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是一個禮拜發一次感想文(V手勢)
不然我怕我很容易忘記到底演了什麼=口=
而且伽利略也才10集OTL
相關文章:伽利略01+02觀後感(含介紹資料)

第三章「騒霊ぐ」 
本章據阿魚說是原創~
因為阿嘉首播時間剛好在上班所以看的是重播~有部分人是對這集感想很糟,但我覺得滿好看。
我眼睛有冒汗不過沒有流下來就是了(笑)
廣末涼子客串某人妻,因為善良老公失蹤多日所以湯川拜託內海幫忙尋人(關係→人妻的弟弟是湯川的學生,然後人妻只要有問題就會去求助弟弟XD嫌麻煩的湯川把麻煩直接轉交給內海)

這集反而不是糾結到犯案手法而只是單純的原理揭密,共振現象的神奇,那段橋斷掉的影片本人高中看過XD
感性部分佔較多~有時候我對這種劇情沒轍,與其說是夫妻之情不如說因為她老公對老人家很好,我對於這種善良超容易被虐到OTL
而且也死得太冤枉~TAT都是那個沒用的姪子跟可惡的討債二人組~~嗚=︿=

原本以為這集是湯川內海LOVELOVE,但是悶騷(色狼)湯川沒想到真是走正直路線XD
那個算是體貼嗎?XDDDDD
可是好感度+1了欸~可惡啊湯川搞這招~(這裏有個中招的傢伙XD)
然後他的口癖可能會變成某些地方流行起來XDDD(還有爽朗笑聲)



第四章「壊死る」 
也是原創的樣子?可惡...到現在都還沒拿到書就會這樣...(我哭)
但是這集又明顯比上及更糟(煙)並非指設計不良,而是感覺也太像非現實的PK模式了吧......
我們早就知道天才有分這些種類的好嗎?尤其像田上那種扭曲的天才我們不知道領教過多少回了=w=
才不管會不會被抓,重點是實驗的成功度,也不在乎完整度(淤青),請香取演這角色就是變態~(笑)
而且看過西遊記所以我根本沒有辦法很正經看他演......怎麼看都會有種戲劇性(噴)
本集的內海真犧牲.......
最喜歡的是湯川跟田上在酒吧調情對質那裡,說什麼「要是我的話絕對不會犯這種錯誤」的湯川就是萌啊!!!!!(拇指)
然後抓著那兩張紙非常興奮的田上鬼畜度破表XD看那一副想把湯川吃掉的樣子XDDD

其實我這集沒有看完整OTL聽說北村有出現但是我沒看到(哭)
看不完整的原因也是覺得這集真的滿無趣的=w=但是湯川MOEMOE就是
真想看電影版啊~~簡直是熟男大集合耶!!(堤真一北村一輝福山雅治.....只差沒有谷原XD)



第五章「絞殺る」
又有第三集的感覺了,不賴的一集,好像就是第三集的修正版,感性+犯案手法+原理兼顧。
會射箭的男人萌E萌E!!!(拇指)那個架勢真養眼睛~真想看看湯川射和箭啊~~服裝穿起來應該也超適合>///<
本章架構由兩個故事穿插,算是滿豐富的,然後氣喘病的少女是大後寿々花飾演~啊啊那張臉真的很容易記住~尤其她又是最近演少年刑警的女主角XD
偏重家庭親情的一集,可惡我眼睛又差點冒汗真是不得了啊OTL
這種死亡方式,然後妻子含淚默默收拾物品.....(掩面)

湯川好像又被虧了XDDD
戀愛白痴度有+1XD
真是只能弄淡淡純純的愛啊~~~那這樣我就可以接受XD這兩個說實在要LOVELOVE可能要等很久很久XD
還有他說自己的父母也很年輕(真想看看XD),不過自己也不是很怪咖,結果馬上被吐槽XD~說起自己有關的事情的湯川有萌喔~這傢伙小時候的正太樣應該是滿可愛的>///<家裡關係應該是滿OK的~XD

我等深田客串那集ˇ
緯來滿會排的,這樣兩個禮拜嘟嘟好結束這部欸= 3=
預告要播出的兩部老實說......(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