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好像是大佐(=TICC)的樣子XD
話說我們大佐是超強的小野大輔控.....是強到會讓人幫她荷包心疼的地步=口=

關於Newtype,我也說過是個很好的動畫資料書,不過若以有趣又富娛樂性來看是低分了點,但是是我看過介紹08春番最完整的一本了~這就是角川這本的優點啦XD
而且都是跨頁的華麗介紹(所以弄了22張><),然後因為是釘裝不是膠裝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中間拍不到的問題ˇ

當然無論如何~

洞洞鋼表紙依舊是一定的趨勢,不放反而會被譙=口=
就說是資料書,所以連封面都很公平~沒有什麼配對問題哈哈哈XD(毆)
但還是主角佔的空間比較大一點啦XD




這是封面一翻開的裏側~跟第一頁~還是把竹刀五人眾拍得很好XD(喂)





拉頁海報~~洛克昂還是帥氣得不得了X///D雖然現在眼瞎一隻鬼畜度有上升XDD(就我來看是更萌啦~~///)





這頁有夠閃XD閃到我拍的時候不小心手抖一下XDD
雖然我跟鋼彈劇情是絕緣體~但是光看機體的話我很喜歡ˇ畫得真好啊~(口水)





我真的原本以為這兩個人會配在一起XD
不過現在的趨勢......嗚呼ˇ阿雷你還是自攻自受就好了XD(喂)





這兩個是笨爸爸(媽媽?!XDD)跟叛逆兒子的關係吧?XD
總而言之至少我對這兩個人一對的愛很淺~雖然父子姦情也是個點啦(羞)





拍前面的都是為了下面這兩張XDDD藤原大叔好萌嗚喔喔~~~(鼻血)
雖然是個畜生般的角色~可是還是很萌XDD
可惜人革聯熊大叔沒有出現OTL只要他沒死什麼都好啦XD(喂)





搞什麼啊洞洞鋼拍了這麼多張囧真是有違阿嘉的原則....
其實除了主角混搭配對,我最愛的就是這兩隻啦啊啊~~缺一不可啊XD
人妻實在太萌了~~到處放雷放電的痴漢也很不錯ˇ(灑花)





超時空要塞!!
太讚了這張!這才是盡責、標準、完美的看板娘啊啊!!!!這才是不裸露的性感啊啊!!!(我是在譙龍鳴嗎?![驚])
歌姬雪莉露萬歲~~XD
這大概是這種類型的女配角我目前最喜歡的,因為這傢伙不能算是胸大無腦我倒覺得她潛在威能很大=口=
當然我也是等著看中村HIME的啦(羞)





原本是輕小說~台灣有台版的樣子~
還蠻想看的=w=4月新番ˇ聲優好像也不錯的樣子?XD





又個中村主役的作品XD這次是跟CC搭檔(笑)
好像可以翻作"我家也有狐仙大人"的樣子?
原作也是小說~~但是好有趣的感覺XD漫畫一堆人在希望台角出~
4月新番。





噢噢噢噢第二季~~!!!真是不錯啊XD
喜歡中井的聲音~但是要跳坑嗎?XD





右邊那個新來的(OVA就出現了)金髮仔是石田配的XD
我是想為了井上PAPA追完啦......還有宮田?!XDD可是似乎是不可能了的樣子~~
但是這部的原作小說真的很好笑XD





純情羅曼史!!
真不愧是角川自己的作品!這張圖很好看的說XD
光看這樣的人設是沒有崩毀的,可是不到播出日,誰都不知道!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XD櫻井受跟花田攻大萌啊啊!!!!
自從聽完戀愛至難之後就覺得花田的聲音真是超讚的!!!(拇指)





準備緊追這部!!XD就我看來有神作OVA〈KARAS〉的感覺,官網也超有FU,人設也很不錯~不過另外一項東西的設定就還好~是美式風格的感覺="=
但是這種類型的動畫根本就是狠狠擊中我了啊啊~~~我真的對這類型的沒輒OTL(REIDEEN、KARAS、THE SKULL MAN、南瓜剪刀、企業傭兵都是~QQ)
希望GONZO對它溫柔點~~不要搞爛啊啊~~~T口T





神谷浩史!!XDD
其實很靦腆很可愛XD好像大多聲優的感覺都是這樣ˇ
要來台灣啦啊啊~~~~TT但是不能去OTL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是小野或是中村來?!(剛好整團補完這樣子XDDDDD)





這部是CLAMP姊姊在這本上連載的漫畫~單行本也出了~也有人希望台角出~
不過據說姊姊們的版權很難拿= =
但是我也希望看到台版~因為最近的幾部作品中,我比較喜歡這部的風格。
欸?好像不能期望會重回聖傳或是X或是CHOBITS或是CLOVER的畫風了是不是?TT





這樣是不是在推崇這配對啊XDDD
雖然我知道是主角啦~可是忍不這就會想~
因為死神的配對實在是我認為最多的= =怎樣配都很OK就是了XDDDDD完全可以用排列組合來弄~(笑)





龍鳴的行銷策略(啪兔)!
人設短篇集~= =其實這個每本雜誌都有~可是竟然免不了也有龍鳴的的的的?!!0口0
快哭了我囧"





只拍了這兩頁= =好像是因為另外的是不堪入目的畫面?!(喂)
應該不是吧......?(原因連自己也忘了)





您沒看錯~
洞洞鋼的漫畫版~我們的洛克昂真是癡肥TT
(只是這張有點小所以看不出來)
我是覺得還好......本來改編成漫畫版都不能太過期待(攤手)






高河弓老師親筆負責的剎那才是真正的剎那啊啊!!!!
超可口超可愛連我都不禁心兒怦怦跳的說///(擦口水)
這是封底的裏側。





又來到最後一張啦XDD
放著讓我有點想敗的模型DM><
這次的依然感謝思潔ˇ
這本還蠻不錯的~~~單就這個月號來說是這樣~
但是就因為是釘裝,有夠難翻的!!!=口=紙質也比德間那本薄,所以難翻度是UP啊啊!!!!(碎桌)
都會讓人一次抓了兩頁,然後要分開又分很久(快吐血)
這是本保存不易的雜誌~~也沒有德間的半防水封面(亮面)~
你們的CIEL封面不是超讚的BL雜誌封面嗎?!為何~~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