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鈴木先生最萌!!XDDD

公式HP維基桑製作公司studio DEEN官網studio DEEN維基桑
相關文章:我所看見的08年春番

注意:此番為標準腐番(熊是煙霧彈XD[咦]),感想當然有腐相關,請謹慎點入,甘溫ˇ(甜笑)

原本是要截圖的...可是看完之後就打消念頭..變成單純的觀後感XD我怕截下去會被檢舉XD(?)

最近常常看到這家製作公司的名字~尤其集中出現在4月番欸~XD
歸類出的共通點就是這家出現的人物們眼妝大多都很濃(笑)然後很多作品又都有中嶋姊參一腳~可想而知那種原畫手法XD
他們都會用有點抓住原作神韻可是又很有STAFF自己風格的微妙方法處理動畫~就我自己說是又愛又恨的複雜酸甜滋味?XD(喂)




不過就純情來說~不能評斷"作畫崩毀否?"這個問題欸~這問題在這部對我來說很難~="=
硬要說的話就是蠻不錯的~至少沒有像棋靈少女那樣~分鏡還OK,就是有點跳TONE的感覺?聲優依舊沿用DRAMA的聲優這點GJ啊!!!(拇指)
至於OP跟ED~嗯~我分不出來是聲優負責抑或是請真的歌手團體負責呢?是一般歌手團體的話我還蠻想給個掌聲的,因為是標準腐番啊~敢跟著搭配的真的很少。
OP跟ED~都有基本水準,不會讓人興趣缺缺,而是會讓我跟著畫面一起看到最後,OP的DOKIDOKI跟ED的かわいい~營造的這兩種紛圍都很符合原作~


劇情就照著漫畫的進行,原本我想會某些地方跳過的~但是沒有欸~居然沒有!!!可是又沒有跨到露骨領域,那種遊走極邊緣的曖昧!!!!所謂的最高境界?XDDD
不過KISS是避不掉的~所以我還是不能光明正大在客廳看OTL(電腦放在客廳)
一集一話~但還是有點擠嗎?TONE啊TONE啊!!!照這樣的安排~漫畫的下一話尺度更大欸=口=那動畫下一話STAFF會把曖昧施展得怎樣值得期待(笑)
還是會馬上跳到下一對?不至於吧.....雖然我很喜歡草間那對啦~XD


聲優~因為我沒有聽過DRAMA(我是直接聽到純情恐怖分子那裡而且還沒聽完),所以~櫻井受果然超萌超刺激!!!!///這也是我不敢在客廳看的原因OTL因為櫻井的喘氣聲太有威能了啦~Q///Q美咲一整個就超可愛超好食的啊!!!
聽說櫻井不配受(還有攻~總之就是BL DRAMA)啦?真的假的~~~~?TT人家不要啦~~~~
櫻井的聲音真的是越來越出色了,該怎麼說呢~是自從配了賣藥仔之後開竅了嗎?(笑)
跟櫻井相較之下的另外一位~小兔老師花田光,熟男音色很棒不過就比較平板~技巧還不是很純~我想這也跟他不常出現有一點關係,不管是動畫或是DRAMA,這先生真的都很影薄啊!!尤其是近來~新作品就"戀愛至難"這部DRAMA而已~其他比較多都偏向替真人配音=口=
我覺得跟純情比起來,他在戀愛至難的表現就很不錯,他聲音是很好的啊~希望能多多在以後的番裡面看到他出現TT


整體來說~純情第一集是很有味道的,而實際上純情也算是很棒的BL長篇作品,所以跟之前出過的BL番相較起來,我自己是覺得這純情的動畫化又是一個BL番新的突破,所以啊~絕對會追完的~XD看哪一集比較清淡一點我就截圖(笑)不然我就只能截一堆鈴木先生啦囧"
在第一集END的時候,小兔還以為鈴木是全日本人中最多人姓,美咲吐槽他其實佐藤才是~
沒錯~佐藤才是啊XDD這個在山田悠介的リアル鬼ごっこ之中被拿來當做題材~
另外,我還發現了純情的占卜XD我測出來是井坂龍一郎欸.....


對了~還要提一下腳本負責人橫手美智子,我發現她還蠻神的這樣(抖)因為覺得她很面熟,所以忍不住就去查了資料,天啊──(抖兩下)
很多我的本命番都是她負責的,太厲害了!!就是劇情組合是幽默+感人+深度,令人忍不住深深著迷的番啊~!!而且月影蘭也是她負責~讓我想起了大地丙太郎~><
啊啦慘了~最近的ACG程度已經晉升到會認然後有自己喜歡的STAFF了囧"雖然這是不可抗力(看多了的結果),但還是覺得真可怕啊啊!!!0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