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逃避彩雲國問卷......?‧ˇ‧(被打)
總之,因為好不容易又重追起了死神,所以補進度的同時也難免就手癢來作特輯了///(喂)
上次做的特輯是50集的....隔了10集...但實際時間是隔了1年多囧"這也表示某大電視台真的是個混帳=__=
我聽我娘問什麼時候電視上要播死神聽到都快瘋啦=口=某大你要賠償我!!!

這部同樣是個正統跳躍系作品,主角很威設定很大萌角很多......是我看過跳躍系中味道(什麼味道?XD)最重也最好配對擊中率(什麼擊中率?XD)最高的一部.....

不懂想懂想好懂快速懂的人......請看BLEACH死神維基百科<(_ _)>
那我們就開始吧XD其實沒看過死神也可以啦.....因為我的重點....那個.....(羞赧///[喂])

BLEACH 60《絕望の真実、振り下ろされた凶刃》

冬獅郎與亂菊發現中央四十六室的高階人員全滅,而且是死亡多時,推斷從他們死去之後發出的所有命令都是出自敵人,知道大事不妙的兩人忽然發現吉良出現在門口,立即上前追了出去。




冷酷的小媳婦吉良。(被打)  CV:櫻井孝宏


冰山美人吉良ˇ(被重毆)
不管怎麼說都是準受吉良XDD(喂)

直到吉良開口冬獅郎才知道他是個引開他們的誘餌,而且雛森也已經跟蹤著到了四十六室......
震驚的冬獅郎趕緊折返,留下亂菊與吉良戰鬥。




這邊是震驚的雛森(爆),完全被矇騙的雛森,馬上就遇到了銀。



遊佐的聲線真是不敢恭維......我是說這種明明是S變態卻也很迷人的聲音太威了啦XDDD



這邊是還沒趕到的冬獅郎,很敏銳但真的不夠聰明(這不是我說的XD)



銀對雛森說有個人想讓她見見,半信半疑的雛森回過頭去,

出現的是好久不見的裴勇俊.......欸不是,是星海坊主....啊又錯了,
是藍染惣右介(CV:速水獎)
依舊帶著治癒系微笑XD



當然雛森想也不想撲了過去.....




但藍染捅了她一刀。
雛森那種迷茫的疑惑語氣真的是很無辜......OTL



藍染跟大老婆銀走了出來。
遇見終於趕回來的冬獅郎,依舊笑著跟冬獅郎說話,冬獅郎馬上跑了進去,





看到了雛森的屍體。




最恐怖的傢伙莫過這種↑(抖)
還用裴勇俊造型。




明明原本是兩個根本不同型的傢伙,沒想到壞起來根本就一個樣!!!(再抖)
還說"我原本就只想讓銀當我的副隊長".......!!
咿咿咿~~?!這就是BOSS的愛的表現嗎?!0口0(並不是)




悲憤過度的冬獅郎馬上失去控制,使出冰輪丸。




完全不為所懼的藍染......
鬼畜眼鏡!!!名副其實的鬼畜眼鏡啊啊──!!!(誤很大)



以為擊中了要害,

但是!!

爆番茄醬的卻是自己!!噢NO~~~~!!!!!)0口0(




日番谷冬獅郎,








此時四番隊隊長跟副隊長出現,

聰明又溫柔的小烈(在說誰啊妳XD),早就知道藍染是幕後黑手,直視著他斥責「你這大逆不道的罪人」,不畏懼並且直指疑點解開謎題的姿態──
果然是十三隊中最強的媽媽!!!(誤)
媽媽請治癒我吧~~



小烈推測當時詐死是用假屍體而不是本人,但是──



黑框眼鏡果然有一定萌度....(擦鼻血)




實際上,那是藍染的斬魄刀"鏡花水月"偽裝而成。
能夠掌控敵人的五感,只要看過一次它展現能力,之後都會被催眠,成功集體催眠所有隊長副隊長的藍染,就是用了這招詐死、殺了冬獅郎。
所以說,看不見的人是不會被催眠的,而藍染當然會讓那個人成為他的二老婆他們的共犯,那個人就是東仙要。
藍染不得不佩服在催眠狀態下,依舊分辨得出屍體差異處的小烈,但佩服僅是佩服,藍染隨即和大老婆銀移動消失。



而這邊在逃亡中的笨蛋攻戀次跟露琪亞大姊,好不容易逃到這裡,卻遇到了──



二老婆東仙要。(注死OTL)
完全不知內情的兩人,來不及反應就被帶回雙殛前。




同時藍染跟銀也抵達雙殛前。
速水獎、遊佐浩二、森川智之=壞蛋三人組!!!XDDD
速水的聲線,在BLEACH到了爆炸的地步啊啊啊!!那麼年輕斯文溫柔的聲音,居然讓我感到了深深的鬼畜!!!!!
嗚好萌......(喂)速水你太強了讓我完全忘記你其實是神樂的爸爸啊~~~





小男女朋友私奔終於被抓到?!
戀次和露琪亞陷入強大的危機之中!!
面對藍染挾帶大老婆二老婆所展現的斯文鬼畜攻姿態,根本就比不上的戀次該怎麼辦?!
請期待下集!!XDDD(我是真的已經截好61的圖了...嘎=口=)



60集截完圖之後....發現除了一堆的藍染,還是一堆的藍染=口=
藍染的鏡頭真的很多啊~萌都萌不完XDDDD
似乎是戴上眼鏡是帝王,摘下眼鏡是女王的感覺.....?(毆)
速水的聲音真的不是我在說,光看這集整個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喔啊!!(抖)
當然遊佐也不惶多讓就是了(笑)光是個冷笑馬上就是那標準的遊佐式畜生壞蛋!!-口-媽媽我好怕!!(被巴)
好像要說一下吉良?XD我要說櫻井受大萌~~!!!啊啦比起攻果然還是受好啊~///(撫頰)
森川受也是個從沒變過的王道XDDDD(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