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典心
出版社:狗屋出版社
簡介:能夠嫁給他,是她今生最大的願望!這麼多年來,出生在富貴豪門裡的東方秀,心裡始終深愛著,不時帶頭登門行搶的西門貴。雖然,他看來野蠻粗魯又無禮;雖然,他的脾氣暴躁得像頭大熊;雖然,他剽悍霸道,像土匪似的揮刀到處搶劫,但當年的救命之恩,再加上他的俊美無儔,總讓她心兒怦怦亂跳,早就決定「以身相許」。聽到哥哥有令,宣布兩家聯姻的消息,她火速舉手報名,急著想要嫁入土匪窩。沒想到,西門貴卻開出條件,嚴格規定新娘食量,害她打從成親那天起,就心驚膽戰,餐餐餓著肚皮,不敢多吃一口,就怕哪天超過食量上限,會被夫君當場「退貨」……

入手日:07/12/13

受不了模擬考的打擊,結果我瘋了就來打這個了......(OH NO,如果我真的瘋了那出現的就會是截圖或是DRAMA感想之類的[爆])
打完這篇我要來聽DRAMA背單字,小小起肖完還是繼續面對現實....=w=

有件事,就是我買了這本然後《明星花露露》就放棄了OTL
不過幸好這本不差XD

老實說,典心的書就是男主角(啊嚓!差點講成攻囧")很專情,就算再有什麼誤會反正男主角一定本身就愛死女主角了所以什麼變心、利用之類的讀者基本上都不必擔心XDD
沒有感情也頂多是認識之前或認識初,不過這個項目其實會在最後男女主角回憶的時候翻盤("可能在剛開始就愛上他了吧"之類的XD)

會入手這本一半是因為我本身就覺得典心的書很不錯,很輕鬆很有點;另一半就是我很喜歡這類型的攻!!(哇嚓!我說出來了囧")
當然我是忽略了他的智商XD不過就算不聰明,光是野性就超迷人的(口水)
至於女主角,這樣聰明又天然的女主角超讚的!!!我很喜歡這種女主角,所以太女強人的反而不是我的菜XD

典心的劇情還是很精采,這本是愛情喜劇風,灑糖灑很多XD
我想說的是,雖然典心寫過很虐的書(虐到我都想不太起來劇情了OTL),不過實際上~男主角還是很專情XD
哎哎~人家想看到腹黑攻東方梟的故事說~XDD然後希望典心可以寫成很不專情腹黑又虐的那種(爆)既然要虐,就最好是虐極致啦XDD如果是典心寫的話,這種突破之作我肯定會入手ˇ(喂)
好啦我又偏題了...但看到最後我最注意的的確是東方梟的說.....即使這傢伙不是我會萌的類型XDDD

不過下一本是《龍王》上下兩本,跟東方梟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新故事TT光看這名字是看不出虐還甜啦~但我想男主角應該也是蠻野性(加帝王型)的吧XD(口水)

老話一句~
國際書展怨念又要來了OTL
這次狗屋又一堆好棒的首賣書~~飛雪的新書啊啊!!現在也變成的狗屋的台柱之一了ˇˇ
還有孽火番外篇.....李葳大人,我希望這本是小汪的故事啊啊!!!人家超喜歡變態管葛格的說!!XDDDD+++
汪小媳婦也實在是太誘人了噗呼ˇ

不過說實在話,還沒書展我就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