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期中考完的時候看的。


上課一直心心念念的就是偶好想上廁所(你真的確定你要打觀後感?)
不過雖然趴在桌子上還被皮卡秋誤以為我在睡覺,但我真的還是有乖乖一路看下去的 YO!(學阿GAY)
日語系的好處就是可以順理成章地看日本作品 反正聽力老師都說要當作訓練了大家和樂而不為啊喔哈哈哈~(叉腰笑)

霍爾維基桑請點我 (欲見詳細介紹資料請點入喔)

好吧我終於知道我跟一些某某人都覺得不是很好看的原因了=_=
撇開那個根本閃不倒我的閃光不說,這真的是宮崎駿動畫。(除了閃度奇異地變高之外)
就是宮崎爺爺的製作來著。(邊說邊點頭)

當初看我弟跟我娘看得這麼HIGH我還是依舊譙得很用力,不過在學校就稍微收斂一下XD"我對霍爾這部的評價其實大致上只有"木村以後不紅可以轉行當聲優"這一點(喂),但是在電視跟電腦播放出來的音質果然有差啊啊啊啊!!!!

棒讀啊棒讀啊棒讀!!!!!!!!Q口Q(大哭)
就算是強演員猶如那個木村,也依然是逃不過配音這方面被蓋個棒讀章的命運...囧"
動畫電影來說棒讀很正常(因為幾乎都明星,更別說這部了),可是我真的不得不承認在看到帥霍爾,接著聽到低音有磁性以及魅力的──棒讀的時候,打擊還真是大到無以復加啊|||OTL|||

不過在配到霍爾情緒崩毀(XD)的時候有比較流暢是真的。
耍帥的時後也很不錯是真的(噗)

還有我其實比較喜歡金髮霍爾。霍爾是剛出場真的很有魅力,但就是很少女漫畫的那種高中男生般的魅力,雖然一瞬間有萌到可是想想(妳不要想= =)──

要是在薔薇系的話他就是美人攻了耶我才不要!(就說不要給我做想像了妳!!)

不喜歡黑色的是因為他實在長得太像白龍的哥哥了(喂),與其這樣說不如講宮崎爺爺實在太可愛了對妹妹頭這般的狂熱,

簡直已經是妹妹頭控了啊啊宮崎爺爺你還好嗎?!!!!囧

連サリマン旁邊的金髮少年都無一倖免....(抖)

讓我們從妹妹頭回到霍爾(咦)
霍爾的所謂廢物個性實在設定的太厲害了= =不是我的菜(要是宮崎系列的男角設定成你的菜那小朋友就不用看了、小朋友就沒有童年了好不好?!),可是可以平心而論STAFF的用心,霍爾他真是個很新潮的男人(什麼鬼用詞).....就是現代的流行的青少年的那種感覺。

貼切時代的不斷嶄新之夢想情懷。

 

蘇菲小姐。(CV:倍賞千惠子)
算是宮崎系列標準型的女主角,耐苦耐操簡直就像是個灰姑娘般的好孩子,或者說是每一部的女主角沒有一個不是單純無造作的......
總而言之就是個好孩子(喂)
我發現我已經不太適應看這種稚嫩年齡(?)外加如此個性的女生設定了,尤其還是女主角。
但是蘇菲妳好大的膽子(?),那種居然跟得上2008年的直接告白方式讓我有被嚇到!!囧"
還讓我發現原來我還是很保守的喔嘎嘎!!!!(喂)

原本我還以為這部都要變成忘年之交了(←這是在說什麼鬼),當下還有點佩服這群跟著時代潮流走的STAFF,不過果然還是要顧慮到電視機前面的爸爸媽媽還有免於小朋友受到摧殘(?),所以很公式化的就是男的俊女的俏夢幻到閃死我之HAPPY ENDING(摀眼睛)



荒地の魔女(CV:美倫明宏)讓人討厭得不得了卻又很討喜得不得了的角色,實在是一絕,而無論是歐吉還是歐巴聲轉換自如我差點就要認為是兩個聲優在負責(抖)印象很鮮明就像是神隱少女的BOSS一樣XD喜歡用言語(+行動)侵犯(?)霍爾這點也很GJ(咦)


カルシファー(CV:我修院達也)話很多的傲嬌惡魔這樣(爆)但是話多有時候也是一種萌點啦,所以我滿喜歡它的XD而且又愛爆料(笑)


マルクル(CV:神木隆之介)可惡越來越發現我覺得某些作品之中的正太很萌實在很糟糕,但是他真的很萌啊尤其又是真的正太少年配的(鼻血)我發現要讓我萌的起來的正太一定都是努力勤奮苦幹實做的好孩子這樣(掩面)
我喜歡的RANGE無論年上跟年下似乎越來越擴大OTL


カブ(CV:大泉洋)看到最後發現是大泉配的簡直沒讓我嚇死=口=簡直稱得上是好男人,後面現出原形又帥得一塌糊塗的王子稻草人耶!!!!但是聲音也不錯啦~XDDD只是很帥+王子欸!!!偏偏就是逃不過領好人卡這樣囧"




劇情......因為這部分我隔了兩個多月才打所以幾乎忘了(咦)
安分守己在家幫忙做帽子的蘇非某天被帥哥搭救然後意外被詛咒成老太婆於是理智崩毀大爆走決定放縱自己人生的故事(咦)
結局就是有愛大聲說閃光不怕痛卿卿我我提倡順從時代潮流蘇非恢復少女繼續跟霍爾為愛走天涯(靠)



每次宮崎爺爺的作品都是在提倡一種念頭,可是在霍爾這部我沒有很強烈地感受到......可能是反戰勇於求愛(?)....吧.....但是比重的地方,在蘇菲身上能看到的東西的確比較多.....這麼說來.....宮崎爺爺的作品的主角好像都是女性的樣子=口=(驚)
不過總算理解怎麼大家談起霍爾心花朵朵開這樣XDDDD保養眼睛也可以看這部唷ˇ(喂)
我還滿期待崖上的波妞,雖然這次的主角非人哉....但是主要果然是因為主題曲越聽越順吧XD而一老一少組合也很可愛感人就是了(笑)
推薦有興趣可以看看紅白59屆的宮崎+久石組曲(拇指)

然後期末的課堂映画是看〈兒時的點點滴滴〉。因為這沒有看完過所以先不說,而且我忘了選課最後是選別的老師的所以還不知道能不能看完就是了=口=(是說還有迪士尼應該會重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