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發布KUMI的作品訊息了~=口=忽然想到東京事變跟林檎最近都沒新作品嗚嗚(咬手帕)
KODAKUMI飆速快感混音極選.jpg 
照例備註:外框自己加的XD
比起上次的,這張算很快發行了,日本是3/25而台壓是3/27~
在此之前要小說明一下,所謂Non-Stop Remix Album如同字面上指的就是整張從頭到尾聽到尾是連續不間斷的混音專輯,我原先也不知道,後來在同好的聚集地看到有人說於是我也試著整張一次聽完,著實非常用心,整張就是這樣不自覺的就連著聽完了XDD但是每首的混音類型又不同,這樣可說是非常別出心裁的設計,就算這是可能要來讓我們粉絲掏錢而已的但是的確是張很有質感的混音精選專輯(拇指)

以下簡介及曲目資料來自愛貝克思(艾迴= =):http://www.avex.com.tw/songlist/songlist.asp?s_cateid=AVJCD10389
〈KODA KUMI DRIVING HIT'S〉
倖田來未Non-Stop Remix Album「飆速快感混音極選」話題上市。由「HOUSE NATION」的混音陣容操刀完成極致DRIVING MIX專輯!收錄包含「TAKE BACK原來的我」「real Emotion真實情感」「甜心戰士」「Butterfly」「愛之歌」等17首超人氣單曲!!

﹝CD曲目﹞
1.Lady Go!
2.Come Over (Caramel Pod Club Mix)
3.戀愛花蕾 (Shohei Matsumoto Remix)
4.Crazy 4 U (World Sketch Remix)
5.real Emotion真實情感 (HOUSE NATION Sunset In Ibiza Remix)
6.BUT (MITOMI TOKOTO BIG ROOM Remix)
7.Get Up&Move!! (Pink Chameleons Remix)
8.Butterfly (Prog5 Mirrorball Remix)
9.甜心戰士(HOUSE NATION Sunset In Ibiza Remix)
10.TABOO 禁忌 [HOUSE NATION Sunset In Ibiza Remix]
11.Run For Your Life(Kaskade Remix)
12.天空 (Yukihiro Fukutomi Remix)
13.anytime(FreeTEMPO Remix)
14.愛之歌 (The Standard Club PIANO DANCE Remix)
15.COLOR OF SOUL (DJ KANBE & Leisure Central Remix)
16.TAKE BACK原來的我 [Sunset In Ibiza Remix]
17.Driving

試聽請點我
上面有提到DRIVING MIX,指的也是一個特別的鋪陳,猶如在開車行進一般,第一首車駛近跟最後一首車駛離的情境感覺很棒,真想不到日本的計畫性這麼恐怖,從當初魔幻把戲中就已經預定〈DRIVING〉這首要作為混音專輯使用了(抖)而且〈DRIVING〉這首又製作得很有FU~~STAFF很好很強大!!!!
這張簡直就是可以放在車上聽的,而且連續一直放都不會爛XDDD超GJ~~

其實呢,本次配合著混音專輯發行的還有一張:OUT WORKS & COLLABORATION BEST
合作(合唱)精選,這張的收藏性更高,因為還有當初沒有收錄在KUMI專輯中的曲目(也就是只收錄在對方專輯)!!!!
同樣日本也是3/25發行,但是台壓可能性極低OTL依舊是難搞的版權問題....因為有些歌手並非愛貝克思旗下~QQ
KODAKUMI合作精選.jpg 
仍然備註:圖是自己加遮罩的
同樣是質感很高的精選之二......愛貝克思你快想辦法TT

以下來自KUMI官網:http://www.rhythmzone.net/koda/info/release090325.html
現在までに参加した豪華アーティストと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楽曲
全17曲をコンプリートしたコラボベストの最強盤!
豪華アーティストとの競演で生みだされたサウンドは、
新たな魅力が詰まった1枚に!
更に配信のみで話題を集めた秘蔵音源「Get It On」も収録したファン待望の1枚!全17曲・約74分収録予定で、¥2,000(tax in)のスペシャルプライス!

豪華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アーティストBoA、LISA、MEGARYU、 Heartsdales、HETT a.k.a. YAKKO for AQUARIUSKM-MARKIT、D.I、Mr.Blistah、SOULHEAD、石井竜也、TRF、EXILE 、m-flo 、東方神起、Fergie ※収録曲順

【収録曲】
1, Get It On
2, the meaning of peace / KODA KUMI & BoA
3, SWITCH feat. 倖田來未 & Heartsdales / LISA
4, Heat feat.MEGARYU
5, It's a small world / Koda Kumi & Heartsdales
6, Just Go feat. KODA KUMI / JHETT a.k.a. YAKKO for AQUARIUS
7, Hot Stuff feat. KM-MARKIT
8, Rainy Day feat.KODA KUMI / KM-MARKIT
9, Super Sonic / KODA KUMI & D.I
10, Candy feat.Mr.Blistah
11, XXX feat. KODA KUMI / SOULHEAD
12, KAMEN feat. 石井竜也
13, JOY -meets KODA KUMI - / TRF
14, WON'T BE LONG / EXILE & 倖田來未
15, Simple & Lovely / m-flo & 倖田來未
16, LAST ANGEL feat.東方神起
17, That Ain't Cool feat.Fergie

就是這樣....
俺日版買不起啊~~TT應該說版權問題也延伸到進口的商家,結果變得很難入手這張了OTL
總之還是期待應該是4/3發行台壓的姊妹單曲吧~~ˊ口ˋ我等著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