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因為12/23要發的文結果期末考砸中我腦袋的關係所以延到今天真是不好意思OTL
雖然小西攻實在讓我發火(知道的應該知道我在氣什麼XD),可是柿原的傲嬌不妨聽聽看~
所以這部我會收~XDD


■原作者:如月 弘鷹

■発売日:2008年12月24日

■価格:2,900円(税込)

■b-boyショッピング予約開始日:2008年11月4日

■CAST:
龍之介/小西克幸
時雨/柿原徹也
虎継/三宅健太
西院/鳥海浩輔
鬼塚組組長/楠 大典

■STORY:
流行らない探偵事務所の迷コンビ・龍之介と時雨は、お互いの素性にヒミツはあっても、ラブラブな恋人同士v ゲイバーでアルバイト中の極貧な二人に、やっと来たお仕事は超単純な猫探し...のハズが!? 過去が見え隠れしても、揺るぎないものがある--。お仕事募集中、委細面談v 探偵コンビ『愛』のカタチv

■初回特典:ピクチャーレーベル

■b-boyショッピング特典:如月弘鷹描き下ろしメッセージカード

 LIBRE特設網頁(可以聽到主役的聲音ˇ):http://www.b-boy.jp/hotnews/cd_repo/uchinotantei/index.html

ウチの探偵知りませんか?.JPG
以上資料跟圖片&簡介來自:http://www.bl-shop.net/shopdetail/009001000041/

 

小西大狗其實好像是不稀奇了.....(應該說三宅大狗也不稀奇..他連人魚都有了[爆])但是比起酷酷的方方正正(?)斯文型小西攻,龍之介這樣類型的定位比較有獨特性~而且就是要有違合感才讚!!(拇指)
但是.........這部的小西也還不就是忠犬嗎啊啊?!!!雖然配音對象是笨蛋攻龍之介,只要是忠犬好像都常跟小西桑脫離不了關係=口=(某HAGI啦跟某陰陽師旁邊的啦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咦])


柿原好久沒聽了,應該說那部秋番我真的是沒勇氣看...又一個欲哭無淚的崩壞柿原(掩面)
只是好像沒聽過傲嬌柿原所以異常期待(咦) 重點是又沒有動畫那麼雷我很放心(喂)


三宅.....不用說~配的居然是虎繼這種黑道紳士哎喲喂啊我的媽當然要追!!!XDDDDD(喂喂)
這個人不都是野獸派跟乙女派(?)的常客嗎突然配這種咖唉呀實在太驚人了所以一定會去聽!!!!(GJ)
紳士派耶~XDD先說玄間那個色大叔才不算(爆)
鳥海美人萬歲!!!(拇指)可惜就是沒有H場面啦這兩個人清清淡淡的攤手.gif (噗XD)
但是天然又疑似無口屬性的西院簡直超萌的嗚哇哇!!!!!(擦口水)
假冰山真小媳婦實在是我的菜之一(拇指)
話說某冰見也是這樣讓我喜歡得不得了(笑)


這樣我應該可以用日劇跟DRAMA彌補冬番的微妙不足(爆)
還有另外一張要介紹.....讓我笑很久又很期待的一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