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所以12月號我沒有弄出來欸!真的假的?大家幫我看一下,我到底是有沒有PO過這篇啊OTL我怎麼找都沒有~但我以為我PO過啦囧"



電腦線圈....也要來追完啦.....這部說是神作真的不假.....但是雜誌真難得這樣大推廣欸~="=




我喜歡小笨蛋ˇ但我更喜歡熊大叔(心)幸好他沒領便當XD話說啊~夏番到了~秋番也逐漸逼近XD




越來越能接受提耶跟哈阿(哈雷跟阿雷....不要亂想)了....全感謝VIP系列跟圖書館戰爭XD變態哥哥吉野真的棒ˇ




神谷好萌!!!XDDD幫大佐看小野的消息結果最後居然萌上神谷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說XD




為了子安大哥,已經慢慢在補完中XD我愛高城元氣XD但是~他好像領便當了?!阿彌告訴我吧~=口=




又重出的東西吧....但是還蠻喜歡這畫風XD







人妻是一定要的XD但是我停追這部很久了OTL
 



原本很期待ANI台播出,但在ANI台處處播中配的情形下.......我放棄......




怎麼辦?這個角色好像可以反逆的樣子欸~攻受皆可的樣子欸~XDDD




ㄢˋ!這什麼超高難度畫面XDD太誇張了(摔桌)
欸~聽我弟說GONZO面臨財務危機是真的還是假的?




雙馬尾利娜莉緬懷中.......這部的畫風真的不錯~讓我暫時忘記漫畫畫風的驚人變化囧




新八人妻萬歲啦!!!!!(放煙火)八惠超萌!!聲音超讚!!!吐槽好棒XD




這兩部都是我的心頭肉XD說真的子安在魔人後半部配得超好,超有FU的,我終於知道為何請子安來配~因為魔人是個不懂人類感情的鬼畜XD可是子安的聲音可是越來越有感情了唷= 3=
至於死神~其實只要少演一點原創篇,說真的漫畫是不錯看的,但目前我看到的原創篇讓我譙到死=皿=




不好意思,我是因為有PAPA才拍這張的噢= =




又一個好人才走了....QQ


看到他有負責黑嚕嚕的設定~就非常感傷~因為黑嚕嚕的人設很特別又耐看~然後獸王星也是他負責~真的很可惜~我想這應該會更警惕新人們跟現在還在的STAFF們吧~加油做好動畫~!!







HIME的美背是絕技XD(右上角XD)



高橋美佳子聲音不錯ˇ
我直接無視右半部了我XD



阿銀NO.7!!XD然後杉田BLUE也有上榜!!(心)



到了最後~為何我會忘記放這篇啊~不懂=口=而且春番消息超早放的~有的時候導致消息膩掉或是會有兩三個月的雜誌只能放喇賽內容=w=你們可以再把時機挑好嗎?雖然大家都想提早知道消息~但太早放無疑就是為了讓新番一直打廣告宣傳吧囧果真是日本社會的規則~萌讀者的同時錢也是要賺讀者錢~不過還是比台灣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