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話《代行チーム分裂?里切ったルキア》
第85話《涙の死闘!ルキアvs織姫》
兩話為加長版同時播出。
死神維基資料


「我有失去過最寶貴的東西。」
吉良井鶴的告白!

與其毫無關係的8485不稀奇加長版開打!

就只是加長版而非特別版~好像是為了抵抗運動比賽所施展的策略~
跟銀魂很像不過人家銀魂可沒有常常停播1WEEK的習慣啊啊!!=口=

我到靈魂狩獵者篇就都沒放圖了,因為這是動畫原創而非漫畫劇情,可想而知藍染出場~
第116話的樣子(倒)



我上次說過的君麻呂跟大蛇丸(誤)
左邊是受不了追隨的11番隊隊長被劍八殺了的逃家小王子(受)‧一之瀨[CV:千葉進步]
&
右邊是無論哪個角度看都很吸血鬼而且斯文腹黑的短期BOSS‧神
[CV:大川透]
話說大川叔的聲音真的很年輕欸XD






馬橋[CV:小野大輔]

果然小野配的角怎麼說都會雷人囧"剛開始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愛很善良的說~沒想到變成現在這樣~TT
很不良又很賤又很幼稚又很神經,這就是違法吸食毒品的下場啊啊~~~=口=
原來我心中完美的小野代表就三河海而已了嗎T口T
還有他的武器也太娘了!!!!我都快看不下去了啊啊!!!!織姬都比你MAN!!!
而且還被媽媽一之瀨扛回去好好管教!!!(掩面)
看來我得期待到時銀魂可能會出現的小野了=w=


啊,果然還是要說一下這兩集在演啥嗎?沒辦法我截圖太少不這樣做不好交代OTL
靈魂狩獵者(バウント)已經是專門拿來拖的部分,因為漫畫根本沒這個(攤手)為何大家都不像銀魂一樣乖乖承認自己在拖就好了呢?(再攤手)
靈魂狩獵者是像吸血鬼般的種族,但是他們吸食的是死人的靈魂,不過因為BOSS神的侵略計畫,所以大家改吸活人的這樣~然後主角群就跟死神聯手來阻止BOSS神的陰謀~
亂入得很順~=__=因為牽扯上死神又牽扯到虛,靈魂狩獵者還是個永生不死的存在(汗)不過只要武器(娃娃)死亡其實靈魂狩獵者就滅了=w=
這兩集的進度是做到靈魂狩獵者開始大量收集活人的靈魂(而被吸走靈魂的人會化成灰死亡),準備奪得開創新世界的力量(是說要前往虛界?),因此每個靈魂狩獵者都吸食了活人靈魂,要來掌握局勢,不過還是要先跟一護他們打咩XD
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雨龍HIME失去滅卻師能力、被BOSS神搶走過又被搶回來的發展。(喂)

第一組搭檔是總受吉良跟一護。
失去阿銀的吉良好讓人疼喔><阿銀你這罪孽男~跑去當人家大老婆幹嘛啦?!(哭)


馬橋對上雙姝(露琪亞&織姬)還有藏人(CV:飛田展男),大家正差點被馬橋的雷炸死的時候(喂),



69男(CV:小西克幸)出現了!!!!!!
忠犬少年也恨適合小西ˇ不過你家隊長已經變成人家二老婆啦囧"

修兵出馬本來應該要大顯神威的,但是織姬威能也要開一下~所以其實69男沒有耍到帥TT
不過織姬的治癒系FU好棒TT可惡有感人到...原本覺得織姬就乖乖當個花瓶的....不過久保的設定就是不管怎樣的傢伙都有個複雜的過去OTL
果然以後織姬大概會是最強的傢伙之一吧=口=這個把露姊救出來的方式其實很厲害....><

第二組搭檔是69男跟露姊+織姬。


女人的友情真的很不錯(拍手)我竟然沒有誤成百合欸不過應該還是有不少人誤了吧?XDD
但是藏人也太感性囉XD好想把他鬍子剃掉=ˇ=(應該會很萌XD)

所以說69男無用武之地的目的是為了下一集的組合.....

第三組
亂菊&茶渡+之芭VS靈魂狩獵者澤度

↑太GJ啦!!!XDDDD而且無口的杉田就是好萌好萌>///<好好食好好撲啊啊~~~(誤)
其實我最終目的是等著看雨龍HIME復活啦(被打)
哎喲我進度好慢.....OTL要猛追70幾集果然不容易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