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するCUPID.jpg
大圖出來了!!!!!總覺得是有趣的故事XDDDD應該說老師每次的故事其實都很有趣XDDD
跑去下訂單囉~~第一次買幻冬社原版~~~好興奮XDDD(喂)

來自:http://www.gentosha-comics.net/
差不多就是這樣....希望大圖快出來....是說呢..看到了封面忍不住手癢去了下GOOGLE大神那裡,然後...

靠邀啊日本アニメイト的特典!!!!!!!!
台灣應該是不可能啦......反正最後買到本就是萬幸了= =


接著呢....
他馬德所謂對於日本YAHOO網拍的痛苦OTL
點我
已經結標啦....記得往下拉才看得到XD

急切希望博客來會進這本,這樣我就可以用消費券還能夠用折價券免運費XDDD

對了,是說啊,老師好像是第二次把書封面畫成僞3P?XDDDDD(第一次是雙胞胎那本XD)
當然這是指他自己出的書,要說是雜誌小說插圖還真是不計其數XDDD
其實我發現最驚人的是這本→點我
桌布我都不敢真正放上去....我的恥度還在....///
但這本好像是真3P(大驚)
看到桌布的人都說我要是真的放上去我就會毀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