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兩天知道消息真是糟糕OTL
比艷戀還讓我更夏克的DRAMA化啊啊啊!!!!!!!!!(崩毀)

因為亜樹良老師的作品終於是DRAMA化了,人家好開心啊啊啊啊!!!!!
誤打誤撞跑去樂天看到的消息XDDD
哇哇哇哇灑花放煙火啦~~~!!!!!!!(←火花)


BE×BOY CD COLLECTION
ハート・ストリングス
原作:亜樹良のりかず 

※ジャケットとは異なります 発売 :2008年3月28日
税込価格 :3150円
通販価格 :3700円(送料・通販手数料込)
品番 :MACY-2214
封入特典: キャストサイン付き一言コメント+写真が掲載された豪華ブックレット 

危険な香りのあの男、ナゼかオレの心臓まで危険に踊りだす!!
攻は危険な香り放つ本物の男(オス)――ヤクザ幹部の榊VS受はモテ系男気ホスト・ユキ! 思わぬ展開で“客”となった榊の言動にユキは心揺さぶられるが、不意の甘いキスが“遊び”と知ってしまう。それでも怯まず、強気で信念を貫くユキ! そんな彼らの前に榊の組の衛藤という男が現れ思わぬ事態に…!?
ホストシリーズから、危険な香りを放つヤクザ幹部・榊×モテ系男気ホスト・ユキの超人気sexy極妻ラブバトルがついにドラマCD化!
【出演】
篠原裄也:遊佐浩二、榊一彦:黒田崇矢
早坂凛:高橋広樹、奥沢歩:柿原徹也
衛藤軼基:てらそままさき、他
http://www.movic.co.jp/book/cgi-bin/search/listgen_c.cgi?MODE=0&CLASS=blcd&DEF=cdsearch-normal&FILE=momoya&SEARCH=MACY-2214


極道夫妻是一定要再拿出來瞻仰一下的QQ(感動)

話說樂天上沒公佈聲優的時候,我還在猜到底是誰,我想說~
如果可以的話,篠原我想小西來配不知道行不行......XDD(被打)
不要打我,因為更多人比我還更想看到小西受(笑)
拜託~哪部都好~小西趕快受啊~~~~

不過知道是遊佐負責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ˇ遊佐的受真不是蓋的啊(拇指)
比起遊佐(心機變態)攻,遊佐受更萌

至於榊大哥,據我自己聽過的黑道攻,還記得起來的屈指可數(XD),所以剛開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森川,但想想可能性很低(而且本身愛不是很大[喂]),也有想到遊佐跟小杉甚至堀內還有最近讓我難忘的黑田,結果一看到是黑田有小小尖叫了一下說///
而榊的個性也跟我聽過的DRAMA中黑田配過的黑道攻有幾分相似,就是"有點惡趣味但是黑道得很專情"的那種~有夠SEXY~~(鼻血)
黑田的聲音真的很不錯啊,大叔聲線總是不能小覷///像我最近才真正萌上井上而已XDDD那後座力真的太強了>口<
黑田本人也蠻有型的,在FT也愛挑逗人,聽到我都小尖叫好幾次說///

另外一對的凜跟步,是高橋跟柿原啊~~
高橋的聲線很可怕,因為我同時聽過他的高中生攻跟熟男攻=口=(同一個人嗎這?!)
但是高橋聲音真的蠻不錯的,之前也跟遊佐搭檔過,那部DRAMA真的有夠讚的啊~~~遊佐受萌え萌え
柿原的話......我看我印象中他都配我討厭的角色?西萌(←放棄改字XD)或是橘當初都讓我蠻想捏碎的......
這麼可愛的小媳婦步欸!!柿原會配得怎樣呢囧(期待?)
最後一個人家很愛的障礙角色,就是那個衛藤啦XD是てらそままさき配的,這人我有點不熟,不過他有配過我很熟的動畫(是怎樣囧)但是聲音還不錯欸嘿~ˇ算是厚實的那種,好期待他這障礙角色的表現(心)

漫畫中衛藤好像跟那個黑色頭髮的可愛又八卦的男公關有點要配成一對的FU?
總而言之怎樣配都好,亜樹良老師能多產作品才是最重要XDDD+

DRAMA的聲優都很棒,差點衝動給他訂下去....當然我還是要先把漫畫入手,跳DRAMA入手坑這種事我不敢做(掩面)
可是這次這個DRAMA化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誘人太太太太太美麗了嗚嗚>"<
我該怎麼辦~~?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