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891年Webb C.BALL被委任為鐵路首席檢閱官,建立和監管美國百分之七十五鐵路標準計時,橫跨175,000哩。
在所有鐵路兄弟心中,〝BALL's TIME〞被喻為絕對準確的時間。
所有BALL WATCH內都裝有瑞士創新夜光技術製造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3H),它的光亮度(長達25年以上)比一般夜光錶高100倍,而且不需要外置光源聚束照亮。
美國軍方長期以來都認同其卓越功能,並在規格MIL-W-4637F文件上指定採用。

基本上呢,看到這裡,我想大家都知道,它並不便宜。
是滴,BALL的錶基本價位都在3萬~5萬不等,但是我想有的人會認為這樣的好錶非常值這價錢;至少我是其中一個。
其實會知道BALL這品牌是在單飛雪的《一起百年好合》這本小說看到的,男主角把這隻錶留給女主角,當他告訴她BALL的故事時我真的是震撼到,因為那不是名牌皮包、不是鑽石珠寶、不是項鍊戒指,而是一只手錶。
而且是一隻穩重實用的男性錶。
也是從此,愛上單飛雪這位作家,愛上BALL。
※關於單飛雪,最近會在小說漫畫文章分類說說她的書。
至於BALL,總有一天一定會買一隻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