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娘喂這集讀後感拖好久OTL主要是因為在桃園都沒辦法重租= =只能回高雄然後很閒的這個時候重租+打完~ˊˋ


原案:永井明
漫畫:乃木坂太郎
醫療監修:吉沼美惠
譯者:張芳馨


簡介:慾望的.....選擇與集中!
霧島最想要的──不是勝過朝田,也不是當上教授。
現在他只想親手培育伊集院。
可是在手術中,如果下令掩飾失誤,會喪失伊集院的信賴。
如果不掩飾,幫自己承擔失誤的木原就會被處分。
在苦惱的最後,霧島選擇的路是......?

有簡介真好~XD而且這簡介好那個///(哪個?)
本集一直延續14集的爆點......我該說什麼....這醫院其實是後宮啊喂!!!OTL超誇張的XD萌一點的都有後宮(伊集院不算,因為他在別人的後宮XD)

現在後宮寵妃最多的應該是霧島(笑),不過他其實是救贖宅男心靈的小護士XD怎麼都撈一堆宅男或者是沒賣相的傢伙啊~結果最夯的小龍反而得不到手XD
感情攤開的大膽爆走劇情的漫畫真的有夠可怕,我是在看驚悚漫畫嗎我囧木原那個超強記憶力(僅人名)真是嚇死人,當醫生的平常有那麼壓抑嗎?大BOSS依然是野口,即使我們在日劇看他被留放泰國等等,但漫畫野口真的是有壯大趨勢(抖)

然後那個,咳,那個,官方配對應該還是霧島X朝田吧?!(喂)
怎麼我一瞬間以為是霧島X木原?!!!!!(抖)
先不論攻受啦,誰攻誰受我都很受不了好嗎?!而是這種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本身在視覺上看他們的感情交流就讓我起雞皮疙瘩啦!!

霧島跑出去追木原的時候居然還無視朝田欸!!!太誇張了!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心裡大喊~不要啊不要啊我的眼睛要瞎啦~~~嗚嗚嗚~~~(淚奔)
而且好誠實啊好真性情啊這次的霧島~說了一串我不願再回想起來的很像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話;目

從這裡開始是重看之後打的感想XD
以下稍微一點劇透~要小心唷~


霧島在趁著戲份很多的時候大力倡導新形象,不過因為新形象整個就是不像之前的很讓人有印象的那種破壞力,所以總覺得他以後會慘遭影薄....
在這集還成功擄獲了國立兒子的心XDDD(無誤)在此真的可以確認霧島的野心沒有到瘋狂的境界?至少目前看來他居然是最正常的一個=口=
並不是只想奪得教授的位子,而是,唯一的方法就是當上教授,就算霧島如國立說的他那樣的想法只是個"家長"。
至於國立這邊.....謀略未明="=不如說是國立影薄得比誰都快啊囧"
而木原比起以前對霧島更忠心了XDDDD伊集院這邊則是忽然很得護士們的青睞,但終究不是小池徹平~~所以夯不起來XD(喂)
是說尷尬的伊集院面對完全逍遙自在的小龍的結果=還是被抓去ER幫忙,對了不能忘記有一個拿錢好辦事~更自在的酸人大王荒瀨(笑)
支持國立的鬼頭也好不容易出場~恭喜你還沒有很影薄(拇指)而且這男人從一而終的目的依然是要把小龍搶來ER~反正小龍自己也說過若是加藤輸了那麼就跟鬼頭走(咦)不過加藤贏了教授選舉的話他會去美國,這個讓鬼頭桑很不爽,感覺好像加藤穩贏的然後他永遠得不到小龍XDDDDD

關於手術的ABCDE程序↓
A確保氣管→B呼吸→C循環→D中樞神經評估→E脫衣與體溫管理

不過一向亂亂來的小龍自然是在這集的緊急手術中執行成ABDC就算是受君,鬼頭也沒看過這麼驚人的類型XD鬼頭大驚失色,然後還是被小龍牽著走~看來鬼頭其實有當好男人的潛質(這句很誤)不過更重要的是鬼頭其實應該會再次慎重考慮到底要不要把小龍請來ER吧~有沒有必要為了這個雙面刃這麼拚命呢?XD
總之鬼頭這款角色就是無論男女(或是攻受)都會很萌,看來我還是個攻控XD(問題發言)

問題來了,這醫院是只要稍微萌一點的重點角色型厲害醫生都至少會有後宮嗎?或者說慢慢的這些人都有個隱藏版後宮像發芽一樣"啵"地一聲出現~~而就目前的死忠角色其實都有點不堪~囧"鬼頭的後宮第一名居然不是正妹(現在想起來這家醫院的妹非常難把而且又很強XDD果然只有藤吉的女兒了嗎~?[喂]在這裡要吐槽伊集院那個妄想XDDDD),而是那位被請來當ER臨時工的醫生(有五個小孩)~~~~我的媽呀我可以想像鬼頭年輕時候就很夯了但沒必要由你來揭發它啊啊~~~~~~!!(淚目)
朝田被問到要救窮人還是有錢人的時候的回答依舊是很男主角XD但是醫龍這部漫畫就是會在很漫畫發展的同時又一邊用很現實的表現法~~

這集總算在一邊鋪梗的同時重點劇情(振奮讀者用)也終於出現,VIP患者的大動脈解離,天氣惡劣又嚴重缺血,直昇機也沒辦法出動,但是送血的救護車路上又塞車,結果就是伊集院自告奮勇去拿血~~
然後另外一個梗就是患者是霧島在負責~但是小龍和荒瀨大剌剌跑去幫忙XD

整體看下來醫龍劇情呈現準備混戰現象=口=
不知道作者是不是真的故意要跟日劇有所區別~還是不知道作者要怎麼搞完整部~OTL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醫龍真的有越來越多腐女看得懂的東西XDD|||
接下來會陸續發出到18集的感想~不弄完我又快回桃園了TT(其實是怕又要變成暑假重租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