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長(自我反省中)實在很隨便(繼續反省)
總覺得吉原炎上好長,原來是演了八集.....應該是目前為止主題篇裡最多集的吧=口=
對了我剛開始也認錯以為是"吉原炎‧上篇",其實這篇就叫"吉原炎上"啊~~跟我一樣搞錯的快導正唷TT(所以沒有下篇了OK?XD)

139 財布は尻ポケットに入れるな
140 晴れの日に雨傘さす奴には御用心
141 ケンカの横槍は危険
142 人生は選択肢の連続
143 四本足で立つのが獣二本足と意地と見栄で立つのが男
144 寝物語は信用するな
145 絆の色は十人十色
146 昼間に飲む酒は一味違う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桑)

圖大略有10幾張的樣子。
因為我已經沒在追漫畫的進度所以根本不知道這到底是空知的問題還是STAFF的問題還是根本就是我自己有問題
看完吉原炎上突然覺得很彈性疲乏,竟然會在心裡很冷靜的OS:「這畢竟還是少年漫畫。」但這也沒錯啦,只是整體來看吉原炎上我覺得太拖,跟之前一樣6集其實就OK了我覺得,不過吉原炎上的後面處理得很好我很喜歡,但說是後面其實好像也只有最後的兩三集囧"
果然銀魂裡面無壞人,從一開始我就在期待後面鳳仙背後隱藏的實情,沒有讓我失望真是太好了,結果到最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鳳仙,沒辦法,只能支配夜晚而又戀慕無法接觸的太陽的孤獨之夜王,實在太萌

然後有個問題,就是當初預告強打某個人的哥哥,以為會是完整過去篇展開,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密切關注的陷阱,而且這位哥哥實在任性,第一集居然沒出場,很多人都傻了,一直播那個背影(跟那個和藹的笑容)結果這傢伙居然半誆我們!!!!(吼喔喔)

神威很強不過長相跟身高實在不是我的菜(喂)終極的腹黑兇殘者就是像他這樣,長得一副受結果是總攻這點更可怕(抖)

很煩的死鬼畜臭傲嬌(喂)
我對神威處在有萌到卻萌沒完整的境界(靠),這太監介了啊媽媽<(T口T)>所以我很喜歡他的傲嬌但是我並沒有很喜歡他,日野聰是想洗掉我們對他在夏娜裡面的形象嗎....別傻啦喔呵呵呵呵~~(咦?)
我最喜歡他兩點莫過於對正妻阿伏兔的特別待遇跟對小正太的短暫好意XD(不是對阿銀的佔有慾)
神威的脆弱有那麼一點點出現了不過很可惜留著以後STAFF處理吧= =STAFF要搞好一點啊!!

有好老公跟壞男人的潛能(喂)↓

正妻阿伏兔前面講要收小老婆的事情....這也太開放了吧神威兄!!!都已經離不開阿伏兔了還不滿足嗎= 3=



雨傘這樣插著我差點笑了XDDDDD
但是墳墓在這種海邊又是大太陽的地方也是不錯了~夜王的退休生活ˊˋ安息吧鳳仙桑=口=


小心肉體不保啊阿銀~~!因為有人說要吃了你唷ˊ3ˋ(啊嗚這是真的不信請看上上張圖有解~)
阿銀的反應頗有到時如果無計可施就真的會為家捐軀的感覺XD
果然是最了解自己孩子的父母~~但是星海坊主好歹也要偶爾管一下自己的小孩咩XD



目睹過爸爸親手教訓過兒子的小神樂~~好可愛啊呼ˇ


不過現在這樣的神樂也是很可愛啦XDD當然夜兔復活的神樂我更愛唷ˇ(燦笑)

演到這裡~阿銀啊阿銀怎麼會變成這種淡泊人生的模樣呢=口=是說萬事屋的家庭關係難道也能從父(銀)母(新)娘(樂)變成父母(銀)姊(新)妹(樂)嗎?!(咦)


整個吉原的改變最讓我囧"不過不是大家都回到地上這種的確是銀魂式的做法。
既然都是好結局,那麼不一定要最好的好結局。
每篇女主角的笑容實在美麗,當然最催淚的莫過於龍宮篇XD
而日輪果然不愧是日輪,完全腹黑指日可待啊囧"



每次這樣處理的完全ED播出讓我非常喜歡,尤其這次的ED太讓我喜歡了,有點滄桑的女中音+歌詞讓我覺得很棒~!!!
這張單曲的第二首歌更是有催淚感~~值得一聽~(拇指)
不過上面那個月詠也太MAN了吧(羞)然後阿銀的氣功波威能太JUMP式了~~結果這架打起來並沒有像紅櫻篇或是動亂篇讓我覺得深入人心的共鳴@@有共鳴的感人地方只有正太和媽媽的重逢跟鳳仙躺日輪大腿帶回過去畫面那邊XD

稍微提一下就是,近來銀魂還有感動到我的大概是130(最後大哭啊我)跟溫泉篇,實在很有梗,推一下XD(你以為你在論壇溜?)


打完了終於(掩面)收工自動解散~XDDD接下來銀魂又將回歸日常的無厘頭短篇XD
還有很多感想要打~都滿出來了~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