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頻道上CM不斷放送,所以說一次公告要播什麼......這真的太猛了XD(的確有如CM說的那樣強大這個我贊同)
ANIMAX台灣

09年預定放送:

禁錮天使(ANIMAX自製動畫,廣告打粉兇)
印象中3/24會播出,CM到目前為止不知道有幾種了(沒數過但很多XD)
沒錯,3/24(二)晚間10點獨家首播~~
09/02/28(六)下午5點‧製作特輯


交響情人夢(總算有排好檔期要播了XD網站已經是變成第二季巴黎篇的了~)


奔向地球09/02/21(六)晚間11點首播日語原音版
大家對不起~~~我把日期弄錯了OTL阿魚放心妳可以看了QQ
地球へ….jpg 
想不到是奔向地球先播出XDDD不過也不錯啦~我看預告CM目前看到兩種~齋賀姊聲音真棒啊///


RED GARDEN(中譯:血色花園)09/03/05(四)晚間9點中配版
晚間11點日配原音版(同樣是3/5)
RED GARDEN.jpg
是說怎麼中文翻譯名稱跟網路上的一樣反而跟原動力的不一樣XDDDDDD
不過我也喜歡血色啦XD


天元突破
天元突破.jpg

旋風管家(這個我懶得處理了[喂])

以上幾部,應該我沒漏說吧....
突然想到,神槍少女第二季.....不知道買到了沒=口=人家的岸尾皮諾丘~~雖然看過了但還是想在電視上看一次OTL
接著關於這次ANI台過年例行的重播再重播行事曆(笑)....是說我可以合理懷疑那段RAP是跟香港借來的嗎囧"
總之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每次聽到總會默默按兩台互換鍵......

還是有人家裡看不到ANI台囧"(EX:阿健)

是說滿想看到ANI台能夠多繼續買些動畫電影的版權。
對了簡單說一下,懸疑驚悚送便當推血色花園、小西領便當熱血ROBOT推天元突破、腐女必看科幻感人美型派推奔向地球、交響應該不用說,不過最好不要爆太多期待會比日劇精采(這是真的),要精采+閃光滿檔的請期待第二季巴黎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