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差點忘掉我要拿截好的61集的圖來作特輯了欸!!!剛剛在跟我弟討論死神動畫的進度,結果突然想起來了=口=
共27張。


相關文章(前集特輯):BLEACH死神60‧好陰謀特輯

BLEACH 61《藍染、立つ!恐るべき野望》

依舊是滿滿一集帥到破表的超鬼畜藍染~(CV:速水獎)



率先得知真相的第四番隊正副隊長,馬上讓勇音用破道通知所有番隊藍染的陰謀。
其實這算是擴音器的一種XD類似學校廣播那樣(笑)



聽到真相的吉良超級震驚....嗚嗚果然小媳婦你是被騙了啊!!Q口Q怎麼這麼單純咧?(淚)



同樣震驚的小媳婦二號。不敢相信自己隊長跑去當人家小老婆了(爆)
啦啦~ˇ小西你還是趕快去受一回吧!!XDDD




冥冥之中預料到會這樣的小媳婦三號(咦)
(CV:稻田徹)是說狛村這樣子比較可愛啊XD好想撲過去~ˇ(咦)




大家應該早就被破梗了所以我就直說啦XD
繭利你這樣我比較不討厭欸~XD用這張臉做壞事比較好一點欸~大家罵你人渣的次數也會變少唷ˇ(笑)





奇怪這兩張畫質怎麼那麼好?!(抖)
上面那張藍染的唇特寫好萌///(嗚嗚)





對啊超麻煩的!不要再搶戲啦阿散井!!!!(吼)
那三人中的兩人應該是指雛森、冬獅郎(其他可能:吉良)?




暴走(?)的藍染實在太威了。尤其是在對付笨蛋阿散井。(笑)



阿散井還是這種行為模式比較帥XD


雖然快被殺了還是那自己的一套笨蛋攻守方式,無論如何都死命保護露琪亞,還蠻有用的XD




可是主角依舊是王道,只有主角可以耍全帥XDD









還有時間互相吐槽,你們兩個都是笨蛋啦XD





發出正義抗議之聲的露琪亞XD




說真的藍染你不用鏡花水月一樣可以很鬼畜嘛!!囧"至今大家用斬魄刀都是用假的OTL
這算BOSS的專利吧XD



能力層真的超難比較的(倒)
現在被藍染秒殺,後來就會來秒殺藍染,主角的威決定一切,主角在JUMP依舊是王道(倒)什麼定律都是參考用.....
這樣我會希望藍染贏算了(咦)




藍染的目的就是要把露琪亞殺了然後取出由浦原製造出,能將死神虛化或將虛死神化的崩玉
崩玉極其危險,卻無法銷毀,浦原只好把它藏在露琪亞體內。藍染知道了這個消息,便處心積慮佈了這騙局,還故意要讓處刑日早點到來。



(抖)


即將大開殺戒。或即將摘下眼鏡XD這墮落地獄樣超帥ˇ啊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真的~ˇ(誤)



說來說去其實浦原也是不惶多讓的心機王,在露琪亞到人間的時候故意伸出援手,也是很有目的的。
根本就超有BOSS的潛能,我看到的進度中我還是不能分辨這人究竟是好是壞。=口=




打起來的打起來了一堆人要打起來了.....




故意截的ˇ(喂)
我們家十四郎果然超萌///病弱美人也是很萌的(因為也很強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