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為圖片模式ˇ
公式HP請放心直接點擊會開新視窗~ˇ


因為又額外發現幾部非追不可的......看來我的孽永遠都不會消失了囧
希望可以在面試結束之後來猛幹掉幾部.....好讓我追春番,不然我家電腦會死給我看....(別死啊啊!!!;口;/)

首先就是

MACROSS Frontier(超時空要塞 邊境)
公式HP



本人本春番中最大本命(不為過),但並不是說我之前就萌這作品,我對它幾乎可以說是一無所知,不過之前看了先行版感動萬分~決定全力支持MF並呼口號"打倒擄擄羞!!!"
阿嘉可說是熱血沸騰!繼去年2月REIDEEN過後好久沒這樣搞(?)了!!
(咦)



※對了~這篇是超簡陋介紹~超詳細介紹留在我截圖出來爆威能XD
還有番我都沒排序。此篇也並非全部番的介紹~(所以才叫"我所看見的08年春番"[笑])欲知全部40幾部番還請勞價各位拜訪固狗大神~甘溫~<(_ _)>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假面男僕)
Kamen no Maid Guy
公式HP



真是不懷好意的作品名稱XDDD(笑倒)
原本馬上忽略這部,是因為雜誌忽然介紹了一下這部,當下決定一定要追來紓解壓力XD
我們的MAID GUY(應該是女裝癖的意思)是小山力也負責XD
而長鴻也很剛好的在
4/1出了漫畫,中譯名就叫假面男僕~
啊啊這樣也好啦大家不用等太久~出版社早該了解市場了(煙)

嗯~我很喜歡目前看到的笑點~聲優群也不錯~希望到時不要變得不入流=w=




ソウルイーター(噬魂者)
SOUL EATER
公式HP



本來就要追的番,因為有看漫畫,所以蠻期待彩色+會動的背景設定,本來這部的空間設定就有點不一樣,而且笑點也很不一樣。
聲優~看的預告覺得~欸~還不錯啊~想說一堆不熟的~有的是新人吧~但是表現我覺得很不錯~有喜歡上這些聲音ˇ
當然裡面也有熟到快爛掉的像宮野啦XD還有子安也會出現喔ˇ
製作好像是我喜歡的BONES公司負責ˇ




Kurenai
公式HP



原本對蘿莉沒有興趣,但是注意到劇情之後就想追來看看了~
也是為了會有點路人的黑田崇矢追的啦XD
然後這部的原畫~果然一猜就中~跟RED GARDEN的原畫是同個人啊~那種特殊的鼻子跟輪廓~還有背景畫面處理~風格味道怎麼都跑不掉的~但我覺得這種調調不錯(拇指)




あまつき(天月)
公式HP



福山主役的番~還有朴璐美、諏訪部等等....嗯~其實我目的是遊佐,不好意思啦XDD(搔頭)
漫畫的彩稿不錯,很亮眼的功力,不過台灣沒有漫畫.........
因為主角剛好是福山然後又是那種眼睛設定.....實在有點老梗掉,姑且先看個一集再決定,andED曲風不算我的菜.......不要賣萌就好,雖然故事一開始的主軸又是老梗掉.....OTL
反正不管怎麼說,阿嘉愛被雷一下,都會先看第一集的啦XD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吸血鬼騎士)
VAMPIRE KNIGHT
公式HP



可能為了岸尾去吞的XD
被阿魚罵到臭頭的這部XD因為樋野老師之前的作品我都覺得不錯~她的畫風也是穩定型~
會動畫化老實說我蠻驚訝的~不是最多也DRAMA化而已咩?XDD
因為上面有說到阿嘉愛被雷一下,所以這部也這此範圍中(笑)
少女漫畫~嗯~="=真的愛情類的我有看的差不多的是"戀愛情結",這部真的不錯(拇指)



クリスタル ブレイズ(Crystal Blaze)
公式HP



洛克昂復活之作!!!!(大誤)
三木主役!!!大家!尖叫吧啊啊~~~~XDDDD(HIGH)
雖然說主角又長這樣XD活脫脫就是非三木配不可的角色(笑)
這短到不行的預告也沒說什麼,不過居然有人發言說像極速攝殺2?!!XDD不要看到有個像鑽石夫人的角色就誤會了啦XD害我也嚇一跳XD連製作公司都不是GONZO的說~
很成人很陰暗的感覺,我蠻喜歡的ˇ




図書館戦争(圖書館戰爭)
LIBRARY WAR
公式HP



一看到名稱就必追的作品,果然看了預告片之後,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很棒的設定,很棒的熱血XD
熱血笨蛋女主角井上的聲線好棒!!!XDDDD男子漢氣概好棒!!!!(拇指)
OP還是棒球熊唱的!!!果然果然他們會去唱動畫歌啊~(鼓掌)ED是高橋瞳負責~很值得期待的歌!!!
加上人物也沒有歪(光看預告),嗚嗚我快等不及啦>///<(扭)
圖書跟軍隊~衝突組合太讚了XD




RD 潜脳調査室(RD潛腦調查室)
公式HP



另一部普拉達克遜埃基公司跟士郎叔叔合作的作品~
人設歪了啦!!!Q口Q(下半身)
我當初看到圖就覺得很科幻很感興趣,不知道有幾分跟關鍵報告類似~
科幻作其實我蠻喜歡的,科技未來系然後不要都跑到外太空我都會接受XD
但是有鑒於我看到神靈狩.....嗯~所以看這部也是我本身有被挑戰到的感覺?(笑)




二十面相の娘
公式HP


真是不好意思~結果超短預告還是沒有交代什麼(苦笑)
我也不知道這部到底是~?沒追個一集我是不會了解的OTL
這部會做到20幾集嗎?總覺得是個10幾集就OVER的番......(喂)




純情ロマンチカ(純情羅曼史)
公式HP



好像又好像沒有?!(有什麼?XD)
到底怎樣啦啊啊~~~!!!(朝山谷大喊)
果然是特殊類型番,預告居然16秒(倒)但是櫻井聲音好可愛ˇ
想當初是為了櫻井,不知不覺就變成也超想聽花田大哥的聲音了ˇ自從聽完戀愛至難~花田的聲音就印在腦海~~啊啊真是極品的攻聲啊!!!!!為什麼他配動畫也超少的啦?T口T
還有,人家好想要一隻鈴木先生QQ




BLASSREITER
參照森林文章:08年4月新番〈BLASSREITER (ブラスレイター)〉PV



G公司製作。必追。(不是因為G公司的關係[笑])




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公式HP



找不到預告片......
清水玲子的作品,關智一、浪川大輔、野中藍的奇妙搭配XD(個人覺得)
輝夜姬我還沒看....都多久啦?XD|||



隠の王(隱王)
NABARI
公式HP



其實不是很有興趣(喂)
只是看了預告片有一點點宮崎爺爺風格+製作公司是J.C. STAFF
覺得我也可以雷一下(喂喂)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公式HP



不知道是哪家代理了輕小說~不過~漫畫還沒有人代理就是了~
這部就是痴漢和CC的組合啦XDDD(咦直接唸出來感覺好怪)
中村聲音好棒ˇ可是預告看起來好平靜囧"




應該大致上就是這樣了(搔頭)
預告放差不多半個月我就會撤掉,換上圖片。
其他還有S‧A特優生跟惡作劇之吻(淘氣小親親)這兩部我還蠻想看的,因為聽聞漫畫很久卻都沒看~想說那就看動畫吧~

感謝各位看到這裡~我要來去吃掉動畫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