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標題有夠長XDD
這不是重點XD
本來是不想截的,可是補完圖中看到換季了換OPED....所以梗也變多了ˇ
但是...OP一開頭就.....

小惡魔媚受KISS子安大人啊啊~~~(爆誤)

囧"(抖) 這誰啊啊啊──?!!!!
還有那個那個小指、小指啊啊!!!
(解答請移動滑鼠到圖上甘溫)
於是啟動了我截地球嘿的開關....我不截就是對不起自己啊!!!(沒有這樣的事)我恨我12集怎麼沒截啊啊!!!(KISS子安撲倒孱弱小媳婦高城瑪茲卡那集)
沒關係!一切都還來得及!
雖然不到10張.....(被揍)


這裡開始正式介紹XD(被打)
爆詳細維基桑官網

1977年に誕生し、1980年には劇場版としてアニメ化もされた、竹宮惠子が描く伝説的SFコミック「地球へ…」。
原作の中で描かれている環境破壊や、コンピューターに依存した管理体制社会は、今や切実さを増し、現実のものとして我々の目の前に存在する。
そんな世界で今を生きる若者たちに問う、「正義」とは何か、そして「希望」とは何か――。
当時、1つの大きな時代を創った本作が、2007年4月、30年の時を経て全く新たにアニメ化され、
TVシリーズとして放送決定。

舞台は、今よりも遥か遠い未来。人類は環境破壊により滅び行く地球を再生させるため、植民惑星へ移住した。
コンピュータ管理により整然と生きる人類。その一方で疎まれる、特殊な能力を持つ「ミュウ」という存在。
彼らは過酷な弾圧の中で政府の目から逃がれ、息を潜めながらも自分たちの存在意義を考え、そして地球への帰還を夢みていた―。
ミュウのリーダー、ソルジャー・ブルーは、アタラクシアに住む少年ジョミーを自分の後継者として選び、夢を託す。

故郷・地球へ還る――― 
その強い想いから、彼らの地球を目指す戦いが始まる。 
最後一張DVD
不知道是啥..(喂)
KISS子安好帥ˇ(喂喂!)

其實換季是從14開始的...(小聲)
這部是在天保異聞妖奇士完結後接棒的番,所以我當初怨念很深巴不得宰了這部....當然~後來還是看了(看在聲優跟UVERworld的OP),不過因為看到很讓我無法忍受的角色領便當畫面大為震撼所以就決定停看......直到最近想來個子安補完計畫(並沒有這件事)而且聽阿三說這部蠻那個的(哪個?XD)我想說好吧那我就把它補完好了XD

以上這些灰色字、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的鬼話您可以忽略(笑)

這30年前的作品,果然不能小看它的威能,老作品的梗作得超自然的啊!!XDD微笑著把人拖入深淵這樣的感覺,就是我對10年之前的作品所能給出的評語!!!

還有,漫畫版的果然是差強人意,果然最近的奇蹟只發生在賣藥郎身上,其他不管用TT
這部的動畫人設跟畫面其實是很棒的,就算我娘一眼就知道是老作品,不過能改畫到萌度UPUP的程度足見STAFF的用心(拇指)
關於監督的一個小梗,就是他也負責4月新番的「惡作劇之吻」....(啊我居然忘了台灣漫畫當初翻譯名稱...OTL)

接著讓我們進入重點的核心XD


幾個前情提要....
◆KISS子安被虜,接受煉獄般的深層探測心理,然後被關,然後又因為小托尼雨龍適得其反行為得以逃出。
禁臠高城瑪茲卡由恨生愛,開小飛機要去搭救KISS子安。
◆小托尼雨龍被KISS子安秒殺,進入假死狀態。小托尼的媽媽崩潰。
◆影薄多集的BLUE杉田終於甦醒。又可以賺薪水了ˇ
◆開始鎖定KISS子安跟亞連的姦情...



帶走小正太準備回家好好調教(十年養成計畫?)....
雨龍HIME不管到哪裡都會被搶!


強搶良家婦女.....
喂!對亞連溫柔點啊!!


山霸王KISS子安二度(第一度是在第九集....影響我當初決定停看的那集)使壞的一集!!
這個角色讓人又愛又恨的設定處理得太好了......討厭啦啊啊!!!Q口Q(噴淚)




我們也等很久了TT  BLUE杉田歡迎回來!!XD
雖然很虛不過意外的有治癒氣息ˇ不愧是活了300歲的傢伙XD啊噢噢~我被治癒了(喂)
杉田的這個BLUE聲線真的超棒的(擦口水)




我原本以為他是女的的的的──!!!!!!囧''(吶喊)結果被阿三破梗XD(其實是我先問的XD)
本番小媳婦小美人高城瑪茲卡,真不知道你是哪邊的人q口q
不過好久沒看到這種受了,所以我馬上就被秒殺_____QTL(鼻血)
高城元氣本人也蠻萌的(笑)多配點動畫啊~~(搖旗子)




本集的子安壞掉特寫好多(掩面)
可是好帥TT雖然不是高杉聲線可是也好壞好萌///(嗚)
是說這個畫面害我一度以為他會啾下去......(0D0驚)




本集領便當的重要角色,小托尼雨龍的媽媽(誤)
完全是塑造成母親的溫柔慈愛形象的角色,傷心而亡的那段真的有被虐到....不愧是30年前的強作..

但是妳兒子沒死啦!!!!
(官網那個紅色長Q毛的很攻的傢伙就是他=w=)
就跟雨龍當初拿喪失能力來騙我們一樣.....(喂)
啊對不起我破了某些人的梗了嗎?(大驚)


本集的最後......
KISS子安順利跟高城瑪茲卡私奔回家,並且KISS子安以核心成員身分,對中央申請展開對那斯卡星球的攻擊.....申請成功....16集我還沒看.....
KISS子安完全朝著BOSS子安前進......
結束。


不要拿罐子丟我啦!!!!截得少不是我的錯啊!!Q口Q
因為我是邊看邊截......
而且這樣大家才不會被破太多梗啊........啊噢!又丟我!我說的不對嗎?!TT
總之,這部水準還不錯...但是結局我不知道...要不要找阿三來破梗.....(嗚)
阿三妳還是先不要說好了XD

子安補完計畫似乎可以持久下去.....但我要先聲明,鋼三是我最不會重追的番之一.....即使子安女王很萌....(結果內心開始動搖....我需要有個人來對我猛破鋼三的梗好讓我死心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