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有三變化,原本是說會有3A單曲,結果後來說是3/4和妹妹MISONO的組合一起出,最新結果就是居然延期到3/31(二)才要發行OTL
希望台壓不要拖太久~甘溫=_=(不然都要放暑假了OTL)
以下資料出自特設網站

KODAXMISONO1.jpg
(CD+DVD版本)
KUMI的勁裝性感帥氣度滿點!!!!!看得出來又瘦了(拇指)

倖田來未×misono、世紀の姉妹コラボレーション曲を含む豪華スプリット・シングルが遂に発売!

特設網站請點我
スプリット・シングル
It's all Love!
2009年3月31日発売

M1には遂に実現!
倖田來未×misonoの姉妹コラボレーション曲「It's all Love!」。

M2には3月20日全国150館公開予定!
日中共同制作映画『昴-スバル-』主題歌の超大型タイアップが決定している倖田來未渾身のバラード「faraway」。
黒木メイサ主演&豪華キャスト多数出演で、アジア各国でも公開が予定されている2009年話題作!天才少女ダンサーの苦悩と葛藤を心揺さぶる歌声で表現した名曲がここに誕生!

M3にはmisono「天秤~強がりな私×弱がりな君~」を収録した豪華3曲6VERを収録。

DVDにはコラボレーション曲「It's all Love!」、「faraway」のMUSIC VIDEOとメイキング映像を収録予定!

[CD収録曲]
M1:倖田來未×misono「It's all Love!」:日本テレビ系「スッキリ!!」3月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M2:倖田來未「faraway」:映画「昴-スバル-」主題歌
M3:misono「天秤~強がりな私×弱がりな君~
各INST収録

[DVD収録曲]
M1:「It's all Love!」MUSIC VIDEO
M2:「faraway」MUSIC VIDEO
M3:「faraway」MAKING VIDEO


KODAXMISONO.jpg
(CD ONLY版本)

電影〈昴-スバル-〉官方網站:http://wwws.warnerbros.co.jp/subaru/index.html
(原作是漫畫,我覺得畫風滿不錯的。)
可以看到電影預告搭配KUMI的歌ˇ
另外上面的特設網站可以試聽三首歌ˇ
有關芭蕾的電影,黑木メイサ主演。
〈faraway〉是很大器又很有味道的歌(拇指)好想快點看到MV~~
不曉得台灣會不會上映.......

其實這之前KUMI有兩張精選要出,但是我自己會不會做介紹我還不知道.....我是對合作曲專輯有興趣,至於混音要看混得好不好@@
最近完全變成KUMI本命,但是幸好我還是理智型XD只要我沒有加入倖田組(官方粉絲俱樂部)就都還是正常的XDDD
但是倖田組一整個超讚,FC版本的專輯單曲封面都很棒,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倖田組那三個書法字,極道風格超對我胃口的啊啊怎麼辦~~~!!!
前幾天看到這張單曲的新聞,KUMI的長捲髮好萌噢唷,害我萌到像被人打了一拳那樣的痛=///=(?)
我是會入手CD+DVD版本,但是我比較喜歡CD ONLY版本的封面說(掩面)KUMI的專輯跟單曲好像也滿常都是CD ONLY封面比較好看.....QQ

對了這張單曲第一主打歌的歌詞是兩姊妹用手機互傳討論製作而成,內容主要是姊姊安慰失戀的妹妹並為其打氣。同時這首歌也是日本3月日劇新番的主題曲ˇ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