝基勝士
譯者:林捷瑜
出版社:東立
(日本為講談社)

簡介:
(日本版)様々な事件渦巻く街(ストリート)へ少年係刑事柴田竹虎出動
「サイコメトラーEIJI」「クニミツの政」の最強のタッグ安童夕馬・朝基まさし最新作!!
交番勤務の警官・柴田竹虎。超童顔で中坊にしか見えないが、誰よりも正義に厚い! 少年係刑事になることを目標に、街で日々巻き起こる問題に竹虎が立ち向かう!! 様々な事件渦巻くストリートへ少年係刑事・タケトラ出動!!

(台灣版)有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總是被誤認成國中生的柴田竹虎,其實是立志成為少年組刑警的菜鳥警察。一天,他在死黨藤木小次郎的二手衣店,遇見一名順手牽羊的少女‧美月。竹虎費了一番功夫才總算抓到她,來派出所迎接她的父親,乍看之下是個好好先生,但其實是個會對美月施暴的癮君子!而且甚至殺了藥頭,要美月去幫他頂罪…!本作是安童夕馬和朝基勝士的最新作。主角竹虎是個充滿正義感和勇氣,努力幫助偏差青少年的刑警,是很正面的一部作品。〈←這是博客來上講的不是我打的XDD〉

入手日:2007/12/08


當初講說會入手的結果馬上就去買了噗=w=
害我放棄MBB1月號(←是有這打算)、獵命師跟BLOOD+A要來延後入手囧
想不到(應該是我應該料到)第二集接著馬上又出了=口=也是啦這本其實拖得有夠久才出台版,想當然爾是連出兩本=皿=(啊啊又讓我想到銀魂也被這樣虐待過[翻桌])


這樣一入手又不知道要收到幾集(攤手)反正最多應該不會比王牌至尊多吧XD(雖說王牌至尊也才20幾集)
我喜歡朝基勝士的這個畫風(拇指)不管怎麼說我後半的王牌至尊真的被不少人萌到///還有電子之星也是XD就不是很美型不過也許這樣才好?(笑)

這本男主角真的蠻讓我嚇到的,我以為是個聰明的少年群到處破案的故事(→公式),結果沒想到居然是個宇宙無敵娃娃臉警察的翻身記~~!!!(噗XD)

竹虎要到第二集才是個刑警身分出場,第一集他還是個巡察(就派出所的巡邏警察那種),直到解決了美月的事件才終於被組長千葉櫻(被眾女警稱作櫻姥姥的眼鏡女王型角色XD)批准轉到少年組。
整本來看非常不錯,畢竟安朝合作的作品還是有笑點的XD
不過我對美月其實沒有很喜歡,這女生的心理應該是有點扭曲吧?(大笑)而且好像會發展成美虎配?
人家不要──T口T

話說大家不要被簡介騙了,其實美月的爹沒那麼壞(噗)大家看過就會知道,父女感情是很好的ˊˋ

對了竹虎有個超能力,欸欸沒想到會有這種東西XD(驚)而這能力也太囧了,是說怎麼大家都喜歡那個部位啊?OTL
(至於我還是不要破梗,大家就自己去看然後自己囧到這樣比較好XD)
不過這主角發威能不是很嚴重,我還蠻難得喜歡這角色的,啊啊竹虎真的好可愛而且又不是正太(喂)
在局裡也受到一堆大姐的歡迎,堪稱能引起母性本能的男主角?(這也是威能之一嗎?XD)


然後是小次郎。
這傢伙太萌了啊啊啊~~~!!!(喊ヽ(*゚´Д`゚)ノ)
什麼竹虎的從小到大的好哥兒們,你跟竹虎沒什麼我才不信咧!!XD(其實是真的有什麼[笑])
而且還是那種混混(←過去式)跟警察的配對(?)關係~XD這不就是基本設定嗎這?(謎之音:什麼的基本設定?)

美月:「欸,二手衣店老闆,你跟警察先生是什麼關係?」
小次郎:「啊?」
美月:「你以前被他抓過?」
小次郎:「妳白痴啊,我跟他是從小到大的死黨。」
美月:「是朋友?」

小次郎:「是『死黨』。」(不自覺露出溫和的表情)

天啊小次郎你真的太萌了!!!ヽ(*゚´Д`゚)ノ(拇指)
耍狠跟撂人也超讚♡

這次安朝的合作沒有像王牌至尊那樣精采,但或許是才第一集~可能接下來就會發威了XD(嗚嗚第二集不能馬上入手了TT)
但個人較偏好王牌至尊的類型跟劇情XD基本上那種有陰謀又高超的耍心機加上鬥爭還有關於國家人民跟政府的我很喜歡(笑)說真的我覺得王牌是不像少年漫的少年漫(噗XD)

嗯欸,發現自己打了好多XD因為這本好像是半年來入手的第二本36K尺寸漫畫........(難得)
噢ˇ這本的封面用的是霧面,超讚的~~!!!滑細的觸感害我差點沒給它包書套(但沒包書套會更糟XD)
東立好像這樣做很久了,不過它是挑書印的="=海賊跟死神等很多就沒這樣~(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