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消息一出來~整個人就是HIGH到不行!!!!!
我超HIGH的!!!!!
北村北村北村!!!!!!!
而且緯來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新番都滿不錯的~詐欺遊戲的傲嬌秋山我看得很爽(喂)
CM一出來我真的有尖叫(幸好室友當時在洗澡)
雖然CM沒北村但我相信他快出現了XDDDDD+
是吧我可以說緯來也藏某隻北村迷對吧?XDDDD
這樣我可以期待壞人們播出嗎(喂)
還有大象花子?
醫龍3?(並沒有這部)

總之強力推薦這部!!!!!並不是以聳動標題作為噱頭的什麼純愛日劇,而是藉由出色演員詮釋出家人間學校間對於一個懷孕的國中少女彼此互相羈絆、震驚到痛苦到諒解到支持的故事,探討這個社會,感人而又達到教育作用的好日劇啊!!!!
北村搶戲真兇耶XDDDDD
我最愛的就是這部的一堆配角,父母老師們~
看會演的人演真的非常享受XD!!!

先放上來作情報通知~順便HIGH一下又能看到北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