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餐館4月番.jpg 
是說有想過"上啊,大叔!"或是"大叔上啊!"或是"大叔殺出一條血路!"......其實重點根本不是標題(而且這啥鬼標題XD),而是聲優!!!!!!!!

官網請點我原作資訊請點我.
圖皆來自官網。

監督還是加瀨充子~~~XDDDDD
09年4月春番
雖說有名的作品是最終兵器彼女,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果然只有水晶之焰跟魍魎啊!!XDDDD(拇指)

然後,

ヴィート:黑田崇矢
天堂餐館-黑田.jpg 

唔喔喔喔喔喔!!!!!!!!!!天啊我被直擊了!!!!原本題材就很吸引我結果又有黑田~~~~前天半夜看到名單我整個差點尖叫啊啊!!!(雖然是這款的大叔!!>..<)讚啦黑田就這樣保持每季都有配主要角色,把性感懷孕奪命聲線散播下去吧唔喔喔!!!!!(←感覺好可怕)

其實作者的畫風很特別很有FU所以不管是給黑田配到哪位我都爽啦哈哈哈哈~~!!!!(也就是有黑田就好[喂])
人設好棒喔竟然沒有歪掉反而變得讓大家都被萌到這樣XDDD
很喜歡人設有一定線條跟彩度的作品(EX:魍魎.圖書館.黑執事.RIDE BACK.....)這樣至少可以先確保不會歪得太厲害XD
害我有想敗原作的衝動.....不曉得有誰知道黑田配的那個角色是個怎樣的角色(除了上面圖我看得懂好像是個專吃幼齒的歐吉之外[誤])~XDDDDDDD?如果很有梗就好了XDDDD(妳幹嘛)

對了忽然想起BL OVA間之楔也有找黑田XDDDD這樣要去找OVA了.....是有看到畫面還算OK(笑)畢竟恩田負責不會太差啦而且一定有腐味(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