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跟人講我在看偵探伽利略(爆)
看完第一集才發現我說錯了XD
咦?

根本就沒錯好不好原書名就叫偵探伽利略啊你們緯來是在改什麼這麼愛改雖然我是懶得再反對了啦可是還是有很多人會很誤會搞不清楚的你們是知不知道啊啊──?!!

沒事,發瘋發完還是要趕緊說一下感想XD
要像以前打天國之吻感想那樣勤快XD

〈破案天才 伽利略〉7/28(一)緯來日本台晚間九點 首播
台灣官網日本官網伽利略維基桑

主CAST:福山雅治(湯川學)、柴崎幸(內海薰)、北村一輝(草薙俊平)、真矢美紀(城内櫻子)、品川祐(弓削志郎)、渡邊一惠(栗林宏美)

第一章「燃える」
劇情簡介請參照台灣官網有繁體中文說明(不是我故意,而是電視台希望大家多多看它的網站....=_=不過緯來的劇情簡介部分~放了帥到掉渣的北村>///<)


因為知道北村只有前幾集才比較常看到所以趕緊把握時機第一集準時收看XDD
明明原作只有兩個男人,不過日劇多了個女人= =
算了,不管它XD
果然怪咖還是有治他的方法XD被超自然吸引然後反駁然後決定解開謎題的湯川真是萌E萌E嗚喔喔!!!!XDD
果然眼鏡+西裝+帥熟男是我的弱點啊......=口=


唐澤壽明超搶眼的,他演得真的沒話說,那種包藏的性格著實驚人,一個小動作,甚或是一個眼神就可以讓觀眾融入在這角色的扭曲之中,不得不說第一集~演技來說我最喜歡他XD(噢第二個是北村ˇ[喂])
不愧是財前吶──!!(拇指)


柴崎的話...還沒看出什麼特殊的,只是她做的表情真多XD很逗趣又滿可愛的XD對於她我沒有很明顯的喜歡或是討厭,可是她在小孤島大一聲中的護士角色真是不錯(拇指)期待內海第二集的表現XD


重新回到福山:)
原本我是真的對他沒FU(連人帶歌= =),不過看了那麼多緯來的預告,真的有洗腦到我!!!XDDD
尤其我又對眼鏡沒轍
但是真的深入探討(?)福山的演技......並沒有很頂尖,可是不錯了啦~ˇ
最愛的就是大叔超乎常人的爽朗笑聲噗哧(「哈哈哈哈哈~」這個XDDDDD)
給你怪咖五顆星滿分!!XD(拇指)
湯川滿單純的啦(笑)還不就是個男人嗎?XD怕女人的眼淚又怕跟小孩接觸(笑)
這麼說來.......我是喜歡湯川這個人...而不是福山.....因為又想到很久之前看到〈親親〉那支MV...裡面的福山....沒有湯川的FU....就是激不起我的萌....囧"
但不得不認同福山的型是不錯的(熟男萬歲!!噢噢──!!)


真矢美紀就第一集來看,戲份是比北村少,她也是滿搶眼的配角系女星。我喜歡御姊嗚喔
比起個性迷糊又單身的搞笑角色,正經強悍冰山型的大姊角色還是比較好呢ˇ但是要看到真正的不茍言笑角色,印象中就空姐特訓班的前空姐了=_=至於目前少年刑警的千葉,雖然是女王但是那偶而來一下的搞笑...有點負荷不了啊...我想要真正的千葉女王TAT眼鏡千葉女王啊~QQ(喂)
拉回正題,我還是很期待美女法醫後續的活躍ˇ


品川演的那個內海的搭檔,老實說很想把他掐死(爆,我說的不是掐死品川唷XD)
有點蠢就算了,我最討厭愛抽煙的男人(戲中是沒關係,戲劇效果嘛~可是抽起來又不帥!=_=),而且那麼容易就吐了.....XD
但是才第一集~而且他滅火速度滿快的(咦)大概也不能期待他會多猛(噗XD)~就~不要阻礙內海辦案就好~(飄走)


渡邊,飾演湯川旁邊那位,一直很在阻止內海引誘湯川協助辦案XDD可惜無用XDD
他也是滿會演戲的滿厲害的演員,不過也很少演主角就是(爆)
這個角色我不喜歡也不討厭,應該是要襯托出劇中紛圍的一片綠葉小草XD(不過說不定有大活躍片段?XD)


是是是終於來了我故意放在最後面的XDD北村一輝~~!!!
不用說,這草薙真是萌破表哇哈哈哈哈~~~XD@m(拇指)西裝果然適合北村~完美!!不愧幾乎在演過的每部戲都穿過西裝的人XDDD(而且夜王每集都穿XD還一套一套換的ˇ)
草薙是很HIGH的人(似乎XD),說是天才刑警之名是依靠湯川才建立起來,不過北村演的給我印象就是兩個好朋友攜手辦案的感覺XDDDD
北村這髮型也很好看><而且那輕浮,是故意的吧XDD有些小動作也是很耐人尋味,尤其是裡面有幕草薙跟內海一起聽犯人案後錄的錄音帶,當時大家沉浸在平穩不及不徐的聲音中,不過草薙說了句「覺得有點奇怪~但說不上來」果真是刑警的職業本能反應XDDD(拇指)
草薙萌E萌E>///<
好想看湯川跟草薙兩個人尬戲喔=__=



劇情方面~
整個鋪陳不錯,最後急轉直下的驚人ENDING真棒,但是~粉紅色氣息= =所以故意安排內海跟湯川啊~
就不能我們家北村跟福山嗎= =
有看了一下本部的評價,哎呀,兩極化= =
可是我喜歡實驗研究,探討人心的社會現實跟價值理念,說是推理,不過這部是典型"找犯人不是重點"的故事XDDD
過程跟分析比較重要XD不在於讓大家猜犯人找犯人~
而柯南是過程犯人都很重要~(所以才拖棚~)
第一集感想大致以上~



第二章「離脱る」

北村蒸發了TAT
福山柴崎曖昧中=__=
品川依舊吐得淅瀝嘩啦.....
渡邊變可愛了XD
真矢還是很專業ˇ(又御姊[喂])





湯川,你明明就是怕小孩(指)
那個蕁麻疹.....XDDDDD


恭喜大家又學到物理常識(揪感心)
海市蜃樓原理真是神奇(=w=)


不過錢都燒在第一集啦囧
第二集實驗場景直接縮小為辦公室,而且是居然讓人有點懷念的感覺溜=口=

所以犯人一點都不重要(笑)
可是湯川VS小孩.......好讚XDD

說真的犯人真的不要愛猜,因為我還跟我第一度很心機地以為犯人是爸爸或是阿姨,結果都不是=口=
畢竟我們平常被很心機的戲騙久了....但是到了伽利略...適得其反OTL

噢,我滿喜歡片尾的畫面ˇ雖然開滿粉紅色小花=_=可是畫面啦是不錯的XD


然後,偵探伽利略名稱不是亂取,我還是覺得偵探比破案天才較符合湯川,就是,你知道的,那個感覺啊那個FU~(啥XD)
即使湯川被嫌是個太理性的傢伙~不過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吧~:﹞


有沒有覺得我第二集跟第一集感想差好多XDD打粉少XD
不過一二集都很好看ˇ
第三集看完了^^廣末涼子特別出演ˇ但是有一點不一樣~所以另外安排時間打感想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