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海格力斯)
原作:手塚治虫
漫畫:浦澤直樹
監製:長崎尚志
協力:TEZUKA PRODUCTIONS
監修:手塚真
翻譯:Asma
出版社:東立
(日本為小學館)

簡介:追查連續機器人破壞事件的機械警官蓋吉特,終於發現到在事件的背後,機器人跟人類之間,存在著一股深深的「恨意」,而這個發現,也將引導他去面對自己內心深處,那個被封印的記憶......

欸欸?簡介好短XD算了比起那個沒簡介的少年刑警好多了XD
其實之前很想狠狠介紹這一部的,畢竟我在做生活科技關於機器人的報告的時候,裡面一些字句就有引用到它XD
就不知道這部會不會做成番欸......再來一個只能在深夜播出的浦澤風動畫XDD
本集有點進入核心階段。
先題外話一下~就是這系列在我們那邊的光南有上銷售排行榜欸~真是感動~排行榜中唯一的冷門漫畫就是他了XD


這集首先是海格力斯之死,老實說對抗PLUTO死了一堆超強機器人,剩下來的就是主角蓋吉特、長髮美人艾普希倫、以及好像會起死回生的地味小金剛這三隻XDDDD


關於這集審判機器人軍團的某國王大利烏~這傢伙真的是有某種穩定的瘋狂,不過當他抗拒宣誓,並說「神才不相信人,因為人會說謊」的時候,我心裏是有認同這個論點的欸(驚)
而且還有就是「人是神的失敗作」這句也是.....
好有FU的話...這部就是一直都會出現這種話就是了XD


另外蓋吉特還有在保護那個反機器人同盟的人員,因為該人員要被同盟抹殺,所以警方派出蓋吉特保護,順便也是調查一連串事件是否有關聯這樣。
蓋吉特這集除了威能爆發,恨意的比重也增加了,這集的重點也應該是著重在人與機器人對彼此的恨意,要導出PLUTO的真面目,最後是有出現PLUTO的真面目啦,在那片神秘花海中的某慈祥中年男子,真是可怕啊那個畫面看起來是沒什麼,不過留待下集要解釋這幕後的真相真的是令我既期待又怕又傷害XD|||


然後天馬博士對於小金剛~這集我看到的是浦澤把那執念轉變成為某種更為堅固的情感,看來小金剛復活有望XD
我真的蠻喜歡這個地味小金剛的說///
烏蘭也是很可愛的XD因為感受到某些人悲傷,所以到處幫助別人作出似乎在排解自己悲傷的事情,這一幕也很好看ˊˋ

等等,美人艾普希倫會不會領便當啊囧雖然他很強~但不要啊啊~~~Q口Q
不過也真是的....我竟然會被浦澤風的美人萌到XDD


很期待6出來~但是似乎會慢慢出欸囧"不過東立有學乖,有在算間隔時間了=__=比較穩定一點...
現在是在等少年刑警5、南瓜剪刀9....QQ好想看南瓜剪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