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如題XD
意外發現要追的不少.....
然後不要再讓我敗了!!!(雖然敗的也只有那一張)


【2/25】●Rush!●(原作:ユキムラ)
羽多野X鈴木達央
http://item.rakuten.co.jp/chuoshoten/g0201390008000026726/
自從聽完"SCARLET"之後就對羽多野莫名有讚賞的感覺XD畢竟斯文攻和直男攻~~啊啦啊啦真好啊~~~XDD(←意味不明)
鈴木達就是一整個很適合這部的受ˇ這部原作是好笑大於閃光啦XDDDDDD
還有美式風格彩圖也是重點。


【2/25・コミコミ特典&特典付】
傷だらけの愛羅武勇【初回版】●
吉野X安元(妳沒看錯)
http://item.rakuten.co.jp/chuoshoten/g0200050008000026915/
靠邀太讚啦這個組合!!!!基本上這部漫畫能被改編成DRAMA就是很神奇的事情XDDDDDD安元受喔喔喔喔老娘想聽很久了!!!!!安元的聲音其實是攻受皆可的啊啊!!!!!(在聽完跟平川的那部之後深深這麼覺得XD)
尤其是吉野!!!這部的CAST找得太剛好了!!!好到不是這兩個就不行啊!!!!!大傲嬌純情小流氓吉野!!喔喔──!!(握拳)


【2/25・特典付】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けれど●(原作:夏目イサク)
楠木大典(?)X武內
http://item.rakuten.co.jp/chuoshoten/g0100530008000027867/
"無所適從的情衷"好像是中文翻譯名稱,啊...我已經看過漫畫了結果名字都還記不清楚.....(抱頭)
是說這部很值得推薦!!應該說135老師真的滿會鋪陳的XD台詞都好有趣~~


【3/25・特典付】
ドロップアウト 甘い爪痕
三宅X平川
http://item.rakuten.co.jp/chuoshoten/g0200190008000027411/
我的菜。(喂)
三宅是要從野獸攻轉型成斯文形象嗎?XDDD但是聽過虎繼的聲音之後就覺得三宅的斯文聲線也超萌(拇指)
希望平川還是小媳婦.....啊..美人也可以啦ˊˇˋ(喂)


【3/25・特典付】
その声が僕を動かす【初回版】●
平川X鈴木千尋(微妙?XD)
http://item.rakuten.co.jp/chuoshoten/g0200050008000027474/
不知道誰是攻.....咦欸...照常理判斷應該是平川攻啦....畢竟鬼畜眼鏡讓我們知道平川可不是只有小媳婦而已唷ˇ(笑)
最近越來越關注鈴木千的作品~~果然聽他第一部我不該聽守護者的啊~~~害我差點錯失這頂級的受聲~~@@


【3/27・コミコミ特典付】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原作:ヨネダコウ)
石川英郎X野島健(兒XD)
http://item.rakuten.co.jp/chuoshoten/g0200440008000027419/
因為作者太強大了所以這部縱然很虐也值得推薦~台灣聽說是尖端要出~我是對尖端品質沒有很不爽~應該會收~~
而且石川X野島健......是說野島健怎麼一直常配慘受啊?!!就遇人不淑就算了有時候連身家背景都慘慘的TT
同理可證,石川配的都好溫和喔耶~XDD



聽舊作的同時新作當然也是一直出下去~~喔喔我還有好多沒聽OTL
雖然新的一出來會聽得比較快......但是聽多的時候也是一邊想起我要打感想的啊......(掩面)
是說黑田難道就沒有辦法動畫DRAMA都滿檔咩TT(哭哭)是說忽然好想聽黑田配笨蛋攻XD一邊又覺得他就這樣配鬼畜霸道深情攻(然後黑道)這樣就好~(扭手帕[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