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這個月的好像還沒PO上~先截圖的都很容易放著忘OTL


已經散發出濃濃夏天味道的夏娜封面。(是說,看了那麼久的動畫雜誌,已經習慣符合大眾口味的封面了囧)





所以說以本人爛爛爛到爆的日文程度看來~
"12個溫柔的殺手"?(陣亡|||)
總而言之,是要透過手機才能使用的(KONAMI製作and要付費),有拿12星座做梗XD聲優陣容好到不行~要是DRAMA或是小說(開始連載了)就好了啊~TT
特地去找了一下,人設是冰栗優~(啊啊又是她XD)
公式HP






最近常出現的這種紙張尺寸較小的特輯,是說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特輯啦XDD




總覺得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倒)啊啊~這樣等到第二季應該會等到不知人吧OTL
至於沖田~活躍中?XD我單就覺得鈴村本人很Q啊ˇ





雲雀嗎?記憶中的雲雀全都是ニトロ攻鐵同人誌畫的(笑)我就喜歡她畫的雲雀,至於原作的仍是敬謝不敏@@
不過神田~動畫神田好可口///櫻井的傲嬌聲線~超萌!!(拇指)






就剛好看到就拍一下~因為我當初看到這個真人化(日劇)實在有囧到......
是怎麼找人的?我不懂啊.....OTL





洞洞鋼鑰匙圈!!XDD我喜歡阿雷的但是沒拍清楚=口=(然後我的手指又出現了OTL)
那個頭盔超可愛的啦~!!!>///<






運動系三兄妹XD
是說妹妹沒死...這怎麼可以!!(拍桌)然後兩個妹控都死了(掩面)




特地特寫大哥XDD沒辦法,小西大哥樣最高啊!!XDD而且短褲~就好像小西受快實現了一樣!!XDDD(笑)
太可口了!!(拍桌)所以小西快撂落去(配受)吧!!!





洞洞鋼的見面會!!!!!啊啊啊啊啊這個啦這個啦!!!!Q口Q好想看好想看!!!!(指)
有三木還有藤原~人家好想看!!!而且小野還是主持人的說XD
我該要去找找了~(遠目)




接下來是春番~

噬魂者。進度落後中。是說我蠻驚訝這部在雜誌中的頁面佔了很多~4月份的也是~









雖然我沒在看但我真擔心RORO黑化=..=而且感覺這裡面的關係也超複雜?





雖然動畫好似完結了,但基本上那時候還沒完~搶攻觀眾群的拉頁海報~呃各位有被沙必死到嗎?(搔頭)





中間那個,DVD送的什麼....太誇張了吧!!(拍桌)露得真故意=口=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部就是會在雜誌佔到頁數......




表面上跟情勢上看來像是3P(咦),但說不定這3P是我們歌姬吃掉小中國娘跟萬年第二名HIME喔XDDD
是說~雪莉露(雪莉、謝瑞爾)是個完美的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又任性又成熟~





不好意思啦有利,你的臉被我切掉了囧
欸~?!這新來的時髦金髮尤物居然對有利襲胸~XD






好啦...安琪莉可.....這次人設很不錯....我也是有衝動看的,但是,我連吸血鬼騎士那關都沒過.....所以要硬吞非常困難.....




第一集的圖截好了(笑)準備PO上~
浪川在這部讓我蠻驚訝....他是要轉型咩?=D=不過聲優本來就沒有所謂絕對的屬性跟定型,是適合或不適合所導致的傾向某類的問題。就這部的浪川給我的感覺,攻得蠻可愛的啊XD只是我也更喜歡浪川受這樣子~(笑)
釘宮的聲音也還不錯~





這部第一集我也看了,遊佐好萌///朴璐美好萌///




特地把我們家遊佐(紺)拍清楚一點XDDD





都快忘了春番中有這部(倒)實在是春番雖不多但要追的太多了~加上進度都趕不上,以至於當初決定不追的就都忘了它們的存在.......=w=





天啊我這部第一集還沒看QQ





這部我要追完嗎?為了慶狼大叔追完?(喂)我不喜歡這部的鈴村(直接)應該說是不喜歡那台詞,劇情也很無奈,但後來幾個角色有萌點欸怎麼辦......(喂)






這部....(同上面開頭)因為我喜歡RD了所以這部~可以試試追完?






TUBASA的OVA,我不贅言了...





我怎麼覺得宮野難得配這樣子的角色?XD溫柔的廚師啊~XD金牛座ˇ(笑)






PERSONA是一定要追完的XD我是希望我可以追完~難得看子安傲嬌~///





哦,惡作劇之吻的格子蠻大的XD是說這連動企劃很大嘛~動畫+台劇都一起宣傳了~所以格子就大一點XD
RD確定人設只有女生歪(是怎樣....)





這邊則是三木新作的格子大ˇXD





沒錯!這部大友克洋有參與製作~!!!之前日本某品牌杯麵廣告還特地請他負責、並搭配宇多田的歌~(一整個很大咖)





中村ˇ雜誌開始常出現他了XDDDD說是因為痴漢而備受矚目~也不為過XD
現在是由HIME接棒了ˇ





三聲嘆氣排行榜......但是~好歹阿銀也第五......很不錯了XD我考慮如果4月的也都差不多就不要PO這榜了......QQ





絕望便當!!XDDD



封底還不錯,但是廣告真的打好凶......
本月的贈品是洞洞鋼人物卡~還有一本別冊(請追到第一張看封面右下角)來不及拍因為思潔先拿走了(笑),而別冊是我還沒拿到~拿到就來把這篇補齊~XD

這次的所有圖都是修過的TT原本我拍照是不修圖的(頂多就一般的改大小、變清晰、方向調正)....結果這次的真的連顏色都修下去了........因為相機的問題,真正拍出來的都是超暗又有點色差,不改不行啊囧"
但修下去之後,發現以後有的圖就不用重拍了.....這樣就不會讓我太抗拒修圖......(←之前都真的很抗拒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