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說~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入手這套書了OTL
但是目前還沒有圖片~可能也是要等到8/2之後啦囧
(借助阿三目前的神相機XD)

入手的是簽名版本
阿嘉終於擁有典心的簽名了啊啊~~~TAT

原本就有說過鬼畜攻必敗的,又加上知道有簽名書之後,當然是要能買到就買到XD
入手過程是有點神奇的XD

因為狗屋指定書局才有鋪貨,而老實說,那些書店,可能很多人都是看到那天才知道有這些書店囧
高雄離我最近的就是火車站附近那家五南文化,and,它當時有在書店名單上
而且,我7/7就去探路了,去探路的第一天,心裡想,真的是一間書店啊.....(不然?)
似乎是共4層樓,以專業書籍居多,文學居多,不過一些雜誌都有賣,還有一些漫畫。沒有賣言情小說就是了。


咦?
沒有賣言情小說──?!!!
那、那那個名家特展.....(有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是全都79折的狗屋書展也在特定書店鋪貨舉辦)
可、可是店不是有在名單上.......



我從1樓巡到4樓,就是連個什麼狗屋的書都沒看到OTL倒是其他家出的純愛小說還真不少=__=
巡完之後差不多到了要去打卡上班,所以先放棄,沿路走回去打工地方。

第二次,僅在一樓巡,還是沒有看到半本狗屋的小說,決定詢問櫃檯。(不然很浪費時間,因為我只能在我剛好要上班的日子找書,而且時間只有20分鐘[含徒步路程時間])


對方應該是女店長,我先跟她說名家特展的事情,然後她表示了解,跟我解釋對方(應該是狗屋或相關書商)的確有通知這件事,不過他們其實沒有辦法配合,因為空間不夠大(雖然四層樓,但是衡量下確實不太有多餘的空間),而且他們也很少在賣言情小說(不只狗屋,店內禾馬等等幾家都沒有擺在櫃上)


我回答說因為是在網路上看到幾乎全省的五南都在狗屋列的特定書店之中(也包含高雄這家),所以才這麼詢問;店長跟我有再次確認,我當然也是跟她回答我沒有看錯(不然我不會辛苦奔波特地找過去啊囧)


於是店長跟我說有什麼想要的書她直接幫我另外訂,我就把黑豹的牡丹微妙企劃的事情跟她說,又再次強調簽名書也是特定店才有~
她有問業務,但轉語音囧,還一度以為書已經出了XD跟我說:可是系統找不到書~(我有說是7/24才出XD)
最後結果是,她打算請台中五南幫忙調書,所以我就留了名字手機跟書名作者,還在後面附註是訂購簽名書~我也有跟店長說若是只有通常版的那就不用麻煩了~直接放棄~=w=


隨著出書日越來越逼近~突然覺得焦躁=_=
好像是在7/24當天,坐立難安起來="=
7/25,在想怎麼書店還沒打電話來,但想想若沒有書也是常態,但還是忍不住抓朋友幫忙祈禱我拿得到書XD(被我抓住的~真是謝謝~我拿到簽名書了XD)
最嚴重的是阿魚,被我殘害真是對不起=口=還麻煩妳幫我在台中找書了ˊˋ
然後我有先忍不住打給書店,店長知道是我,表示是真的有簽名書~只不過貨還沒到高雄~如果到了她會再通知我XD(我還問她說是真的有齁?......真的是怕聽錯><)


7/26當天~上下午的班,大概兩點多,正在辦公室工作,突然手機大響(嚇死),一看號碼跟五南電話有點相似趕緊接起來~不過辦公室中+我的手機=收訊不好,我這裏「喂喂?」,她那邊也「喂喂?」,幾喂下來對方好像聽不到~所以先掛掉~本來很想馬上回電~但工作中~於是就等休息時間再說~
休息時間是三點半囧"(內心大喊:噢噢噢我要回電好想回電──!!)

回電之後果然是書到了(心)
跟對方說下班去拿ˇ


封膜有貼小貼紙註明是簽名書,但是還是讓我很懷疑(因為沒有貼紙根本就像通常版)
回到家立即進行拆封作業~從書衣到封面~完全沒有簽名的痕跡=口=
翻到最後面也沒有......囧
後來終於在某個地方發現~就是從前面翻,紅色印刷那頁,簽名還是用金色油漆筆簽的="=位置還是在書的粉~內側~難怪不明顯(攤手)
不過兩本都有喔~啊啦典心辛苦了XD


然後,有說過高雄五南原先是在名單上的對吧?
就在我請店幫忙調書的同一天,狗屋網頁上的名單中,高雄五南消失了囧"

我是滿幸運的,有馬上找店然後作詢問跟預定動作,而店長也人不錯,幫忙調書,感謝~!!
這次的活動,還是有不公平的地方,依照店的本身不同的規矩,顧客有被困擾之處(像是不接受預約~或是跟顧客說換個時間再來之類的)
而我呢,其實又是多花了錢+奔波=簽名OTL(有道是:愛著卡慘死~請你著忍耐~T T)
跟熟人書店的店長說我又買了典心的特別版(上次是跟他說我敗畫眉還有天下第一嫁的特別版),店長笑著跟我說~他這裏存貨有三套,雖然是通常版不過才NT$304~(8折)
(他其實有虧過我怎麼瘋了一樣XD花這麼多錢)

我要說的是~沒買到簽名版本的不用傷心(雖然從我這敗到簽名版本的人說出來很做作的樣子=_=)
因為我更期待的是下次狗屋更能皆大歡喜的方案,相信大家也是如此~經歷過四次的特企之後(本人轟轟烈烈之有敗到的狗屋特別版有四次紀錄,沒敗成功跟事後後悔的不用說了= =忘了有幾次...),深深的有這樣的想法~
某位大大也在狗屋留言板上說過,看到簽名之後反而有股空虛感......是的,我也是其中之一。而我們常常會跟空虛感對抗,但是,我是覺得遇到的話~千萬不能忽略或是刻意忘記那股空虛感~要面對空虛感~!!因為如此才能真正看清自己並且讓自己往後擁有敗到後真正沒有空虛感的精神糧食~!!(這同時也會感染到出版社以及廠商,使其有所改變)


不過,會空虛也是因為我們有所期待
期待什麼~只針對這本書的話相信言小迷跟一些典心迷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我最上面打得滿死忠又很衝動齁?XDDD
有時候理性一半被腦下垂體或是腎上腺素(?)控制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遠目)
當然也是因為我是有所期待,但是在跟阿丑問過之後,黑豹雖還沒看(只看第一章),可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要認真考慮以後少靠某衝動敗言小特典多勤敗日版腐特典就好?(對我來說這樣肯定是會很少遇到空虛感了~不過相對的荷包也是會很少很少......)


第一次這麼落落長的敗書感言OTL(因為實在是有特別到XD)
感想要等我看完書囉ˇ(相信到時應該是會打比較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