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就知道封面出來了↑啊啊啊~~~~!!!
就知道不是直接用單行本的封面啊啊啊!!!因為是作品初次DRAMA化,所以好多好多超迷人的東西要跑出來了啊啊啊!!!!!救命啊啊啊!!!!!殺了我吧啊啊啊!!!!!我快跳坑了啊啊啊!!!!!

啊啊啊啊──!!!!!(仰天長嘯)

討厭啦嗚QQ
極道夫妻實在太閃亮了!ユキ你怎麼可以這麼人妻?!
榊也超猛的!!(擦鼻血)
看到封面差點心跳停止的說!!(抖)

對了還有CM,這個絕對不能忘了說,
請見http://www.movic.co.jp/book/cgi-bin/search/listgen_c.cgi?MODE=0&CLASS=blcd&DEF=cdsearch-normal&FILE=momoya&SEARCH=MACY-2214

或是點擊點我有超可愛的遊佐唷~ˇ當露來聽

遊佐好可愛好單純好天然!!XDDD
驚訝的語氣超好食的ˇ
超級紳士的高橋也很棒XDD
聽得出來就是有笨蛋攻那面的傢伙啊啊~~XDD超合凜的悶騷性格的說!!!(大心)

還有不時穿插的黑田的聲音~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整個就是大哥!一整個就是黑道!一整個就是散發熟男魅力的總攻啊啊啊啊!!!!!!
黑田你超棒的!(拇指)

這個CM裡的遊佐簡直就是可愛人妻、黑田簡直就是罪惡!!!(喊)
好想聽!!!!
尤其想聽FT!想聽實際上的黑田調戲遊佐啊啊!!(大誤)
嗚嗚幸好28號快到了~~~QQ
我到底要不要敗咧?
好像是可以敗的~~~人家大佐都敗小野的雨音了我也可以請她幫我敗這部啊啊~~~~~
1000多我下得了手嗎|||OTL|||
我要是跳了,以後就會爬不出來的說......
阿三.....說個什麼阻止我吧.....還是妳要加柴火....?XD

相關文章:亜樹良のりかず的〈ハート・ストリングス〉DRAMA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