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居然弄了特輯XD雖然才19張啦~XD(喂)


J.C.STAFF的作品。(所以畫面才粉彩粉彩朦朧美的嗎?[笑])

公式HPTV TOKYO隱王網站隱王維基桑J.C.STAFF官方HPJ.C.STAFF維基桑
相關文章:我所看見的08年春番



所以該出現跟主角配對的下一集才會出現囉?XD
弄完銀魂的之後才發現我隱王的截得蠻大張的(偏頭)




故意放閃光的主角,太可怕了!!!XDDD釘宮的這個聲線~意外的不討厭,但就是我依舊是神樂派這樣子XDD
只看了一集覺得六条的個性有夠複雜=口=





唔~~超可愛!!!XDD這種臉是怎樣?這麼可愛的反應是怎樣?
倒是這傢伙很單純就是了XD雖然有點活躍的個性~但是小心會被吃掉喔老師~ˇ有偽攻設定嗎?(笑)
浪川~你一定要攻起來啊!!(喊)





這角色到底是怎回事?!我還寧願他傲嬌也不要裝受啊啊~~~~(奔)所以六条也有可能偽受囉?(喂)
不過猛一看到有萌到是真的OTL




我更喜歡老師的反應XDD果然很好騙?(笑)





總覺得他是好人。可是又透露些許腹黑的說~="=(可是也很好騙XD)
相澤可能會成為隱王中第二個我喜歡的角色~我是希望他BOSS化~有可能嗎?XD





進入廣告的畫面做的不錯ˇ





是說我好像都沒有介紹劇情?可是,劇情就是主角有威能(還是終極威能),然後本人不知道又跟那威能好像沒關係莫名其妙就因為其他人想搶威能所以平靜生活被打亂頓時被捲進爭奪戰開始感情糾葛、找到人生目標發現真相這樣子的劇情.......大概就這樣(攤手)
六条的威能就是忍術最強"森羅萬象"。




這女人就是森羅萬象↑還是田村ゆかり(沒打錯吧..)配的。
一直要六条發威能的威能。







所以老師你是心甘情願變成小惡魔的僕人......成為勞碌命角色就是了?(笑倒)
只要不要領便當都好啦~XD但我還是希望老師是受屬性(=ˇ=)/





單純就覺得到了最後應該也要截一下這春番中難得的作畫風格.....
還蠻美的ˇ
但是JC的製作畫面就是朦朧朦朧風格......很溫和、輕飄飄、舒服柔軟的感覺.....有的時候是會導致動畫看來味道很淡很想睡......=__=






照例是放上懶鬼嘉的聲優表。




咦咦咦咦──?!!這樣是要消毒還是煙霧彈還是怎樣啦?!!(大驚)




這一幕我是覺得蠻有FU的......



但我更喜歡這張的感覺XD顏色比較飽滿~
下集是雷鳴出場(就這綁兩支的女生)~聽說違背原作劇情?XD


整體短評:會讓我想看第二集的作品,不過似乎是會出現很多同等定位的萌角.....(默)OPED算不錯的,雖然印象不深刻.....(默)週遭看過漫畫的有人對這部的評價很特別?XD(聽我弟說雷鳴被定位成花瓶似的角色?[晾著]雖然她並非花瓶可是實際上並沒有跟誰配對....)光第一集當然看不出好壞,等我看了第二集再來跟大家說一下有沒有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