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晚上
交涉人(←於是忽視台版戲名)緯來公佈網站了~~點我
開頭的FLASH好棒喔喔喔!!!!呀啊!!城田──!!!!(←重點)
標語「不費一顆子彈,完成談判使命」大概是我最滿意的地方(拇指←喂)
播出時間:3/4(三)晚間10點,果然很有深夜的感覺(咦)
是說雖然日本方面收視率不怎麼好,但也沒有必要說他冷到在台灣被安排成這樣~不過這個的好處是以後又多了個時段可以看新番了(灑花)
要是8.9.10三時段都播新的~~緯來就是台灣日劇王了啦XD(雖說原本就是XD)
啊對了第一集(好像),姜暢雄有客串耶XDDDD是說對他好感度越來越高~可惡這隻也是戲精!!!心口不一大叔管家好萌!!!(扭)

2/24凌晨
今天有一搭沒一搭看著一磅的福音的時候,廣告赫然出現了宣傳CM!!
從沒有指望過緯來會買這部的版權(畢竟米倉姊姊演的壞人們就沒代理),看到畫面的同時心裡還想著這部肯定很好看(還沒記起這部是交涉人),一看到米倉姊姊我都要尖叫了的說!!

興奮的看到CM的結尾,結果原本以為會出現"談判專家"(這是直翻)的畫面上出現的居然是「 談判尤物 」(請自行想像同時旁白鏗鏘有聲地唸出這四個字)

暗!.........LOW掉了啦!喂!

根本就是跟SP一樣被下蠱!!!!!被緯來的"我就是愛改名"之神眷顧了啊嗚嗚嗚嗚~~~~(掩面哭泣)

天之音:別忘了還有詐欺....破案天才......彩雲國.....
CSMJ:啊啊啊啊我不想聽!!!!

也不是說談判尤物不符合主角,只是主角所引起爭議的並不是尤物好嗎而是她的性別而已,這樣反而失去裡面所要強調的主題,失焦了....
這樣我寧願"交涉人"就好,還比較吸引人去看這部日劇=_=(當初我會看就是因為這個名稱,還有米倉)

但是話又說回來.....
能在電視上看到就是福啦OTL(咬牙妥協)
畢竟還能在到時候宣傳一下我家城田優也是不錯的ˇ
雖然在外名聲似乎不太好但是我肯定他的演技有一定水準!!!!(拇指)
尤其不管是悶騷彆扭傲嬌小媳婦這些都是我的菜的類型城田又常演,而他演起來根本是犯罪!是犯罪啊阿母~~!!!!(喊)
在交涉人的心理扭曲BOSS角色讓人好想給他秀秀啊啊!!!!!!(蠕動+咬爛手帕)

官網資料還沒出來,所以先放上日本官網→點我
至於播出日期....由於太震驚了CM沒看清楚OTL總之都待更新啦XD(喂)

然後!!!!交涉人SP!!!!2/28(六)晚上9點日本放送!!!!!!
台灣播出應該也有望XD討論區有人想看的SP居然出來了人家也要看啦TT
說到這個.....伽利略的SP......人家的北村....啦QQ~緯來有要代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