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逛了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見的姊妹淘的無名。
好像只有我想她比較多?
我知道...這種事是說不準的。
有時候感情就是要放在心底優雅的醞釀發酵。
但有的人就是希望聽見 看見 說出 徹底表達出來,不會用自己的心去接近、去感覺頻率的相同。

我是會想很多的那種人。
不管在何時身為何種角色,我認為自己當得不及格。
無論是學生,還是女兒。
我看到她的網誌,覺得自己有點糟糕,不,是非常糟糕。
有種長長的落差一瞬間攤在我面前,那是一條蜿蜒的長路,她就在我的眼前,路的盡頭。
只有背影,沒有臉。
就像是快要遺忘她的長相。
不禁懷念以前。
又厭惡自己的獨占欲。
但我相信,不光是她改變,我也改變了不少。
拉開落差的,並不只是她一人而已。
我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跟她說說話。
也許是因為下雨,也許是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