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今日魔王)
總之這本是神奇的存在。(推眼鏡)我不知道它是不是月刊還是雙月刊還是季刊甚至是月刊衍生出來的特別號,總之,就是我們家大佐為了小野敗的其中一本(攤手)
不過蠻好看的就是~想不到居然比一字之差的元祖NEWTYPE好看很多~啊啊角川真是伸縮自如、口味要什麼有什麼~難怪坐鎮日本出版界中這屹立不搖的地位(我在說啥XD)
這本雜誌好像是創刊沒多久,以角川自家作品自我散佈萌腐為主,當然也有介紹一下其他家的作品啦~啊啊這本娛樂性不錯XDD





啊,忘了說角川的雜誌還是依然好拍XD騎馬釘不錯啊XDD只是依舊難翻=口=這就是頁數多又用騎馬釘的缺陷之一.......之二應該是比較粗糙~
至於好處之一是不會掉頁XD之二就是好拍(笑)
等等我還沒說上面第一張圖欸XDDD不過看也知道~一樣屹立不搖的魯魯女王~臉上寫著我是女王~但我當初會想追來看看這部的原因可能除了機體+OP2+好奇想踩坑之外~還有就是聽說裡面熟男蠻多的?左邊金髮那位好萌XD






難得在雜誌看到彩雲國欸>///<靜蘭已經是人妻屬性了啊~XDDD綠川冷冷的聲音好萌好可口哇哇哇~///
喝醉之後更是爆表(笑倒)馬上變成悍妻XD
至於小關在這部已經被我認定是受屬性(笑)雖然很可愛不過人家還是比較喜歡笨蛋攻屬性的小關啊~>///<
啊啊這張的右邊~官配確定?XDD但我總覺得這幾個關係錯綜複雜啊~(噗ˇ)






哇哇份量好多XD果然是自家作品愛最大(笑)這部還有幾個賣點就是會變身的歐吉們(還都很帥?屁啦~!!)跟黃奇人的美貌(未曝光...是說有可能曝光嗎?),以及聽說第二季完結都沒出場的BOSS子安(猛搥桌)....等等XD






乙女向A漫作者大咖之一新條真由...哪來這麼楚楚可憐的魯魯修?!新條阿姨妳騙人人人──!!!(猛指)
其實新條可以轉戰畫薔薇系啊~那我一定捧場X口@m(拇指)
但是阿嘉我弄這張圖的重點是上半部的天保(爆)







我都忘了!!!!還有這部猛雷番!!!KISSDUM!!!!
那時候還不知道小野主役=雷番的這層關係(喂)......我只知道這部當初機體很愛~畫面很不錯~結果還是為了女人為了愛情的芭樂屬性(倒).....龍鳴好像也跟這類似?!<囧>(抱頭)
所以理所當然這部被我遺忘了....也不打算追完....雖然設定很棒,但是劇情的話就.....我記得有個中文名字翻作"星界死者之書"...雖然雷很大...但是這部的兩首ED就是史蒂芬妮小姐(洞洞鋼ED2演唱人)的螢幕處女作...她也是因為這個紅起來的...在MUSIC STATION看到她兩次....似乎是KISSDUM在日本蠻紅的?!囧








大哥啊大哥!!!(淚目)
小西現在好人大哥屬性都沒好事....希望超時空要塞不要再領了!!!QQ但是那也是超愛妹妹的大哥啊啊~~~(淚奔)
我都忘了金毛男是誰配的,只記得大家都很愛他然後傲嬌好萌這樣子XDDD
我討厭前期的西萌(←不想改字了=..=).....柿原徹也的軟弱聲線好想打人,但不否認他很強啦XD昨天剛聽完柿原受的某部DRAMA~~啊啦啊啦這傢伙可以跟岸尾擺在同類型的受啊~///(鼻血)
但怎麼也跟岸尾一樣有時候動畫都配得有點雷呢?TT








黑嚕嚕!!!羅密歐茱麗葉!!!全都是角川的作品!!!!這部雜誌真的是推銷用嗎?!!囧
不過~阿黑不錯(心)我會把黑嚕嚕追完的ˇ至於另外那對情侶~不好意思啦~雖然OPED都很不錯~但是愛情虐系的~還是算了吧OTL







金色琴弦什麼時候變成強打美男的作品......女主角咧女主角咧?!!(拍桌)
乙女向後宮系的可怕之處~就是女主角都會不見0D0(剛剛彩雲國也是)
這部原本想看漫畫的.......結果......算了(攤手)







奇怪的單元(笑倒)
當場來做造型~弄成角色的髮型XD還有把種類分好XD所以捲子也有在裡面就是了XD
這次是請真人弄成耀次郎的頭髮~







銀魂!!!!XDDDD
杉田、阪口跟立木!!XDD
快把我帥帥的劍八還來啊啊啊啊!!!!XDDD
看到這個就真的蠻懷念傑士塔威(JUST WE)那部份~啊原來已經過那麼久啦~(遙望)








鈴村跟小林!!!
鈴村還是很可愛ˇ夾髮夾更可愛喔XD(拇指)
不想追動畫了,但是現在動畫的畫風比現在的漫畫好(倒)老實說這部的質感很不錯,也沒有太過崩壞什麼~就我感覺那種運用手法跟死筆的很類似,我還蠻喜歡的ˇ







原來那時候森田是長髮(笑倒)還是有型短髮好看啦森田!!XDDD
這內容是07年4月的但是我現在的進度居然還沒到那裡OTL討厭啦~~~!!!!BLEACH好難追起來!!!(碎桌)
有諏訪部欸~~TT我要趕快看到那裡啦~~!!








右邊那部我忘了是啥(倒)好像是OVA的樣子XD
啊~反正~人家本來就是為了左邊撩人的阿往才把右邊也順便拍進去的嘛~ˇ(喂)
阿往你也太沒戒心了啦!!!動不動就東露西露!!!這樣好嗎?!///(羞)而且是所有人中最深的V領欸!!(尖叫)
還有放三郎,原本以為他是笨蛋攻,想不到最後變成天然受?!XDDDD(笑倒)
其實我自己覺得天保算是某種神作....水準很高的一部..只是~也很冷啊冷到不知人啊!!!(傷心敲桌)








啊,騎士啊......(右邊)
這部沒看完....畫風很奇特,是可以補好法國歷史的一部寓教於樂番XDDD
是普拉達克遜埃基的作品ˇ







這就是大佐敗這本的目的啦XDDD
瘋涼宮所以問我遊戲機問題想說買PS2玩涼宮遊戲~~~大佐!不要花太多錢啊啊!!!T口T
其實涼宮我看了一集...我喜歡杉田的吐槽,不過,最強的吐槽我看阿銀就好啦XD





原因之二。
小野其實很有魅力。我看維他命X的見面會看了兩場看到快笑死XDDDDD
小野被眾人惡整的樣子好可憐好可愛哇哈哈~~~~XDDDDD
我最喜歡他配的角色還是三河海ˇ
還有,我都沒說有件奇怪的事........我身邊怎麼那麼多人本命小野的啦!!!!?(笑)不管是實際生活上,還是同好中,甚至是我潛過的70%其他人的部落格中,小野萌的小花一直不停的往我身上灑!!!!XDDDD我的天啊啊~~~!!!!(笑倒)
我一直覺得他跟谷原很像...嗯雖然這麼說有點抱歉,不過我對小野的一部份的愛是從谷原轉移過來的....








藤原好男人!!!XDD不但是帥熟男,會煮菜而且唱歌很好聽!!!!天啊天啊~~~X///DDD我想當初看到這張的人怎麼也沒想到2008年他搖身一變成為洞洞鋼目前大家最恨的男人之一(笑)
不過他配阿往配得我小花到處開啊XD還有REIDEEN的柯南(笑)
藤原眼鏡摘下也很帥的>///<







鈴村跟岩田的組合......很陽光的組合欸XD因為我還沒有整個跳進真人聲優娛樂坑......所以不是很清楚~
我怕我清楚了~我萬劫不復啊我!!!(噴淚)
至於上半部的摳斗擠亞斯.....五味雜陳.....今天我弟又說要追...="=他現在在重追蒼穹....幸好他看完就刪不然看我不把他給砍了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