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ツプ‧ビ─ト!17
作者:仲村佳樹
譯者:林捷瑜(我很喜歡這個譯者XD)
出版社:東立
簡介:為了讓尚嘗到苦頭,V‧G的雷諾所選擇的手段,竟是襲擊恭子!恭子打算以CORN的神聖力量擊退他,但將CORN拿在手上的雷諾居然…?緊接著,過去飾演嘉月的超VIP級巨星,庫‧希斯利從美國來到日本。奉命負責照顧他的人是…? 


這是我考完試之後好不容易去租書店租的第一批書的其中一本(燦笑)
順便說其他本是海賊王48還有非戰特攻隊7(對~只有三本XD)
因為又打了華麗的讀後感所以免不了爬回去看以前打的,天啊原來那時候我的文風是那樣的(掩面)
然後也很順便的對我現在的文風掩面了一下XDD(喂)
總之,為何我覺得這集的蓮表情非常受,但感覺卻更攻啦?!0口0
這集是從躺大腿的後續開始,蓮跟恭子這對官配的萌威越來越強,很好很好這是好的開始XDD
然後雷諾還沒放棄恭子,而且屬性還越來越善良的變成了純種受(噗XD)
不能喜歡恭子啊雷諾!!不然你會被蓮吃掉啊啊──!!!(喂)
恭子是真的用了CORN要來擊退雷諾XD,不過完全沒被影響的雷諾反而一手奪過了CORN,意外的看到了蓮的過去。
並且因為所看見的邪惡的可怕的恨意而退避三舍。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蓮以前美型的要死啊啊!!完完全全就是個冰山美人!(現在是氣質美人[笑])
雷諾你輸了!!!XD

後來雷諾叫恭子趕快把CORN丟了,不然會產生糟糕的後果,兩個人在拉扯間我們的美人終於出現,很帥氣地保護了恭子,嚇跑了雷諾。
那段我還以為蓮跟恭子要相認了~~嗚嗚心兒怦怦跳~~~可惜沒有相認T皿T
蓮根本就是物極必反的最好證明啊~~~(抖)以前連人都會殺了的說!Q口Q

DRAK MOON收視率攀升,告一段落的拍攝以及新的通告,一時間真看不習慣閃亮亮的恭子XD但是那樣好萌啊~~~
至於接拍新片的蓮,不用說,以後極有可能封印解除發大威能變身鬼畜攻的啊!!!拿槍好萌叼煙好萌嗚嗚嗚~~~~(鼻血)
還是趕快改編成動畫吧~~~人家想看聲優LIST啦啊!!=//口//=

接不到能突破自己的新劇劇本,失落的恭子遇到了久違的MO子(MO子大小姐終於又出場了~~萌萌萌萌!!),MO子幫恭子打氣,得到力量的恭子正要開始努力的時候,卻接到了海賊社長(大叔好萌嗚///[被打])的拉不密再度出動命令!
任務就是要去迎接回國的前嘉月MR.希斯利(大叔?XDˇ),同時,沉默的蓮、開心的緒方(緒方是總受啊啊~~///)都好萌!(喂)
這集是怎麼回事,從來沒有一本漫畫讓我打讀後感打了一堆的萌!XDDDD打到自己都快吐了我.....

果不其然MR.希斯利長得很閃亮亮,還是個傲 嬌 的 大 叔 呢 (爆誤)
應該都一把年紀了但是飯前居然還吃洋芋片、任性要求吃日式料理、耍幼稚裝作不會日文的這種惡性格~~
真是我的菜啊啊~~~希望下集個性能可愛點好撲點善良點XD
不過重點果然還是因為他是帥大叔嗎?X口(喂)
但是又威能大開的恭子同樣也是令人期待ˇ反擊反擊!!FIGHT!!XD

對了那個廚餘的翻譯啊,ㄆㄨㄣ這字出現的時候笑好久XDDD啊啊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這種本土但又不失原版意思的翻譯啦XDDDD猶記得上本讓我這樣印象深刻的是漫畫版下妻物語XD

太久沒看漫畫(其實也沒很久[毆]),那種腦中對劇情的運轉度也有所差別="=
現在看向少女漫畫那區塊會覺得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漫畫(是真的),但是華麗的挑戰是例外XD我看得很開心~只是小小地對於蓮過於受化的表情有點承受不了而已XD
而且最近看了幾本漫畫都讓我深深感覺到一個字:。這個到時我會用其他篇讀後感跟大家好好證明(?)一下XD

這部作品一路看到這裡,我想既然以前壞掉的蓮都出現了,這部的高潮應該也是要開始了XD
不過這集居然沒有出現不破尚!QQ該不會~~好不容易出來又要影薄了吧?!T口T

話說我居然看到有人寫蓮跟不破尚的同人文.......
為何不是不破尚跟雷諾啊?= 3=(被巴)
不然,蓮跟雷諾也是可以啊XD
但想想我還蠻想看緒方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