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HP緯來公式HP


因為最近又開始把視線一部分轉到TV上所以就來做個紀錄XD當然平常我有在收看星光3啦.....還有HBO跟日韓音樂瘋、一些綜藝節目......(咦根本就是電視兒童!!)
感覺很久沒在看八點檔了,因為除了日劇我都不看嘛~而且前陣子緯來一直重播2,所以我很自然的就回過頭去(PS.阿嘉坐在電腦前往後一看電視就在背後)把番補完,直到上禮拜二。
有點了解緯來似乎是重播一陣然後又來個新番一陣,波浪起伏很大的排檔,希望以後可以是非常規律的新舊交叉平衡狀態啊QQ
這部"生徒諸君"當初在日本播出時我就有注意到,然後大家因為內山理名的演出而有一波討論.......嗯我還以為是賺人熱淚小溫馨劇情(其實是大溫馨噗),沒想到又是讓人抖兩下的黑暗教育界(抖2)


女主角北城尚子(內山理名)是御園中學2年3班新班導,個性熱血、一直線、笑口常開、不怕死不放棄似乎是太過愚昧的過度樂觀類型,給人"天真過頭"的感覺(其實後來有黑化XD),不過大家都不知道(只有觀眾知道XD)的是,她也有晦暗的過去,因為在中學時被同儕拯救,所以當上老師回過頭來幫助更多學生。
但一到新學校就遇到了全校最麻煩的三人團體「3TD」,而他們就在2年3班,不知其名更不知道是這個班上的哪三個(當然這梗第二集就破了XD),無條件接受學生委託,並件件成功。


2年3班堅稱不需要老師,而學校老師們都得過且過,打著一派官腔,只做好自己份內事的自保態度。
這都是STAFF(&原作)在為一年前發生的「那件事」鋪底,到底是什麼事導致了這麼嚴重的後果?在這裡我就不破梗了XD
尚子一心決定打破僵局解決問題,做了很多驚人之舉,當然也受到慘痛代價,被3TD推下樓梯(骨折),還被教育委員會關注,正式槓上人稱"鐵面"的官員日向悠一郎(椎名桔平),尚子的2年3班收服之路還有點遙遠.....


不過在第四話,尚子成功把缺席一年的茉莉和直輝找回來上課(可喜可賀~XDˇ),而鐵面持續觀察這特殊的(+難纏的XD)老師。
心中盤算什麼呢?不明。但他也有不堪回首的往事。

看了四話,覺得這部又是校園師生劇的新型態,可以著實感受到學生們那種"既期待又怕再度受到傷害"的複雜心情,而且,因為才14歲,所以對外的應對和反應就是我們覺得很想好好教訓他們的模樣。
裡面每個角色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有時鏡頭只拍人物的表情,但我們知道那表情的涵義會影響往後的劇情發展。


內山理名真的是個厲害的演員,很棒地詮釋"單純的不單純老師",而椎名桔平......鐵面真是個有趣的角色XD(咦)心境的變化很吸引人,和尚子的相處也很耐人尋味......所以官配成立?!(笑)
為了他們兩個人的發展,我會一路看到最後的>D‧(喂)
至於學生裡面非常突出的堀北真希和本鄉奏多.......是為了抓年輕觀眾群吧....他們兩個實在太突出了(笑)然後又是大家熟悉的陰沉少女和彆扭少年XD

ED很棒,YUI的聲音感染力非常威(拇指)
唉唉,緯來到底會不會播伽利略呢?>"<(是說花樣少年少女要播了.....)



第五話
欸轉向了(笑)2年3班VS老師變成3TD VS 老師了~
但我覺得劇情跟人物心理的描寫變自然了,這樣很好XD
這集又多收服了三個人,包括3TD了其中一人~(恭喜)
公平應該也算是傲嬌吧~=ˇ=竟然會打籃球欸XDDD(喂)

尚子跟日向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了日向你這傲嬌攻~(咦)
然後茉莉真是個好女生(拍手)直輝還說「不要小看家裡蹲!」(緯來是翻成什麼族的我忘了)
總之劇情整體算是漸入佳境,第六集也要來破日向的梗了(真快)



第六話
2年3班無法參加校外旅行,因為一年前的事故,大人們故意定罪的謊言,不過尚子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參加,想盡辦法要讓校方跟家長會回心轉意,但都無用。
正義是?個人有個人的正義,但大家不想再逃避了,另一方面,珠里亞內心的動搖......還有日向那個變成鐵面的過去........當初就是因為校方的謊言而無法替兒子討回公道,所以加入教委會的日向,在這同樣情形發生的當下,又會作何反應?

決定把真相說出來,但是這可是自史以來搞最大的事情XD尚子為了學生,搶在校方繼續對媒體說謊之前要開誠佈公......不過,這次的代價.....

代價下集才會演給大家看(笑)
是說~我原本感想只到第四話,可是都拖了一天又一天~就乾脆打到目前進度~
第六話進入本齣高潮~催淚指數標高~大家其實都是單純的孩子TT(想想他們才國二欸~ˊˋ)
那~尚子的黑暗會解釋一下嗎=口=還有我想看尚子跟日向的發展啦QQ(喂)
全部10集~應該是可以演到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