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不是我的!!!對沒錯~這本還是咱家小野控的XD
不過要說一下這本的淵源~事實上在知道這本的消息之後~已經是日本台灣都缺貨的狀態~在咱家小野控連日拍都找不到的情形之下~阿嘉居然很剛好的發現唯一的一本靜靜地躺在高雄某間店........我當時還沒認出來就是這本,因為下意識地覺得不可能~我還在讚嘆說~是ねこ田畫的封面欸~還一度放下先去看別的書~等到我又回到原處.......
嚇都嚇死了我!!!這怎麼會出現在這邊啦?!感覺真是超像靈異事件的!!!(註:包裝的塑膠套是有點髒髒霧霧的)
馬上狂CALL大佐來買~又很剛好的她人正好在外頭~~這位還有個威能就是一台鐵馬騎遍全高雄市~在我告訴她之後不到10分鐘她馬上就買到手了(記得她當時是在五福路?這10分鐘還包含她回去拿錢欸.....)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神奇又驚險(我顧在店裡怕別人買走)的過程~(真長欸這前言)




好像也是聲優漫畫化而贈送的附錄~DRAMA CD~其實有遊佐可是我沒有聽QQ


這張↑
裡面也有連載漫畫~同樣是ねこ田畫的唷ˇ而三人共是宮野谷川遊佐ˇ



傳說中的閃亮亮漫畫本ˇˇ不知為何,很喜歡畫風~唉我是不是太久沒看少年漫畫啦?XD



背面是真人ˇ小野真會擺POSE(笑)感覺好像真的一樣///(難不成假的?)



不得不說~內頁的紙質真是他X的不錯啊~!!!就喜歡漫畫印這紙質ˇˇ墨色清晰漂亮又堅固~還很好翻~質感粉好>///<
神谷超可愛!!喵喵超可愛!!!!看夏目看的超HIGH的我XD
真想看真人神谷跟貓撒嬌的樣子啊~~



小野搞笑比較多?不過他本來就很OVER嘛~(誰說的XD)我貧乏腦袋的認知是這樣的啦XD


畫風很棒~俐落又不失養眼的型~角色很有特色~貓貓好可愛唷~我被貓貓擄獲了XD
這個神谷的笑容有點人妻XD(羞)



這五個的聲音我都滿喜歡的ˇ要說最喜歡的話~神谷跟中村很難選欸ˊˋ
(理智上是中村~情感上是神谷~XDDDD)



神谷是在遮啥?XDDDD但是嬌羞樣還是很可愛的說~XD實際上這人在廣播劇FT也粉OVER~都在調侃別人的XDDD



完蛋了,我一直覺得這畫風真眼熟~有點像BLOOD+A的那位作者的畫風~
但那位作者的彩稿又要更好看一點~~啊啊我搞混了啦OTL

若只是為了附錄~我是覺得沒必要連雜誌都買的~因為這乙女向超出腐女範疇的說= =
我在看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再看到裡面一些作者其實平常是畫BL滴更震驚了~
還有就是~這本怎麼那麼容易就要散開啦=口=不要學JUMP好嗎?XDDD|||
但價格是還OK的~
不過我是要等單行本出來的那個(準備敗XD)

這本雜誌的下一號也有DGS的連載~不過變成四格漫了@@但還是很好笑+很可愛ˇˇ而且附錄是貼紙唷ˇ
沒拍下來的原因是~我看到那本是在畢業當天XD(這次咱家大佐可是緊盯網路書店的出貨日順利敗到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